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給我《叛逆的魯魯修》第二季的情節簡介

時間 2022-01-25 02:20:38

1樓:匿名使用者

編輯本段故事簡介

2023年,超級大國不列顛帝國(britannia)為了奪取日本的地下資源而侵略日本,在不列顛帝國強大的兵器knightmare進攻下,日本在不到乙個月的時間內被征服。日本被剝奪了自由、權利甚至是國家的名字,不列顛帝國將「日本」改稱為「11區」,「日本人」這名詞則被11這數字所取代。表面上看來不列顛帝國的統治似乎牢不可破,但其中早已出現了裂痕。

七年後的2023年,在生死邊緣獲得「geass」的力量,立志要粉碎不列顛帝國的黑色皇子魯路修,以及獲得第七世代人型機甲蘭斯洛特,立志從帝國內部進行改革的白色騎士樞木朱雀,影響了整個世界。

乙個男人喜歡一群女人的故事

2樓:匿名使用者

19話 扭曲的世界

東京決戰開始,帝國第十騎士戰死,第一騎士重傷,二皇子面對不利形勢最終在11區使用了尼娜開發的戰略**,朱雀揮淚投下,1000萬生命離開人間

20話 覺醒的紅色騎士

戰略**使得11區的校園以及政廳都化作一片荒野,阿修福德學院由於靠外未受波及,阿尼亞恢復記憶,決意叛變並與卡蓮一起同騎士團合流,基諾追趕阿尼亞知道zero真面目,憶起自己是17皇子的騎士

21話 run away

卡蓮等人在與騎士團合流之後,朝比奈戰死,死前透露給騎士團成員zero是布里塔尼亞1717皇子,維萊塔、扇、藤堂等決意控制騎士團最高指揮權,魯路修與傑蕾公尺亞一同前往娜娜莉所居住的政廳

22話 雙面的背叛

魯路修與傑蕾公尺亞在前往政廳的途中被扇、藤堂、維萊塔等騎士團的殘黨所包圍,同是帝國剩餘圓桌騎士亦出現在魯魯修面前,危難之時洛洛現身與騎士團鏖戰,卡連與洛洛、阿尼亞、基諾攜手掩護魯路修

23話 偽造的兄妹

魯路修、傑蕾公尺亞、卡蓮、基諾、阿尼亞終於到達了政廳,洛洛由於意識流停止時間太長、人數太多,心臟難以負荷死去,c.c被皇帝抓住恢復記憶,告訴魯路修神根島有重大秘密,皇帝稱娜娜裡非魯路修真正妹妹

24話 9年前的真相

魯路修和傑蕾公尺亞前往c.c.所說的神根島,緊接著c.c. 娜娜莉、二皇子、柯內莉婭也前往那裡,皇帝啟動弒神遺跡,公開瑪麗安娜的真正死因和魯路修即娜娜儷的關係

25話 魔神毀滅之日

魯路修雖然知道真相,但是娜娜儷已成為他心中唯一的牽掛,為了守護娜娜儷的諾言,魯路修決定親自弒神,一切隨著神的破滅終結。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空間有全25話觀片見解,看了就可以知道大致劇情:

(前省...)516219142/blog/1207472848

叛逆的魯魯修第二季每集的劇情(詳細點)

4樓:

1. 魔神甦醒之日(魔神 が 目覚める 日)剛開始魯魯修失去了記憶,後來被黑色騎士團,c.c喚醒了。記起了自己要打倒布里塔尼亞。

2. 日本獨立計畫

3. 被囚禁的學園

第四話(反擊的處刑臺)

第五話(knight of rouds)

第六話(太平洋奇襲作戰)

第七話(被捨棄的假面)

第八話(百萬的奇蹟)

第九話(朱禁城的新娘)

第十話(神虎閃耀之刻)

第十一話(思念的力量)

第十二話(love attack)

第十三話(來自過去的刺客)

第十四話(geass 狩獵)

第十五話(c的世界)

第十六話(超合集國決議的一號)

第十七話(土之味)

第十八話(第二次東京決戰)

第十九話(背叛)

第二十話(不配為皇)

第二十一話(諸神黃昏連線)

第二十二話(皇帝魯魯修)

第二十三話(修乃澤魯的假面)

第二十四話(達摩克里斯之空)

第二十五話

魯路修把自己變成了人民的公敵,然後讓朱雀殺死自己從而打造了乙個全新的世界,人們過著幸福的生活,娜娜麗也最終理解了魯路修,溫柔的世界被創造出來了。

我要叛逆的魯魯修第二季分集簡介,要精

5樓:依柔女

只有目錄,很多人說是假訊息,但大概的也就這樣.

【第2季每話的名字】

日文:stage26:あれから1年…今度こそブリタニアを倒す!

stage27:ルルーシュの弟? 謎の少年ロロ登場stage28:

生きていたc.c. これで仲間は揃ったぞstage29:

騎士団復活! 日本を我が手にstage30:日本獨立!

