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堂弟的友善相處的小故事,關於家庭的友善小故事

時間 2022-02-01 18:00:15

1樓:情感解惑桃桃子老師

因為我和他畢竟是有血緣關係的弟弟吧,和他相處的話也算是比較和諧的,平常的話你幫助我,我幫助你。

2樓:不能夠

我有一輛自行車,我非常喜歡,但是堂弟跟我借自行車的時候,我也是很開心的借給他。

3樓:逢考必過

小時候堂弟想要吃我手上的蘋果,我就把蘋果給他了,堂弟就把它分了一半,然後我們就一人一半。

4樓:笑傲江湖逗

我認為你和唐麗的友善相處的不不是說明了,你和堂弟之間的友誼是非常深厚的,也是乙個非常令人羨慕的關係。

5樓:今生的諾言情感老師

你可以寫你們小時候在一起的共同經歷或者在一起兩個人聊天的情緒都是可以寫的呀

6樓:義柏廠

你和你堂弟其實也就是親兄妹的給了一代,但是你們這種姐妹之間的關係其實也是可以相處好的,畢竟是你們是有學員的關係。

7樓:北京八面來風

這種事情比較太多了,小時候我們倆一起去河邊捉泥鰍,挖野菜。還一起在下雨的時候兒撈小蝦。

8樓:麥小粒

我和堂弟之間是一對好朋友,我們倆之間玩玩具的時候剛上來還會爭搶玩具,後來就變成了我玩一會你玩一會我們友好相處。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兩個都是乙個好人並且擁有一種消除說明你們倆的關係很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你跟堂弟相處的小故事都是什麼呀?你沒有講出來我也不知道哇。

11樓:偉公升偉

你和堂弟之間的一些小故事只有你們才能夠知道,不要去講給別人聽了。

友善的一些小故事

12樓:

、清朝康熙年間的大學士、禮部尚書張英的老家人與鄰居吳家,因為宅基地問題發生爭執。張家人給張英寫了一封信,張英看後,淡然的寫了一首詩:「千里家書只為牆,讓他三尺又何妨。

長城萬里今猶在,不見當年秦始皇」。

張家人收到信後,起初不明白,以為張英會用什麼手段可以擺平吳家,誰知道寫了這麼一封信,不過也只好照辦。誰知吳家竟被感動了,也讓出三尺來。於是在兩家之間就形成了乙個六尺寬的巷子,成為佳話。

讓他三尺又何妨,這是鄰居之間和睦相處的故事。

關於家庭的友善小故事

友善待人的小故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著名的試飛駕駛員胡佛,有一次飛回洛杉磯,在距地面九十多公尺高的空中,剛好有兩個引擎同時失靈,幸虧他技術高超,飛機才奇蹟般地著陸。胡佛立即檢查飛機用油,正如他所預料的,他駕駛的那架螺旋槳飛機,裝的卻是噴氣機用油。當他召見那個負責保養的機械工時,對方已嚇得直哭。

這時,胡佛並沒有像大家預想的那樣大發雷霆,而是伸出手臂,抱住維修工的肩膀,信心十足地說:「為了證明你能幹得好,我想請你明天幫我的飛機做維修工作。」從此,胡佛的飛機再也沒有出過差錯,那位馬馬虎虎的維修工也變得兢兢業業,一絲不苟了。

這個故事令人感動。雖然維修工的過失險些使自己喪命,但心地善良的胡佛深深懂得有過失者的心理。當對方因出了嚴重差錯而痛苦不堪時,善解人意,自我克制,出人意料地給予寬慰,使其恢復自信和自尊。

這,就是友善的巨大力量。試想,如果胡佛憤怒斥責這位維修工,甚至不依不饒地追究他的責任,那麼很可能會徹底地毀了他。可見,面對同一件事,以兩種不同的態度來對待,就會有迥異的結局。

友善,可以使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不僅善待了他人,也能使自己得益——胡佛的飛機不是從此就沒出過任何差錯嗎?而以憤怒乃至暴力來應對,結果往往是有百害而無一利。

不知這篇你看過沒。

有關友善的故事?

