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面癱有什麼偏方嗎

時間 2021-09-16 08:10:59

1樓:面肌痙攣怎麼說

**面癱的土方法

1、白附子12克,僵參9克,全蠍6克,生地、赤芍各15克,川芎9克,當歸15克,桂枝50克,絲瓜絡9克,雞血藤30克。水煎服,日1劑,分2次服。

2、秦艽10克,羌活、防風、白芷各9克,地黃10克,當歸9克,川芎10克,白附子、全蠍9克。水煎服,日1劑,但同時宜用西藥消炎,配合針灸**面神經麻痺。

3、大豆200克,獨活50克,白附子10克,公尺酒1000毫公升。先將大豆炒熟,與後兩味共搗碎,加入酒內煎數沸,去渣備用。每日早晚飲酒各1次,每次10毫公升。

4、當歸、川芎各10克,蜈蚣3條,蟬蛻、甘草各6克,地龍10條(焙乾),烏附片13克(先煎半小時),防風、鉤藤、僵參各13克。水煎服,日1劑,分早晚服。

5、鮮楊樹皮60--100克。將樹皮加水1000毫公升,煎沸後乘熱薰患側面頰部,器皿下煮小爐,文火緩緩加溫,使熱氣持續而均勻,每次40--60分鐘。

6、當歸、川芎各10克,蜈蚣3條,蟬蛻6克,甘草6克,地龍10條(焙乾),烏附片13克(先煎半小時),防風、鉤藤、僵蠶各13克。水煎服,日1劑,能**面癱。

7、鮮生薑1塊。將生薑剖開,取剖面反覆向左向右交替塗擦患側上下齒齦(指口角、歪向側的對側)直到齒齦部有灼熱感或發熱感時為止,每天2--3次,7天為1療程。

8、小紅參、女金蘆、澤蘭各150克,白酒2500毫公升。先浸泡半日後使用。每次20--40毫公升,日服1次。

9、白芍10克,玄參9克,天冬10克,龍骨、牡蠣各9克,皂枝30克,代赭石20克,牛膝15克。水煮,每日1劑。

10、肉桂末(衝)、附子、麻黃、川芎、黨參、白芍、杏仁、防風、黃芩、防己、白附子、甘草、細辛、蜈蚣、地龍,水煎服。另用藥渣趁熱用兩層紗布包裹敷患處,燙時可在患部移動。每天熱敷數次。

11、陳巴豆(l~2年內藥效最好),去殼後將巴豆肉搗爛如泥狀(勿放水、油等物)。按患者手心捏成餅狀,置患側手心處,外覆蓋玻璃紙或塑料紙亦可,紙上墊團棉球呈凸狀,再用繃帶固定,一天後將巴豆餅上下翻轉,再敷一天。兩天後將巴豆取下搗爛,再做成餅狀,敷貼於患側手心一天。

能扶正祛風,助陽散寒,溫經通絡。主治面神經麻痺。

12、生地蠍子湯。天麻、全蠍、適量陳皮及生薑、豬肉、生地黃、枸杞子,煲湯。全蠍與一些名食料配合,具有祛風通風、滋養陰血的作用,適合中期和恢復期的患者,特別是肝腎陰虛的患者,孕婦慎用,外風、內風兼見、頭暈耳鳴、四肢麻木者可以飲用。

2樓:匿名使用者

**面癱的偏方有:

1, 薄荷糖

是面癱的最佳**方法,取簿荷粉30克,白糖500克,將白糖放入鍋內,加水少許,文火煉稠,後加入薄荷粉,調勺,再繼續煉於不粘手時,即成本方具有疏風清熱,辛涼解表的功效,對於突然口眼歪斜,眼瞼閉合不全,咽乾微渴等症有效

2, 川芎白芷水燉魚頭

川芎3—9克,白芷3—9克,鱅魚頭500克,蔥,胡椒,姜,鹽適量.武火燒沸,再以文火燉半小時,分早,晚食魚喝湯.本方功能祛風散寒,活血通絡,適用於外感風邪引起的面癱.

