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康大豆提取物軟膠囊多少錢,百合康大豆提取物軟膠囊跟大豆異黃酮一樣的功效嗎

時間 2022-02-11 13:55:1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被所謂天然而誤導。如果真需要的就要用醫用品。 我的回答,常被一些在此做廣告的汙衊說我是「灌水」。

可是,我還要反覆勸誡,用事實論事。每每見到類似問題,又必須反覆的向各位講,以保眾生健康!---- 不要被市面各類維生素忽悠了。

這類保健用品,少用為妙。特別是年輕人,,, 各個品牌的保健型的維生素用品,含量低,其它物質多。亂吃一定會吃出病來,,,, 實際上,各種植物油(麥胚油、棉子油、玉公尺油、花生油、芝麻油)、穀物的胚芽、許多綠色植物、肉、奶油、奶、蛋等都是維生素e較好的**。

再多囉嗦幾句: 人類的生長和生存是要靠正常的、科學的飲食+活動。不可偏聽偏信,更不能把維生素片當成每日必須食物來吃,吃多了反而有害!

目前,特別是很多年紀輕輕的人對維生素有誤區。特舉例: 其實,不論啥牌子的ve\vc,主要看質量。

市場上的都是忽悠, 因為:從科學角度講,ve的化學分子式,世上就只有乙個。否則就不可能叫ve.

(vc也是如此) 什麼天然、合成的、多元的,等等那都是虛的。 主要是成分都比不了醫用的ve/vc!其含量最高而且有標準。

(維生素b族要混合型的,不可單一。) 市面上的特別是安利、養生堂等等,都是大忽悠的。含量不能和醫用的相比。

還是遵醫囑,用醫用的ve/vc最合適。 *** 世界上迄今為止,對如何服用維生素和礦物質來調養人的機體問題,還沒有乙個比較成熟的概念。尤其是對某些微量元素的攝入,誰也不能確定出最合理的用量。

最大的困難在於,生產者無法確定服用者的年齡、性別、健康狀況以及生活和工作的環境等。 上述請斟酌。 祝健康!

1 回答者: 就不

2樓:匿名使用者

一瓶145,3瓶435。

百合康大豆提取物軟膠囊跟大豆異黃酮一樣的功效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作用。引起月經推遲有很多原因,如內分泌失調、服藥、**炎症,還有心理原因都可以引起的月經推遲。建議您最好是到醫院做內分泌及b超檢查進一步確診,在確保沒有懷孕的情況下可以服用安宮黃體酮來摧經,每天5粒每天一次,吃五天, 或者可以注射黃體酮三天,停藥後月經恢復。

大豆提取物軟膠囊對女人有什麼好處

4樓:初芯_不變

大豆提取物是植物性化合物的其中一種形式。其分子量及結構都與人體女性荷爾蒙相似,所以也稱為植物性雌激素。對於女性荷爾蒙過高者,具有降低危害之影響;對於女性荷爾蒙不足者,又能補充以緩和女性荷爾蒙不足之現象。

依據臨床研究顯示,大豆異黃酮具有多重的健康益處,包括改善更年期症狀、改善更年期骨質疏鬆、降低心血管疾病以及抗氧化等功能。

5樓:林中白狼另乙個

補充雌性激素 延緩衰老 減輕更年期症狀

水仙花和百合的區別有什麼,水仙百合是百合的一 種嗎?

水仙花是石蒜科的,一般冬天開花,花一般為六瓣,中間有黃色的冠,俗稱金盞銀臺,鱗莖有褐色的皮。百合花是百合科的,夏天五六月份開花,花大型,味香,鱗莖無皮,白色。 本質上的區別!都不是一樣的植物!也不是一個科的怎麼比較啊!一個是球莖,一個是鱗莖的!花朵更不一樣! 形狀,性質,屬性都不相同 仔細觀察就能發...

幹百合的吃法,百合幹的吃法

花生仁燉百合材料 花生仁80公克,幹百合20公克,冰糖2大匙,水600 做法 1.花生仁泡水,放隔夜,取出瀝乾水分備用2.百合泡水1小時變軟,瀝乾水分備用。3.將作法1 2的所有食材 冰糖和水,放入電子鍋內鍋,按下 煮飯 鍵,煮至開關跳起即可。紅棗百合蒸南瓜簡介 補血益氣滋潤養顏,尤其適合女性,甜甜...

幹百合的吃法,百合幹吃法大全

百合炒雞蛋,木耳雞蛋炒百合,百合番茄炒雞蛋,火麻仁百合絲瓜炒雞蛋。百合炒雞蛋。雞蛋2枚。百合幹1把。輔料。蔥1段。生薑1片。白酒2滴。配料。十三香適量。生抽適量。食鹽適量。木耳雞蛋炒百合主料木耳3克雞蛋1個百合1個萵筍10克青椒10克輔料姜3片蒜1瓣鹽適量料酒少許。百合番茄炒雞蛋主料雞蛋2個番茄2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