幫忙把下面的翻譯成日文。每天早上我七點鐘起床,在家裡吃早飯。八點鐘和爸爸去跑步,九點鐘去上班。中

時間 2022-03-06 17:45:17

1樓:匿名使用者

私は毎朝7時に起きて、家で朝ご飯を食べて。8時にお父さんとします、九時に出勤する。晝ごろ11時に家に帰って晝飯を食べ。

夏は暑く、毎日午後も家で晝寢。3時に水泳を習いに行って、たまに釣り。六時に晩ご飯を食べて。夕食後は公園を散歩する。

晩に家でテレビを見て、インターネットを利用して。9時に寢る。

2樓:匿名使用者

額,已經解決了好麼,不要逗我

( )的爸爸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爸爸作文或嚴厲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作文三百字

4樓:匿名使用者

5ortyyyuuuuuuuuuuub哈哈哈建國飯店聚.還好

我的爸爸作文50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爸爸

人人都說「世上只有媽媽好」我覺得我的爸爸也不例外。

爸爸長著不高不矮不胖不瘦的身材,一雙大眼睛,另外;還有兩隻大耳朵。爸爸的愛好是唱歌、喝酒、走象棋、打電腦。爸爸喜歡穿西裝,爸爸還喜歡養魚蝦。

我的爸爸也是乙個樂於助人的小市民。一天,天灰濛濛,天氣暗了下來,眼看就要下雨了。爸爸正急衝衝趕著回家,爸爸看見劉老伯正在收水稻,爸爸看見了也顧了回家,忙走過去拿起掃把跟劉老伯一起收水稻。

兩個人可正忙,收了水稻,又把水稻裝進大袋子,劉老伯忙得氣喘吸吸。爸爸讓他休息一下,讓爸爸把剩下的兩包綁住,雨下的可真不是時候,「嘩啦」一聲下起了大雨。爸爸沒有讓雨停住自己要做的事,爸爸把袋子綁住,又把水稻搬到沒雨水的地方。

做完事後,爸爸已成乙隻「落湯雞」劉老伯讓爸爸在他家裡休息一下,等雨停後在回家。爸爸拒絕了,冒著大風大雨回家了。

回到家,爸爸已暈倒了。媽媽摸了摸爸爸的額頭「啊,怎麼這麼燙」。等爸爸醒來,有好多人看他:

有親朋好友、還有以前爸爸幫助過的人。可真多,還有劉老伯也來了。大家都說我爸爸是乙個最好的人,以後要向我的爸爸學習。

我的爸爸就是這樣乙個人。為自己想的少,為別人想的多。

我的爸爸(作文)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爸爸大學學歷,身高1.80公尺左右,身材偏瘦。長著一雙大眼睛,戴著一幅眼鏡。看上去文質彬彬的。我爸爸說話特別幽默。他給我的生活增添了許多快樂。

春天,陽光明媚,百花齊放。爸爸星期天就領著我去田野裡放風箏。爸爸先把線放開,然後再把風箏迎風放上天。

我負責拿線。我的風箏名叫歡歡,就是五個福娃中的歡歡。藍天,白雲,碧野,在草地上放風箏的我們,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也讓我享受到了大自然的美麗與神奇。

夏天,烈日炎炎。放暑假的時候,爸爸領我去海邊洗海澡。我的家就住在海邊。

藍藍的大海一眼望不到邊。我和爸爸拿著游泳圈在淺水的地方玩耍。爸爸教會了我游泳,我在大海浬就像一條自由自在的小魚,一會兒游到東,一會兒游到西。

每當海浪撲過來時候。我都會被浪花濺起一臉水。金黃色的沙灘上,有許多地方都撐起小蘑菇傘。

海邊還有許多好玩的運動設施。有射擊的,有電動馬,沙灘車,有充氣墊堡……。我都喜歡玩。

秋天,涼風習習。我和爸爸在樓下踢足球。把我們家的車庫當足球門。

我當守門員,爸爸踢。每當爸爸要進球的時候我都很緊張,好在爸爸沒進球。輪到爸爸當守門員,我踢。

我就趁他不注意。一腳踢進乙個。我高興的跳起來說我贏了。

冬天,寒風呼呼。我和爸爸在屋子裡玩捉迷藏。每個人藏三次。

有一次爸爸藏在了被子裡,我怎麼找也沒找到。後來經過媽媽的暗示我才找到了。還有一次,他藏到了門外面。

我說他犯規。通過捉迷藏,爸爸還給我講了狡兔三窟的成語故事。爸爸還教我下跳棋,下象棋。

每次和爸爸下棋時,爸爸都先說誰要是輸了,不准哭鼻子的。我有時輸有時贏,但是我也很高興。

媽媽每天給我布置許多課外作業,而爸爸每天都領著我玩,給我帶來了許多快樂。

我愛爸爸!他給了我乙個無憂無慮,快快樂樂的童年!