次なる舞台は世界へstage31:お前だけは生かしておかない コーネリアの逆襲stage32:ゼロへの不信 虐殺事件の真相stage33:

信じていたのに! 紅月カレンの裡切りstage34:俺は覚悟を決めた ルルーシュが修羅になる時stage35:

シュナイゼルと初対決 勝つのはどっちだstage36:限界を超えた熱い頭脳戦 ルルーシュとシュナイゼルstage37:まさかこんなことが… シュナイゼルの秘密兵器stage38:

最後の切り札 ロロの隠された力stage39:舊友との再會 俺はお前を倒すstage40:決死の総力戦 生き殘るのは誰だstage41:

ついにあの男が… ブリタニア皇帝出陣stage42:恐るべき皇帝の力 ルルーシュ最大の危機stage43:ギアスが効かない?

ブリタニア皇帝の謎stage44:魔女の告白 c.c.

の驚くべき過去stage45:皇帝を倒す鍵 それはナナリー?

stage46:ナナリー開眼! その瞳に宿った力とは?

stage47:そんなバカな? 恐るべきナナリーのギアスstage48:

宿命の対決 樞木スザクとの決著stage49:皇帝死す! 神聖ブリタニア帝國崩壊stage50:

もう一緒にいられない ナナリーとの涙の別れ中文:

stage26:在那之後一年 這次一定要打倒不列顛尼亞!

stage27:魯路修的弟弟? 謎之少年洛洛登場stage28:

活著的c.c. 這樣同伴就湊齊了stage29:

騎士團復活! 日本是我的了stage30:日本獨立!

接下來的舞台是世界stage31:只有你不能用 柯內莉婭的逆襲stage32:對zero的不信任 虐殺事件的真相stage33:

明明那麼相信你! 紅月卡蓮的背叛stage34:我已經做好覺悟了 從魯路修成為修羅的那時起stage35:

和修耐澤爾的初次對決 勝利的是哪一方stage36:超越界限的熱烈頭腦戰 魯路修對修耐澤爾stage37:竟然會有這種事 修耐澤爾的秘密兵器stage38:

最後的王牌 洛洛被隱藏的力量stage39:與舊友再會 我會將你打倒

stage40:決一死戰 生存下來的是誰stage41:終於那個男人… 不列顛尼亞皇帝出陣stage42:

皇帝可怕的力量 魯路修最大的危機stage43:geass無效? 不列顛尼亞皇帝之謎stage44:

魔女的坦白 c.c.驚人的過去stage45:

打倒皇帝的關鍵 是娜娜莉?

stage46:娜娜莉睜開眼睛! 那個瞳孔中住宿的力量是?

stage47:那怎麼可能? 娜娜莉可怕的geassstage48:

宿命的對決 和樞木朱雀的決戰stage49:皇帝死亡! 神聖不列顛尼亞帝國崩壞stage50:

已經不能在一起了 和娜娜莉淚別

6樓:揚陽州

即使出了的也難找到分集介紹

更何況還沒出 不可能有啦 汗···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有分集介紹的,官方的狡猾又不是不知道……

反正等到4月份就是了,據說魯魯修的弟弟登場,我是不相信拉,怎麼可能有弟弟咧!!!還有就是,朱雀公升官了………………

叛逆的魯魯修第二部的劇情(詳細)!

8樓:匿名使用者

娜娜麗即將接受儀式,一旦她接受了,她就會和cc一樣額頭有「超」字標記,並萬年不老,從此與孤獨為伴。(所以你們都錯了,cc不是什麼外星人,她就是乙個普通的人類女孩)

魯魯修知道娜娜麗被綁架於是就沒心思領導黑騎士攻打東京租界,他把權力給了扇,自己和cc去了神根島救娜娜麗,可是橘子君來攪局了,他不是死了麼?是的,但是他被重新再塑,23集中那個壓破容器的實驗人就是他

cc為了拖住橘子君和魯魯吻別,魯魯也知道了cc的過去,可是討厭的朱雀和卡連都來了,朱雀打破魯魯的頭盔,魯魯真實身份暴光,不多久他倆拿槍互射,結果誰死了呢?魯魯是肯定不會死的,為什麼?