3, 薑糖蘇葉飲

紫蘇葉3—6克,生薑3克,紅糖15克,以沸水浸泡5—10分鐘.本方具有流風散寒,常浸解表的功效.適用於外感風邪引起的諸症.

4, 防風粥

防風10—15克,蔥白口莖,粳公尺30—60克,前兩味水煎取汁,去渣,粳公尺煮粥,待粥將熟時加入藥汁,煮成稀粥,溫服.本方功可祛風解表散寒,適用於風寒襲絡引起的面癱,肌體肌肉酸楚等.

北京紅十字會東華醫院面神經專科針對面癱研製出了「面神經細胞啟用**」和「導體蛋白再生」系列**,是通過高階萃取裝置從數十種名貴蟲草中精心提煉出獨特的面神經細胞啟用素和面神經活化因子,能夠有效地打通面神經受阻經絡,修復遭到損害的神經元,啟用受損細胞,對於**面癱等疾病有很不錯的療效。讓你擺脫面癱困擾,做回正常的自己。

3樓:鄲榮友芷若

偏方治面癱取活鱔魚宰殺後取血塗抹癱面**,24小時後,或至少12小時後洗掉,一周左右可見效。手法**面癱五指太極脊椎整骨手法安全快速**面癱

4樓:偉暉校夢山

你好,**面癱的偏方,可以用鱔魚血**口眼歪斜(顏面神經麻痺):將活鱔魚頭或尾割斷取血,取血塗於患癱側(即斜左塗右,斜右塗左),復正時即擦去鱔血;亦可加入白芷粉,或冰片,或麝香塗治。

5樓:己琪平德庸

面癱即面神經麻痺是以面部表情肌群運動功能障礙為主要特徵的一種常見病,有中樞型和周圍型兩類,一般症狀是口眼歪斜不能吹口哨和鼓腮等。其**現在**科搞得比較好,建議您可考慮做個面部操,針灸,旋磁療等,效果蠻好

6樓:毋照黎志

我得過面癱的,絕對能治好!只是不同的人期限不一樣!我當時用了半個多月【透寶丹】,現在都沒有一點事了!**有,你搜一下

7樓:酆佳哀夢槐

你好,防風粥:防風10—15克,蔥白口莖,粳公尺30—60克,前兩味水煎取汁,去渣,粳公尺煮粥,待粥將熟時加入藥汁,煮成稀粥,溫服。該方可祛風解表散寒,適用於風寒襲絡引起的面癱,肌體肌肉酸楚等。

8樓:宜羽讓夢影

可用薄荷、艾葉、荊芥、前胡各15克,加水1500毫公升煎煮,藥水煎沸後用布遮蓋頭面部,讓熱氣薰患側面部十分鐘左右,以汗出為度,待水降溫後再用藥水洗患側頭面部3分鐘,每晚睡前1次。

9樓:邗杏慎問芙

你好,所謂面癱,就是面部肌肉癱瘓。它是由支配面部肌肉的面神經功能障礙而引起的。主要表現為面部肌肉運動受到障礙。

面癱可以分為中樞性面神經麻痺和周圍性面神經麻痺兩種。這需要根據具體的型別進行相應的**才可改善的。

10樓:赫啟隋波

你好,以生薑末區域性敷於面癱側,每日1/2小時;溫濕毛巾熱敷面部,每日2—3次,並於早晚自行按摩患側,按摩時力度要適宜、部位準確。如果症狀不能改善,可以到醫院做一下理療。

11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意見建議:面癱針灸效果不錯,特別是發病早期。你母親現在一年了,估計完全恢復的希望不大,建議針灸面部穴位,多少還是能改善症狀的

12樓:橋季晉春柏

意見建議:你好如果是單純的面癱需要進行營養神經配合針灸、電腦中頻、火罐、按摩**建議排除是病毒引起還是其它原因引起的需要針對****並進行營養神經配合針灸、電腦中頻、火罐、按摩**

13樓:與我同行的海

電視廣告氾濫的神陀治癱方一看電視廣告說的那些怎麼都感覺就是忽悠人騙老年人的。如這藥真的有如此神奇療效,還用花錢上電視打廣告嗎?

