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3和小公尺3那個效能好?質量好?為什麼都魅族呢

時間 2022-02-01 18:00:16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魅族mx3更好:外觀美觀的,手感輕薄。亮屏那種動人心魄的效果,關屏渾然一體的黑,越看越想看。

硬體配置:旗艦級的配置。魅族mx3是效能、散熱、續航非常好的結合,給人敢玩、暢玩的體驗。

拍照:速度真快,真心的快。0秒延時拍照,20張每秒的高速連拍。

超精簡的相機設定,不會拍照的也能拍出好**。尤其是在微距、夜景、白平衡上表現非常出色。音質超乎想象。

魅族系統,介面效果好看、耐看。操作簡單,介面邏輯性強,容易上手。魅族在全國開設超過800家實體認證店,售前售後更有保障。

線上線下多渠道現貨發售,全國統一售價。

2樓:大寶後天賤

魅族mx3效能相對較好,魅族mx3使用的是雙四核處理器,小公尺3是使用四核處理器。

一、螢幕引數

小公尺3:5英吋,解析度1920x1080畫素。

魅族mx3:5.1英吋,解析度1800x1080畫素。

二、處理器引數

小公尺3:nvidia tegra4四核,頻率1.8ghz。

魅族mx3:三星 exynos 5410雙四核,頻率1.6ghz。

3樓:有言再仙兒

當今的時代不是核心數量越多就越nb,國產機別拼配置,拼系統和做工。另外雙4核也不是一起工作,遊戲用高階4核,瀏覽網頁用低端4核。都是這麼做。

包括三星g4。沒有什麼實質用途,不過是欺騙眼球的噱頭而已。

另外兩部手機差了1000塊,本人建議買小公尺,有這1000塊你可以等小公尺4出來時候添點錢就換個新的用了。

我非常關注手機的評測,真心覺得國產還是拼**最實惠。

4樓:小熊寶寶

您好,魅族mx3上市快(9月28號正式上市)、魅族認證店覆蓋廣(全國500多家實體店)、做工精湛、外觀精美、效能強勁,更好用的大屏手機!

歡迎您到當地魅族認證店體驗mx3真機。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新出的還不是很完美不像魅族出的比較久我個人建議還是小公尺

6樓:dz飛揚

小公尺效能好。雙四核是渣

魅族mx3和小公尺3那個好?

7樓:魅族手機

相比之下2款手機的寬度,魅族mx3更窄1.7mm;

長度mx3更短5mm。

重量:mx3更輕2g (注意,mx3是一體化的金屬邊框哦!)。

並且mx3的螢幕更大,實際顯示寬度mx3高達66.1mm,比您對比的那款螢幕顯示寬了3.8mm左右!魅族mx3更小巧的機身,卻擁有更大的螢幕的哦!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魅族在配置上不輸於mi3,而且在系統層面魅族的系統更簡潔易用,推薦mx3

魅族mx3和小公尺3哪個好 5

9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mx3已經停產,推薦使用者選擇魅族mx6。魅族mx6是魅族科技旗下的夢想系列產品,各個方面都十分優秀,推薦使用者選擇。1、魅族 mx6 憑藉高精度顯示的 5.

5 英吋螢幕,可將螢幕的色彩細節內容生動展示。此次還採用了夏普 tddi 螢幕顯示觸控一體技術,觸控靈敏度和觸控訊雜比大幅提公升。2、借助索尼 imx386 這顆強大的 cmos,魅族 mx6 的相機整體效能均得到了提公升。

感測器上內建高密度相位檢測畫素,mx6 對焦精度及速度都大幅公升級3、mx6 不僅帶來了新的金屬工藝與外觀設計,更通過對內部金屬結構的數位化計算,石墨散熱片等材料的精心選擇和排布,大幅提公升散熱效率。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mx3更好外觀美觀的,手感輕薄。亮屏那種動人心魄的效果,關屏渾然一體的黑,越看越想看。硬體配置:

旗艦級的配置。魅族mx3是效能、散熱、續航非常好的結合,給人敢玩、暢玩的體驗。拍照:

速度真快,真心的快。0秒延時拍照,20張每秒的高速連拍。超精簡的相機設定,不會拍照的也能拍出好**。

尤其是在微距、夜景、白平衡上表現非常出色。音質超乎想象。魅族系統,介面效果好看、耐看。

操作簡單,介面邏輯性強,容易上手。

魅族mx3和小米3哪個好啊

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mx3已經停產,推薦使用者選擇魅族mx6。魅族mx6是魅族科技旗下的夢想系列產品,各個方面都十分優秀,推薦使用者選擇。1 魅族 mx6 憑藉高精度顯示的 5.5 英寸螢幕,可將螢幕的色彩細節內容生動展示。此次還採用了夏普 tddi 螢幕顯示觸控一體技術,觸控靈敏度和觸控訊雜比大幅提...

魅族mx3和小公尺3誰的效能更好?外觀更好看

mx3更好 外觀美觀的,手感輕薄。亮屏那種動人心魄的效果,關屏渾然一體的黑,越看越想看。硬體配置 旗艦級的配置。魅族mx3是效能 散熱 續航非常好的結合,給人敢玩 暢玩的體驗。拍照 速度真快,真心的快。0秒延時拍照,20張每秒的高速連拍。超精簡的相機設定,不會拍照的也能拍出好 尤其是在微距 夜景 白...

買手機魅族mx3還是小公尺3好?快

魅族mx3在多年前已經停產不銷售了,推薦使用者選擇pro7。魅族pro7很不錯哦,畫屏能夠給使用者更好的視覺體驗,採用的是雙屏雙攝,兩個索尼imx 386相機成像更強勁,x30十分處理器效能十分強勁,推薦使用者選擇體驗。個人建議魅族。因為魅族本身的這個牌子我做過 而且我自己用的也是這個牌子手機幾經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