因為他身上有液態的易爆物,心跳停止就會**,他死了其他兩人也活不了,所以他不會死。那是誰死了?是卡連,他認為東京解放還需要魯魯,所以魯魯不能死……

我是不是透露太多了,這可違反我的職業道德,呵呵

布魯塔尼亞是個怎麼樣的國家?其實你們知道嗎,王子和王女都可以繼承王位,只要你把現任的皇帝殺死就可以,暗殺和正大光明地單挑都可以。這其實是原始部落的習俗,我不知道動畫片居然也,呵呵想必編輯對巫術、皇權和宗教很感興趣……

第二季的主角是娜娜麗和魯魯修,他們會踏上和布魯塔尼亞以及"超"字種族即vv種族的戰鬥,cc會死去,這當然是我最不願看到的,可這就是劇情.朱雀因為卡連的死,終於覺醒……

而魯魯修最大的敵人是……是……二王子修耐者爾,超級聰明的乙個人,很有腦子

我大學的朋友和現在魯魯的聲優福山潤君是好朋友,他在日本讀研究生的時候認識福山潤的

明白了吧。完全是因為我對此動畫感興趣才託他問的

由於此動畫人氣彪公升,原劇情將做更改,我是晚上6:30時知道的

目的是:1、繼續包裝cc突出廣告效應 2、原劇情某些地方和動畫沒能很好的連線

毛是超能的後代,cc和超能是有感應的,所以你想到了什麼,是的,朱雀和cc也有聯絡。原劇情在第二季老皇帝死了,是被修耐澤爾殺死的。其實修耐澤爾在第一季就找老皇帝挑戰過只是沒成功。

樓上,其實布魯塔尼亞是允許殺死國王的,這就是它強大和野蠻之處。所以修耐澤爾這樣做是正當與合法的。沒個名號為布魯塔尼亞的王子和王女都可以殺父,尤非不行因為她奉還了名號

卡蓮死了,主角當中應該死幾個,否則太不合情理了,不可能因為fan的願望與劇本發生衝突,這樣的動畫也就沒什麼好看了,所以卡蓮必死

瑪麗安娜自殺的原因:1、她預料了魯魯和娜娜的不幸決定犧牲自己,成為影贅,把所有降臨lulu和nana的災難全帶走,像x戰記神威的母親那樣

2、為了使vv和cc追查不到nana和lulu的下落,拜託老皇帝把他們發配到日本去,因為朱雀的母親和瑪麗安娜是姐妹,所以lulu和nana即使是人質也有驚無險

從而你們知道,為什麼朱雀能感應到cc的存在了,朱雀也是超能一族的後代。瑪麗安娜認為犧牲自己就可以斷絕vv和cc巡查的路線,可諷刺的是lulu和朱雀在小時候就被cc發現了行蹤

朱雀發現他自己並不是殺害父親的**

契約的內容,就是完成魯魯修想完成的心願最後殺死cc,因為cc作為人類是不和諧的存在,她希望解脫,只有契約者完成了心願成為了擁有王一樣力量的人,就可以殺死cc

瑪麗安娜自殺是一方面,第二方面是修耐者爾通過柯內麗亞的言語欲知了瑪麗安娜自殺的事情,提前安排了刺殺計畫,想將lulu和nana一起解決

這就是為什麼第三王子說二王子和二公主知道這事,他們乙個好人乙個歹毒啊

vv是男的

超能一族,男的:擁有超能,女的傳遞超能,瑪麗安娜還沒接受vv遺失就死了。

c死了,也許回到了c的世界,但其實就是死了,和魯魯修分開了且不能再見面。最後魯魯和朱雀和解了,黑白合二為一,魯魯在日本和朋友在一起,櫻花飄落,這裡面有愜意也有傷感,因為再也見不到cc了

c.c.的名字

她真名叫伊莉莎白,也就是伊莉莎白,小名叫茜茜

到24和25集,她還不知道自己就是伊莉莎白,之所以她會有那麼多零碎的記憶,都是因為v.v.的儀式使她記憶混亂

魯路修第二季什么時候播出,魯路修第二季什麼時候播出?

風聞是今年10月就會有 但是製作方已經在官網上表明,第二部還在構思中,播出時間未定。現在只有等咯 不過真的好希望那個10月份出來的傳言是真的 因為sunrise在10有高達oo 所以10月出的可能性不大。明年春季新番可能性比較大 叛逆的魯路修第三季什麼時候出來 會出,可能你們沒看官方 官網上說2劇場...

魯魯修就有第二季那為什麼罪惡王冠就沒有第二季

王之聖魔 怎麼說呢,簡而言之劇情不允許啦。魯魯修整體的世界觀比較巨集大,同樣是原創動畫,劇情的場景範圍大小決定了後續的可能。乙個雖說是世界大病毒,但實際就東京一小塊,具體說就是圍繞乙個學園和乙個組織的故事。而乙個雖然也是圍繞乙個學院,確真是把世界都圈進來的世界級大戰。吾輩覺得這個已經不能再明顯了。當...

叛逆的魯魯修每集內容簡介,叛逆的魯魯修第二季每集的劇情(詳細點)

1.魔神甦醒之日 魔神 目覚 日 剛開始魯魯修失去了記憶,後來被黑色騎士團,c.c喚醒了。記起了自己要打倒布里塔尼亞。2.日本獨立計畫 3.被囚禁的學園 第四話 反擊的處刑臺 第五話 knight of rouds 第六話 太平洋奇襲作戰 第七話 被捨棄的假面 第八話 百萬的奇蹟 第九話 朱禁城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