14樓:斬病除魔

您好!面癱,發病1年內**是最佳的時間。超過1年的,還是可以**,但就是時間長、**比較麻煩點,本所現階段主要採用中藥為主的**,加上針灸輔助**。效果比較理想。

15樓:等待也許不錯

攻克面癱頑疾就要啟用面部神經,現在市面上面康1+1,白天用丸劑,蛋白因子修復經絡,晚上用貼劑,促進血液迅速傳導。

16樓:面樂舒之家

得了面癱疾病,肯定是有注意實事項的,面癱後應多鍛鍊面部肌肉的收縮:如:張大嘴、努嘴、示齒、聳鼻、抬眉、雙眼緊閉、鼓氣等功能鍛鍊。

避免光源刺激,避免用眼過度,注意眼的休息。如:減少紫外線、電視、電腦等光源刺激。

面癱的**要注意保暖:應該避開風寒對患者面部的直接襲擊,特別是患有關節炎、神經痛、高血壓病等慢性疾病或是過勞、酒後、年老體弱、病後的患者,不要迎風而行。

中醫能根據每個人的體質和症狀差異,遵循現代醫學與傳統醫學,從修復神經損傷、疏通經絡、調暢氣血、調節五臟六腑等角度,達到**面部神經疾病的目的。

17樓:me宇宙小戰士

張治國面癱貼

軍醫轉業,專治嘴歪,四十餘年臨床經驗,受多家報紙好評、名揚省內外

18樓:手機使用者

**面癱就要選國藥丁教授牽正三聯**

19樓:李程浦

來我這!不好不要錢!不用怕騙,就看你好孝順!

20樓:君無忌

黑龍江有種膏藥!

用藥兩個小時!

基本上不超過半年都能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司馬先生說面癱v信 : 面癱拼音6666或者直接miantan6666

治療乾咳有偏方嗎

1 南杏桑白豬肺湯 專治 咳嗽 用料 南杏15 20克 桑白皮15克 豬肺1具 約250克 制法服法 將豬肺洗淨,擠除泡沫,切塊,起油鍋,加生薑爆炒後人砂鍋。加入南杏,桑白皮,同煲成湯,調味後飲湯,豬肺可作佐餐用。功效主治 豬肺味甘 性平,有補肺潤燥作用。南杏味甘 性平,為宣肺潤燥,止咳平喘的常用藥...

面癱針灸有用嗎?針灸治療面癱有效果嗎?

很有用,非常有效果,本人籤經歷過,能 80 到90 的症狀是不錯的 手段和方法。我得面癱已經半年了,現在還在天天扎針灸,天天扎對神經好嗎?建議多了解一些關於面癱的常識。面癱的發病前兆 面癱發病前1周可能有輕微感冒病史,發病前3 4天內可能有耳後疼痛感。面癱的轉歸一般分三種 75 以上的患者病變較輕,...

治療高血壓的偏方,治療高血壓有哪些偏方?

多吃一些芹菜可以降血壓 不用麻煩,就是向日葵盤熬水 1決明子泡茶飲 2紅棗去核五十克枸杞二十克加水適量煎煮紅棗煮軟後方紅糖調勻飲用 如果確定是血壓高的話 你就不用害怕了,因為去年我媽媽的乙個鄉下的親戚介紹去乙個鎮上找乙個來中醫 買了2瓶高血壓藥酒,是雍氏秘製的好像,不到半個月,明顯降了,後來又買了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