7樓:秒秒

『『爸爸,爸爸,好爸爸,好爸爸,我有乙個好爸爸……』』每當聽到這首歌,我就想起了我的爸爸。

爸爸今年40歲,留著平頭,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爸爸是軍人出身,所以到現在還保留著一些軍人的作風。

爸爸總是在我無助、在我疲憊的時候,給我鼓勵,給我力量的溫暖港灣。 有一次,我得了重病,必須住院**。而當時離期末考試只有半個月了,我很擔心自己的學習。

爸爸好象看出了 我的心思,每天陪著我,給我補課。每當我醒來時,看見的總是爸爸那憔悴的面容,有時趁爸爸換尿桶時,我就會悄悄地流淚。終於,在期末考試的前三天,我**出院了。

在期末考試時,我發揮得比較好,考了學校第三名。爸爸的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因為爸爸是軍人出身,所以他對我要求也非常嚴格。

但他從未打過我,罵過我,只是耐心的教導我。 有一次,我考試考砸了,語數總分只考了150分。原想回家爸爸會揍我一頓,可爸爸卻沒有。

只是語重心長地說:「這次沒考好,沒關係,下次再來。只要你盡力了,我是不會怪你的。

總結一下這一次失敗的原因,下次爭取考出好成績。失敗乃成功之母,我會永遠支援你。」 當然,世界上沒有乙個十全十美的人,我爸爸也不例外。

爸爸非常愛喝酒,而且經常會喝醉,一醉又嘔又吐,不省人事。每次都要我和媽媽照顧。我真希望爸爸以後不要再喝酒了。

這就是我的爸爸。他是我生命中最感激的人之一;他是我一生中最親近、最敬佩、最崇拜的大男人。 我愛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作文500字

8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我愛你

說起令人感動的一件事,我不禁想起一直默默關心著我的爸爸。

記得有一天,外面下著大雨,風呼呼地吹著。我穿著雨靴上學,可是雨靴太小了,我腳趾痛得只得坐在椅子上,不能和同學們一起玩耍了。我只能一瘸一拐地去打**給爸爸,對爸爸說:

「這雙雨靴太小了,可不可以幫我把旅遊鞋拿過來?我在教室裡等著你,好嗎?再見,爸爸。

」我又回教室耐心地等著爸爸把旅遊鞋送過來。不一會兒,爸爸就來到了教室,他渾身上下都濕透了,我想:爸爸為我送旅遊鞋的時候可能正好遇到了大雨吧。

我關心地對爸爸說:「爸爸,你有沒有感冒阿?你沒事吧?

爸爸。」爸爸對我說:「你不用關心我了,你不是說你穿著雨靴腳很痛嗎,那你把雨靴換旅遊鞋吧,再見。

」我依依不捨地讓爸爸走了,看著爸爸遠去的背影,我覺得爸爸的背影變得更高大了。

爸爸我愛你!

我的爸爸是乙個手拿泥刀的工匠,他的工作平凡得不能再平凡。因為常年在外面工作,風吹日曬,他的**變得黝黑,手上滿是老繭,頭髮上常常滿是灰塵。可他很樂觀,常常幽默地說:

「我是標準的勞動人民。」父親就是這樣,踏實地工作著,本分地生活著。

父親有一定的文化知識,我經常跟他討論天文地理和歷史,父親特別來勁,這讓我對知識更加產生了無窮的興趣。

爸爸對我很嚴。記得有一次,我把一碗豆漿打翻了,碗也被打碎了。我偷偷地把碎碗扔到了垃圾筒了,還騙爸爸說,我很聽話,把豆漿喝了。

沒想到,「西洋鏡」被爸爸戳穿了,爸爸嚴肅地要我寫檢討,原因是我說謊,而不是因為打翻了豆漿。爸爸說:「打翻豆漿是小事情,你不是故意的,誰不會偶爾失手呢?

