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癱剛剛開始怎樣治療效果最好

時間 2021-09-16 08:10:59

1樓:錢為明中醫專家

你好,面癱剛剛發病,可以用「活絡修復」去**,在中醫辯證論治的基礎上,通過調動人體的經絡,達到扶正、行氣活血、通絡驅痺的作用,從而使神經細胞活躍、加快血液迴圈、提高免疫機能,促進對神經細胞組織的修復、調節神經系統功能、修復受損神經,初步控制病情,讓面癱的症狀基本得到有效控制,並達到逐漸好轉的目的。

2樓:面樂舒之家

得了面癱疾病,肯定是有注意實事項的,面癱後應多鍛鍊面部肌肉的收縮:如:張大嘴、努嘴、示齒、聳鼻、抬眉、雙眼緊閉、鼓氣等功能鍛鍊。

避免光源刺激,避免用眼過度,注意眼的休息。如:減少紫外線、電視、電腦等光源刺激。

面癱的**要注意保暖:應該避開風寒對患者面部的直接襲擊,特別是患有關節炎、神經痛、高血壓病等慢性疾病或是過勞、酒後、年老體弱、病後的患者,不要迎風而行。

中醫能根據每個人的體質和症狀差異,遵循現代醫學與傳統醫學,從修復神經損傷、疏通經絡、調暢氣血、調節五臟六腑等角度,達到**面部神經疾病的目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面癱剛剛開始發病,分為三個階段,

01、急性期(7~10天之內)

02、緩解期(1個月左右)

03、後遺症期(2個月未好的人)

而面癱剛剛開始發病屬於急性期,所以**可以根據病情輕淺、初中經絡的特點,採用「活絡修復平衡**」的浮刺法和巨刺法,配合解表祛風通絡的中草藥來**面癱。

4樓:匿名使用者

面神經麻痺又稱「面癱」,「口眼歪斜」,是神經內科中常見的一種疾病.

意見建議:這情況是可考慮吃些中藥牽正散配合針灸來**的,一般預後不錯啊.建議去正規醫院的針灸腦內科**.

面神經麻痺主要以針灸**為主,:第一是去除**.第二是對症**,改善迴圈消除面神經水腫.

第三是營養神經.對急性期的面神經炎一旦確診,應盡早抗病毒,用激素和對症**.

5樓:中醫國粹

面癱剛發病,**最關鍵,活絡修復是在中醫辯證論治的基礎上,通過調動人體的經絡,達到扶正、行氣活血、通絡驅痺的作用,從而使神經細胞活躍、加快血液迴圈、提高免疫機能,促進對神經細胞組織的修復、調節神經系統功能、修復受損神經,初步控制病情,讓面癱的症狀基本得到有效控制,並達到逐漸好轉的目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司馬先生聊面癱v;面癱拼音加上6666或者是minatan6666

7樓:楊以寧醫生

是剛發病吧,這時候面癱就是發展的急性期,這邊呢給您乙個建議是不要針灸,就是中醫**。在中醫辯證論治的基礎上,通過調動人體的經絡,達到扶正、行氣活血、通絡驅痺的作用,從而使神經細胞活躍、加快血液迴圈、提高免疫機能,從而治好面癱

8樓:腔鎂

司馬先生聊面癱v;面癱拼音6666

9樓:匿名使用者

司馬先生說面癱v信 : 面癱拼音6666或者直接miantan6666

失眠治療效果最好,怎樣治療失眠在效果最好

問題分析 你好,晚上睡不著是失眠症患者經常會出現的症狀,也是一種會對患者的工作和生活都是會造成一定影響的疾病,所以大家在出現這類疾病的時候就要及時去進行 失眠患者可以使用中藥怡郁安茶能起到通絡活血和鎮靜安眠的作用。意見建議 失眠症的 方法 首先應幫助病人正確認識與對待失眠及失眠所造成的 不良後果 如...

嗅覺失靈怎樣治療效果好,嗅覺失靈的最好治療方法有哪些

嗅覺障礙怎麼 1,對症 醫生通過嗅覺檢查 影像學結果 體檢結果三者結合進行判斷。如過敏性引起的嗅覺障礙需要進行抗過敏 感染引起鼻炎 鼻竇炎造成的嗅覺障礙,需要配合鼻炎 鼻竇炎的 新生物阻塞引起的嗅覺障礙,需要考慮手術 2,部分嗅覺障礙屬於神經性造成的。如頭部外傷,需要進行 3,上呼吸道感染造成的神經...

肩周炎治療,西醫有效果嗎,肩周炎怎樣治療效果好

目前國內的主流還是中醫 西醫則認為肩周炎無法自癒,去 更多的是以藥物或者封閉針暫時止痛,並無很好的效果。十劑堂肩凝飲就是一款依據中醫古方的產品,是一款適用於肩部疼痛 肩關節活動受限的健康飲品,適合正處於肩周炎及其他肩部肌肉粘連 或恢復期的患者服用,祛風散寒 通絡止痛,改善肩部血液迴圈,減輕 消除疼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