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們我得咯面癱 剛中招的。現在在鍼灸 中藥治療。目前治療了3天。有什麼治療起好得快的沒有?急急急

時間 2021-09-16 08:10:59

1樓:潭春嬌

面癱除了規範**外還應注意不能用冷水洗臉,避免直接吹風,注意天氣變化,及時新增衣物,防止感冒。

2樓:纖指推拿保健

鱔魚血**面癱:

將鱔魚血塗於患側,30分鐘後洗去,3天后再行第二次**。

中醫認為,鱔魚血活血搜風通絡,塗於區域性,乾燥後,能牽引面部肌群,刺激神經,促進癱瘓肌恢復功能。

3樓:

鱔魚血是民間**面癱的偏方 一般還是有一定療效的 鍼灸+中藥**面癱效果確切 一般全好也要20-30天 元旦有鍼灸病房的中醫院應該是有醫生值班的吧 或者實在沒辦法找人扎針 就先吃著中藥 你自己可以對著鏡子練習鼓腮 吹口哨 皺眉等, 避風寒 注意休息 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保持情緒樂觀 會好起來的 祝你健康

4樓:兆麟堂老樑

鍼灸好多醫院都可以做吧,治病要緊,不要一棵樹上吊死.

5樓:紅剛大哥

不影響的,黃鱔血的效果,其實也是不穩定的,不過現在最好問一下醫生,這個病一般得在發病一週之後才能開始鍼灸,一般一週左右就能恢復,不過要是有間隔的話,當然就得拖得久一點,其實剛發病吃點**面神經炎的西藥就好,中藥應該沒什麼必要,還貴,吃藥主要是為了消腫,不消腫是不能鍼灸的

6樓:天涯俠客

鱔魚血效果不好。鍼灸更不可取。

7樓:餘雲輝

建議你早治早好,**較快,不留後遺症。

8樓:韓陽丶沫沫愛你

貼面癱貼會好一點 一個看患者年齡,體質,一個看患病時間長短。

一週以內是**的最好時機,延後**效果也有但要綜合因素。

有用。關於怎樣**?這個要看醫生了,大同小異,穴位大家是公認的,只是手法有些不一,也有電針的等等。中病即止。

9樓:柚木傻缺子

這個不能急,好的慢。我也得過,是打針吃藥配合理療。鍼灸加物理**。

鍼灸前7天都不能弄,急性期不能弄鍼灸。現在你注意保暖,自己多按摩,這個好的慢,不要急燥。我上次23天才看見明顯好轉

10樓:張小不樂子

療程一個月,飲食,作息按照醫生囑咐,**有條不紊,多數預後良好。不要急。

11樓:北京崔曉麗

30天之內**不好可以聯絡我

12樓:匿名使用者

了當時開發建設路附近受到了開發建設的路口附近都是

親們幫我估估我剛買的翡翠手鐲值多少錢鑑定證書上面寫著淺青

天然翡翠a貨手鐲。其翡翠料子為 細豆到糯種 略有飄綠 整體用料比較少 品相還行 無紋裂情況下 其實價在1000以內 希望您沒有買貴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東西一般,玩玩可以,但是沒有收藏價值,市場價值最多幾百吧 剛買的翡翠手鐲,顏色是淡紫色加淡綠色,紫色在光照下更明顯,無...

求李玉剛《歸去來兮》的歌詞呵呵麻煩親們了

一戰到底阿令 李玉剛 歸去來兮 作詞 孫紅鶯 作曲 欒凱 久阻歸期憶別離 時聞漏轉思鄉起 我問歸期是何年 青山無言水無語 春去秋來盼歸期 秋風不解相思意 我將心事寄瓊花 風吹花落碾成泥 以身許國去 一別千萬裡 如今歸來兮 著我舊時衣 浣紗於清溪 情絲千萬縷 萬丈紅塵中 我心只有你 以身許國去 夢中長...

問很專業的問題。我有的是分看你答得怎麼樣咯

我和我女友現在就是這樣啊 其實這樣挺好的,不一定非要出去那個啥,只要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幹什麼都可以,我覺得這樣挺好的 我都22歲了,天天和女友呆一起看電影,鬥嘴,這樣也培養感情的,至少很溫馨,這種感覺我很喜歡,如果這個男的不能給你未來帶來什麼,那我勸你還是不要有那個想法。希望對你有幫助 挺好的,挺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