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一睡覺就大量出汗醒了就好了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3-02-27 01:50:06

1樓:灑脫丿

盜汗多的原因有很多,一般與陰虛或濕熱或肝熱,植物神經紊亂,缺鈣,結核,甲亢等有關 建議多補補鈣。

晚上睡覺出汗,醒來就沒了,怎麼解決

2樓:同志我是

晚上睡覺出汗,醒來就沒了,去汗蒸一下就好了,是身體太慮了。

îòííéï믾õê±×üêç³öº¹,ðñáëóö²»åâ.äçêçê²ã´»øêâ?

晚上睡覺一醒來就出汗是怎麼回事

3樓:山河y遠闊

睡覺時不出汗,醒來出汗,這種情況叫做自汗,通常是身體疲勞,體質虛弱時出現,有時常伴乏力、氣短、疲憊,注意休息,補充鈣質及維生素,必要時到醫院做進一步檢查。

4樓:原創**夢工廠

朋友你好,這醫學上叫做盜汗,導致原因很多,腎虛或者身體虛弱引發比較普遍,建議做一些相應檢查。望採納。

5樓:知眠堂

夜寐盜汗,腎虛或者脾虛,還需要根據你的請你的其他病症來確定。

6樓:進興竭溪

是盜汗。中醫認為,「汗為心液」,若盜汗長期不止,心陰耗傷十分嚴重,應積極**。

冬天晚上睡覺總出汗是什麼原因?

7樓:青研

冬天晚上睡覺出汗有幾個方面的原因吧?你是蓋的太嚴實了。或者是你的身體太虛弱了。再就是你的身體有器質性的病變了。最好去看看醫生。那醫生給你專業的指導。

8樓:暮靄之名惋惜

意見建議:

你好,出現盜汗症狀,建議首先檢查是否是有結核感染或是身體虛弱和植物神經失調的可能,建議口服中藥**。西醫效果不很好。

9樓:znzn星期八

有可能是你的被子蓋的太多了吧。

夜裡睡覺老是流汗,一夜醒好幾次!是怎麼回事

10樓:艾洛瑪香氛

可以在睡前點上可以舒緩心情的香氛,精神壓力大睡不著可以點可以助眠的香氛蠟燭或者揮發液,推薦艾洛瑪薰衣草香味的精油,滴幾滴在乾花上,薰衣草具有舒緩鎮靜的作用,有助於入眠。

艾洛瑪香薰。

晚上睡覺右手發麻醒了就好了

褒蘭騎羅 近來出現右手發麻,半夜就會疼醒,這是上肢神經受壓的表現。可能的原因為 1 正中神經受壓 表現為拇 食 中指的麻木疼痛,常有夜間麻醒史,醒後活動可好轉。這是因為正中神經在腕部受到壓迫,即所謂的 腕管綜合症 引起的原因為 關節因長期 反覆和過度的活動,慢性勞損,使韌帶增厚或肌腱腫脹,引起腕管相...

為什麼一睡覺就鼻塞,晚上我一睡覺就鼻塞,怎麼回事,怎麼辦?

可能快要感冒了,多喝點白開水,多吃水果,可以喝vc泡騰片來預防下。鼻塞的話可以用諾斯清的生理性海水噴霧器,它也可以預防感冒。鼻塞是一種常見的症狀。室內外溫差大,稍不留意易感冒,就會鼻塞 下面介紹治鼻塞六法 1 鼻吸熱氣法 將大蔥或洋蔥3 4 個切碎煎湯煮沸,用鼻吸熱氣。或將食醋燒開吸醋氣,可治鼻塞。...

為什麼睡覺全身會癢,為什麼晚上一睡覺身上就會癢

傻子歡兒 根據你的描述 我現在不知道怎麼回事,一到晚上睡到床上後過一會我的身上就會很癢,只有身上癢,背部,手臂都癢,抓一會就好點,抓的身上全是一條一條的印子。建議去醫院做乙個血糖和糖化血紅蛋白,過敏原檢查。 求巨集曠 是不是被子沒洗了,好久沒用了,多洗洗被子,床單什麼的。勤洗澡應該就不會癢了吧! 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