14樓:使用者名稱用

有一天,和朋友逛街的時候,我不小心撞到了一位阿姨,阿姨手中的一袋鮮橙散落在地上,我一時不知所措,心裡帶著幾分害怕,只能連忙道歉,並馬上把地上的鮮橙撿起來,吧全部橙交給那位阿姨後,我站在原地等著被那位阿姨罵,但是那位阿姨沒有罵我,還說:「啊,小朋友沒撞疼你吧?我真不小心,你不要介意好嗎?

「」我說:」沒有撞著我,阿姨不好意思,讓你的橙都有點爛了」阿姨說:」沒事的,你們繼續逛街吧,」說完阿姨一轉身,就走了。

這就是有善待人,其實,友善在生活中是無處不在的。

15樓:戶新邇

和朋友逛街的時候,我不小心撞到了一位阿姨,阿姨手中的一袋鮮橙散落在地上,我一時不知所措,心裡帶著幾分害怕,只能連忙道歉,並馬上把地上的鮮橙撿起來,吧全部橙交給那位阿姨後,我站在原地等著被那位阿姨罵,但是那位阿姨沒有罵我,還說:「啊,小朋友沒撞疼你吧?我真不小心,你不要介意好嗎?

「」我說:」沒有撞著我,阿姨不好意思,讓你的橙都有點爛了」阿姨說:」沒事的,你們繼續逛街吧,」說完阿姨一轉身,就走了。

這就是有善待人,其實,友善在生活中是無處不在的。

有關和諧友善的小故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將bai

相和」這齣故事宣揚du的是:海納百川zhi,有容乃大;將相和dao,平天下。

「將相和」故事回簡介: 戰國時答趙國舍人藺相如奉命出使秦國,不辱使命,完壁歸趙;又培同趙王赴秦王設下的澠池會,使趙王免受暗算。為獎勵藺相如的汗馬之功,趙王封藺相如為丞相。

老將廉頗居功自傲,對此不服,而屢次故意挑釁,藺相如以國家大事為重,始終忍讓。後廉頗終於醒悟,向藺相如負荊請罪。將相和好,共同輔國,國家無恙 。

17樓:我很友善

友善很重要 對於與人相處要誠實守信 要學會說不

關於華佗的小故事,關於華佗的小故事

華佗的故事 華佗 約公元145年 公元208年 字元化,一名旉,沛國譙縣人,東漢末年著名的醫學家。華佗與董奉 張仲景並稱為 建安三神醫 少時曾在外遊學,行醫足跡遍及安徽 河南 山東 江蘇等地,鑽研醫術而不求仕途。他醫術全面,尤其擅長外科,精於手術。並精通內 婦 兒 鍼灸各科。晚年因遭曹操懷疑,下獄被...

關於樹葉的小故事,關於樹葉的小故事

鐵振梅寒辰 秋天到了,陽光溫暖恬靜,秋風和煦輕柔。天空被擦拭得非常明亮,像一塊覆蓋大地的藍寶石。我,樹葉,感到渾身有說不出的舒暢,輕輕搖曳著身子,偶爾和同伴碰觸一下。秋風想給大地織一條棉被。於是,我跳著優美的舞蹈,飄落到地上。忽然,一隻小螞蟻爬過來對我說 樹葉姐姐,我想到湖裡漂流,你能帶我去嗎?我欣...

我和楓葉之間的小故事,關於楓葉的故事嗎

抽象派丙烯畫 雨天和楓葉的故事.關於楓葉的故事嗎? 故事是這樣的 在楓葉落下之前就接住楓葉的人會得到幸運.而能親眼目睹楓葉成千成百落下的人可以在心底許下一個心願,在將來的某一天就會悄悄實現.如果能與心愛的人一起看到楓葉飄落,兩人就可以不分開. 很多年以前,她就很喜歡秋天的楓葉,一直嚮往著在某一個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