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癱治療要多久才能好,面癱治療需要多久的時間

時間 2022-02-01 18:00:17

1樓:北京全域面神經研究

面癱分為中樞性和周圍性,大多數病人在乙個月左右是可以恢復的,有的病人**不當,或者是沒有好好的防護,會形成後遺症,可能半年或者是半年以上,有的患者會更久。

2樓:中醫國粹

有的面癱患者通過活絡修復1~2個療程能好,有的要通過4~5個療程才能恢復。

3樓:世間冗長

以貝爾氏麻痺為例,**用藥之後2~3周面癱的症狀就會得到改善,多數人2-3週會完全恢復正常。

4樓:愛成都川蜀醫院

對於**面癱需多長時間,通常認為一般情況下,乙個月左右面癱可以痊癒。面癱痊癒的理解是,面部恢復到基本正常的狀態。如果乙個月後面癱沒有恢復,那就做好長期**面癱的準備。

一種理論是,面癱超過三個月,病情就基本不會有大的恢復了。總的來說,面癱超過三個月的情況,依舊會恢復,但通常恢復的就不會那麼好。

5樓:鄢綠竺元英

面癱這個病真的讓人頭疼,朋友因這個病脾氣都變壞了,我們拿她沒辦法,後來在北京的軍大醫院**,治了有2個多月,現在已經好了。

6樓:甕友英麗

您好!根據你的描述,我來回答你的問題,面癱疾病一般**時間都是要很久的,因為它是需要恢復的,不是一下子就能**好的,快的話,也要半年以上,你現在要配合醫生**,然後自己多做做**運動,希望我的回答你能夠滿意!

7樓:居平鞠凝丹

面癱的**不要在耽擱了,最好能在乙個月內**,越往後越難治,其他可以用熱的鱔魚血外敷,出門戴口罩,飲食清淡一些,祝你健康!

面癱**需要多久的時間

8樓:優雅的秋風度

這個需要根據患者病情來確定了,請問患者多大年齡?男性女性呢?目前有哪些症狀呢?

總的來說,對於**面癱需多長時間,通常認為一般情況下,乙個月左右面癱可以**好的。面癱**好的理解是,面部恢復到基本正常的狀態。如果乙個月後面癱沒有恢復,那就做好長期**面癱的準備。

一種理論是,面癱超過三個月,病情就基本不會有大的恢復了。總的來說,面癱超過三個月的情況,依舊會恢復,但通常恢復的就不會那麼好。小小回覆,希望能幫助到你。

9樓:北京全域面神經研究

比較輕微的風寒型面癱,可能10天左右就可完全**。如果是中重度面癱,如風寒或者病毒**染型面癱,甚至外傷引起的面癱,**的時間可能會要更長一些,1個月、2個月不等。有的**不當會留有後遺症,**的時間將會更長。

10樓:暗碩

對於**面癱需多長時間,通常認為一般情況下,乙個月左右面癱可以痊癒。面癱痊癒的理解是,面部恢復到基本正常的狀態。如果乙個月後面癱沒有恢復,那就做好長期**面癱的準備。

一種理論是,面癱超過三個月,病情就基本不會有大的恢復了。總的來說,面癱超過三個月的情況,依舊會恢復,但通常恢復的就不會那麼好。

11樓:面樂舒之家

面癱是因為面部神經受到了損傷才導致的,中西醫辯證分析認為面神經損傷與機體免疫、面部微迴圈環境等有關,所以中醫**比較好。而發生面癱則會令人額紋消失,不能或無力抬眉、閉眼,嘴角歪向一側,說話不清晰,喪失表現表情的能力。

面癱的**在中醫辯證論治的基礎上,通過調動人體的經絡,達到扶正、行氣活血、通絡驅痺的作用,從而使神經細胞活躍、加快血液迴圈、提高免疫機能,促進對神經細胞組織的修復、調節神經系統功能、修復受損神經,初步控制病情,讓患者的症狀基本得到有效控制,並達到逐漸好轉的目的。

面癱針灸**大約需要多長時間才能**?

