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睡覺就牙疼,睡覺就牙疼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1-25 02:15:55

1樓:

睡覺的牙痛,小心是不是牙髓炎,牙髓炎一般睡覺的時候會劇烈的疼痛,當更加嚴重對的時候,牙髓炎在任何時候都會疼痛。

2樓:鐘仙幹代天

牙疼與睡覺沒有直接關係,應該是這樣的:從中醫理論來說,夜間陽氣衰弱,陰氣旺盛,疾病在夜間多發或症狀加重。有許多病都是這樣的,不只是牙疼。

還是好好**吧,別管它跟睡覺的關係了。

睡覺就牙疼怎麼回事

3樓:不好打三個

上火、牙齦發炎等都可能造成牙疼。當牙疼的時候,做事等轉移了注意力,患者可能忽略了牙疼,到休息睡覺的時候,注意力比較集中就會感到比其他時候痛。所以不可能只有睡覺的時候牙才疼。

一到晚上睡覺時就牙疼。

4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睡覺時頭的位置比坐、站位時低,頭部血液迴圈增加,牙髓腔內充血,壓力增加,進一步壓迫牙神經;另一方面晚上神經反映更為強烈,所以晚上疼得更厲害。這也進一步說明解除對牙神經的壓迫是**牙疼的最關鍵核心。急慢性牙髓炎一般夜間疼痛劇烈!

真定堂子牙疼痛一滴靈特含的神經調護因子,藥液滴到耳朵眼裡,通過外耳道透皮吸收,靶向作用到牙神經,改善牙髓中的微血管迴圈,迅速排除牙毒,減輕牙髓腔內的壓力,同時營養修復牙神經。1分鐘止疼、24小時消腫, 各大類牙痛1盒搞定。

5樓:喜哲悉麗

您好,晚上睡覺牙疼中醫認為屬於陰虛牙疼,其實還是牙周炎或者上火引起的,可以及時吃一些清熱消炎藥物**。可以吃人工牛黃甲硝唑膠囊,芬布芬膠囊,阿莫西林膠囊等藥物**,**期間注意口腔衛生,養成早晚刷牙的好習慣,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常見的原因就是急性牙髓炎 或者是慢性牙髓炎的急性發作,當然也不排除其他的原因,我建議您還是去醫院看看 在這裡 我不能給您做進一步的檢查 就算把死人說活了 也沒什麼用 還是到醫院做一下檢查吧 估計神經是保不住了 應該需要拔髓

一到晚上就牙疼為什麼啊什麼原因呢?

7樓:不好打三個

最常見的原因就是急性牙髓炎 或者是慢性牙髓炎的急性發作,當然也不排除其他的原因,我內建議您還是去醫容院看看 在這裡 我不能給您做進一步的檢查 就算把死人說活了 也沒什麼用 還是到醫院做一下檢查吧 估計神經是保不住了 應該需要拔髓。

只要一睡覺就牙疼,不管是白天還是晚上,醒來後有沒事了,咋回事?

8樓:殤詰丶

您出現的這種情況,我認為首先您應該先到口腔科檢查,以排除口腔疾患,如無異常可做心電圖,排除有無不典型心絞痛,當然最好是在發作時的心電圖。如也沒問題,您就再觀察一段時間,症狀若持續存在,還是建議您到醫院詳細檢查一下。

9樓:濮崖童

你現在有沒有好,我也一睡覺就牙疼,醒來就沒事

為什麼一到晚上十點左右,就會牙痛。怎麼辦?

10樓:石家莊永齊口腔連鎖

藥物止痛絕對是一種非常有效的幫助止痛的方法,大家可以使用這個方法進行止痛,有牙痛症狀的人,應該在家準備一些止痛的藥物,當發現自己出現牙痛症狀的時候,可以對症選擇止痛的藥物。

11樓:不好打三個

你好,這個情況,不好說。只能說可能白天有時候疼的不嚴重,晚上夜深人靜,比較明顯

12樓:八年8級

1、頭痛多與膽(23~1點膽當令)有關,養膽必先養肝——長遠。

2、腳趾放血(大腳趾為1,放2、4腳趾的血)——應急。

3、建議喝金蘆薈口服液全面調理。

一睡覺就恐懼是怎麼回事

你可能是曾經受到過驚嚇,或許以前留下過陰影,身體各項機能出現紊亂比如中醫所說腎虛,肝膽問題,神經紊亂等,最好你去正規醫院看看中醫調理一下,祝早日 給予她幸福丶 你好,會不會是怕黑啊。建議你可以晚上的時候看看鬼片,鍛鍊一下膽子,這樣子就不會怕了哈哈。 這是一種深夜恐懼症。恐懼心理可自我調節 1 積極的...

為什麼一睡覺就鼻塞,晚上我一睡覺就鼻塞,怎麼回事,怎麼辦?

可能快要感冒了,多喝點白開水,多吃水果,可以喝vc泡騰片來預防下。鼻塞的話可以用諾斯清的生理性海水噴霧器,它也可以預防感冒。鼻塞是一種常見的症狀。室內外溫差大,稍不留意易感冒,就會鼻塞 下面介紹治鼻塞六法 1 鼻吸熱氣法 將大蔥或洋蔥3 4 個切碎煎湯煮沸,用鼻吸熱氣。或將食醋燒開吸醋氣,可治鼻塞。...

牙疼怎麼回事,突然牙疼怎麼回事?

牙痛一般不會突然發生,患者可能之前就出現過吃冷熱食物疼痛的現象,只是那時疼痛不明顯,就不在意,等到疼痛加劇了,才感到突然牙疼,其實它是慢性疾病突然發作的一種方式。突然牙痛可能是因為蛀牙 不及時,導致牙髓發炎,劇烈疼痛,所以一旦覺得有問題要及早 如果最近有上火的情況,那麼考慮到是因為上火導致的引發疼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