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懸賞關於血壓低

時間 2022-02-20 18:50:11

1樓:櫻桃﹎芄孓

平時站起來別那麼猛,

還有就是要多鍛鍊

吃些桃核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血壓:收縮壓90-139,舒張壓60-90,一般來說青春期會偏低,老年人會偏高,在你這年齡段90/65是正常血壓,如果你家人血壓偏低需要查一下有無貧血等身體疾病.如果低壓高(舒張壓)應該低鹽飲食,平常注意休息減輕壓力等.

注意鍛鍊身體很重要.

3樓:大夫也

沒事,有些人就是血壓偏低,尤其是女性更常見。只要沒有出現頭暈,乏力,尿少之類的症狀,是不需要理會的,更不需要專門的去**。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女生吧!血壓低我給你開乙個小方!用點杏仁酒(藥酒)!

既能美容又能治病!不過常運動又高於一切!你還是加強運動吧!

另外壓健康與低血壓有很大關係!低血壓者還要多食小麥醋,來補充膠原蛋白!低血壓說白了和腎虛有關!

當然也有少鐵等原因,寫不完了!

5樓:幻朔

血壓低一般就是身體比較弱 我曾經也這樣過 去好幾個醫院看過 大夫都不給開藥 說你這年紀 多鍛鍊就ok了 後來有個醫生給開了 同仁堂的生脈飲 純中藥的 喝了好多 後來也就沒事了也不知道是不是藥物的作用 但是還是建議你多做點運動這個年紀

6樓:拱利佳

一定一定要注意保暖

不要猛地站起來,動作慢一點

血壓低壓高,高分求助

不管是高壓還是低壓,只要有一項高於正常,都是高血壓。多查幾次看看一兩次有時說明不了問題.常有多飲,多尿,疲乏 飢餓感.建議檢查空腹血糖,以排除糖尿病.高血壓飲食注意 1 限制鈉鹽的攝入。飲食應以清淡為宜,少吃鹹食,吃鹽過多,會使血管硬化和血壓公升高,每天吃鹽應以5克以下為宜。2 少吃甜食。甜食含糖量...

血壓低且差壓低,血壓低且差壓低

如果你父親不做苦力,工作輕鬆或者退休在家,那低血壓很健康。如果他感覺精力不足,缺力少氣,每飯前半小時吃五公分長度的人參,一年生的人參。幾天就可以公升高血壓。如果嫌高壓低,買幾盒 黃芪精 喝,效果很明顯。祝健康 血壓低,壓差小,是什麼原因?有點偏小,建議你低鹽低脂飲食,適當增加運動量,定期複查血糖。血...

血壓低怎麼調,血壓低怎麼辦

1 從飲食方面調理,低血壓的患者一定要合理搭配飲食,保證飲食的營養,不要挑食。低血壓的患者應該適當吃高蛋白 高維生素的食物,比如可以多吃魚類或者動物內臟類的食物,同時應該多吃新鮮的水果和蔬菜。2 從運動方面來調理血壓低的患者應該增加運動,因為合理運動可以讓血管的彈性保持穩定,所以患者可以適當的做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