12樓:楊以寧醫生

周圍性面癱的患者有70%的在7-10天就可以開始恢復,通常在四周左右可以完全恢復。15%的患者在大約四周以後開始恢復,大約在4-8周以內可基本恢復。還有15%的患者恢復時間較漫長,大約在八周以後開始恢復,此類患者若在六個月以內無法完全恢復,則會留有相應的後遺症。

13樓:手機使用者

有很多患者會這樣問。

其實,答案是因人而異的,每個人發病輕重、身體狀況不同,結果會相差較大。但一般來說年輕人較老年人容易恢復;休息好的人較辛苦忙碌、不注意休養的人恢復的快;沒有其他嚴重疾病的人較有病的人容易好;發病時伴有持續嚴重頭痛耳痛或耳部出現皰疹的人較難恢復。

早期的針灸**是必要的,不是要等到發病後一段時間再**,但是醫生的針灸技術至關重要,手法的輕重緩急對患者的預後有較大的影響。

最後,年紀輕、發病輕、休息好的人可能在一到二周就好了,而身體虛弱、病情重的人可能需要三個月或更長的時間才能徹底**,**要堅持到最後,以免留下後遺症,反而會帶來更多頭面部的不適。

14樓:北京全域面神經研究

面癱針灸之後大概需要2~3周之後能恢復的,期間不能心急,針灸**面癱是在中醫辨證的基礎上,以疏通經絡、驅邪抗病為主,加強病人的面部功能活動,再配合後期的一些訓練,就能夠讓面癱恢復。

15樓:符映天彤白

光針灸不行吧,我是中藥加針灸**好的。多久能**是看個人體質特徵的,當時醫生是跟我這麼說的,

得了面癱一定要主注意保暖,避免風吹,祝你早日**。

16樓:

司馬先生聊面癱v;面癱拼音6666

面癱**一般需要多長時間能夠痊癒?

17樓:英念巧庫翔

如果一天也沒有耽誤,**方案又很恰當,多數會在3-4周恢復。耽誤一天可能會延長1-2周時間恢復,耽誤的天可能延長2-3個月,耽誤5天以上可能留下永久的後遺症。因此,及時接受正規**十分重要。

面癱大概要治多久才能好,面癱治療一般需要多長時間能夠痊癒?

這不一定,如果是周圍性面癱,一周就可痊癒,中樞性的就需要多點時間,但不會超出乙個月。前提是找對醫生,否則這個時間表是沒用的。李燕介紹中醫認為面癱是 氣血虧損,正氣不足導致內外不固,陽明 少陰脈絡空虛,風邪乘虛而入,中於脈絡,致經氣痞塞,氣血阻滯,經脈失於濡養。中醫在面癱的 上也是有著悠久歷史的,有大...

關於面癱和它的治療,關於面癱和它的治療

面癱一般分為周圍性面癱及中樞性面癱。中樞性多見於腦血管病變 腦腫瘤和腦炎等,簡單的說就是 難度大,會有後遺症。周圍性的預後就相對的好一點。不管哪種,盡早的 都是有利的,一般使用的方法包括中藥,針灸,理療等等。不要自己吃藥哈。在不清楚具體的病情時還是不要隨意服用藥物。盡早就醫。配合醫生的 和心裡暗示 ...

中醫怎麼治療面癱?中醫怎樣治療面癱

中醫 面癱主要是中藥和針灸綜合應用。風寒性的面癱在針灸時取面部主穴加風池,來祛風散寒 中藥使用小續命湯加荊芥。風熱型的面癱在針灸時取面部主穴加曲池,來疏風清熱 中藥使用小續命湯加銀花 連翹 板藍根等。氣血不足型的面癱在針灸時取面部主穴加足三里 氣海 關元,來益氣活血,中藥使用補陽還五湯加減。而對於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