但說謊卻是大錯了,所以,你必須受懲罰。」

爸爸很疼我。記得有一次,又到了訂閱報刊的時候了,我回到家徵求媽媽的意見,媽媽說太貴了,不要訂了。我很失望。

可第二天早上,爸爸卻把錢塞在我手裡,說:「訂吧,好好看,別浪費錢。」我使勁地點點頭。

這就是我的父親,他給我的父愛如涓涓細流,滋潤著我的心田。誰說世上只有媽媽好?父親也毫不遜色呀,我父親就是其中的乙個。

我的爸爸作文450字

9樓:糯公尺團的快樂

我的父親

人們常說父愛如山,可在我看來,我的父親對我的愛,並非完全如山那樣嚴峻,有時卻如水那樣溫柔。

每逢冬天寒風凜冽、大雪紛飛的時候,我就會情不自禁的想起小時候上學時,爸爸總會接我上下學,特別是冬天。

在放學的路上,寒風嗖嗖的穿透了棉衣,雪花落到了臉上、手上,並沒有涼絲絲的妙意,凍透了我每根神經。

爸爸看了我一眼,並沒有說什麼,而是加快了腳步,走到了我的前面,默默的為我遮擋寒風、和漫天飛舞的大雪。一股暖流遍布了我的全身,解凍了我冰冷的神經。

爸爸雖然很瘦削,但是風雪中的爸爸卻像一位高大的巨人,異常的強大,讓我的心感到特別的踏實、特別的滿足……回到家後,我和爸爸總是會心的一笑。

現在我漸漸長大了,很少在冬天躲在爸爸的身後,不過有時還會懇求爸爸站在我面前為我遮擋,這種感覺真的好美好美……

這次考試真的很糟很糟,100分的數學卷,而我卻僅僅得了76分,這不是真的!我多麼希望這不是真的,可惜它是真的,數學捲髮下來後,我的心裡難過到了極點,但我沒有哭出來,眼睛卻悄悄的濕潤了。

我垂頭喪氣的往家走,一直到家,我的頭都未抬起來。學習上的事我都願意向爸爸訴說,因為在學習上爸爸比媽媽更理解我,教育方式更恰當一些,所以這一次我仍一如既往的向爸爸交代這次考試的情況。

我木頭般的站在爸爸面前,吱吱唔唔的說:「爸……這次考試……」我哽咽了,不知該如何說出口。爸爸卻用慈祥的目光對我說:「成績不好……」我實在忍不住眼眶裡打轉的淚水……

"沒事的,只要你肯努力,下次一定可以考好的,我相信我女兒一定可以的。"

爸爸的話雖然很短,卻使我心裡的負擔減輕了許多。我應該深刻反省自己,我收起眼淚,向爸爸笑了笑。晚上睡覺時,爸爸的話繚繞在我的腦海,陪伴我進入了夢鄉……

爸爸有形無形的愛深深的烙在我的心裡。爸爸媽媽對我付出了所有的一切,我們無法用語言去答謝,只有用行動去證明,用心去表達。

爸爸的愛,不像奶奶一樣是種懦愛,不像媽媽一樣甜蜜而嘮叨,他的愛是默默無聞,像空氣一樣無形的,看不見,卻又必不可少的。

請幫忙把下面的中文翻譯成日文,謝謝

彼女 慰 家屋 生活 問題 良 慰 安慰,寬慰 使快意,使舒暢 慰問,慰勞 撫慰,安慰 家屋 主要指房子 比如房奴 家屋 奴隷 家 更傾向是家的概念 接下來 越來越 楽 時家 膨 生活 問題 承知 彼女 慰 家 生活 問題 良 彥傑 彼女 愉快 家 生活 問題 良 強仁大愛 彼女 楽 家 生活 問題...

幫忙翻譯成日文謝了,請幫忙翻譯成日語,謝謝

留下不悔的天空 私 友達同士 親 思 君 気持 今勉強 私 最 重要 以外 気 入 復雑 2年後 考 透明的水果籃子 我和你只是一條線上的人,気脈 通 咱倆不要那麼的親密,親 你喜歡我,我只能說是你一廂情願,私 好 言 獨 思 對不起,為了我的學習,私 勉強 我還小,不想把什麼事都搞得那麼複雜,私 ...

日文高手進,把下面的翻譯成日文。時間也為你停留馬爾地夫說到海德堡,人們會想到,那是讓歌德丟失

喃風隨風 海德堡 思 人 消 海德堡 思 人 心 場所 言 生命 半分 麥兜 場所 行 快晴 樹影 水清 沙幼 洋 心臓部 本當 美 今日 一緒 麥兜 夢 航海 発見 人 人 船 彼 靜 港灣 一気 殘 島 住民 馬爾地夫 說到 海德堡 人們會想到,人 思 那是讓歌德丟失 歌德 紛失 說到海德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