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失眠但多夢怎麼辦,晚上每天都做夢快煩死了,有辦法治療嗎怎麼回事啊

時間 2022-01-22 03:30:0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心理有壓力?每天輕鬆點生活,節奏盡量減慢點,睡前看會兒書什麼的,慢慢調整。

2樓:精神科楊寶俊

患者您好!引起失眠的原因如下:

1、心理、精神因素造成的失眠。在談到經常失眠是什麼原因造成的這個問題時,心理因素如焦慮、煩躁不安或情緒低落、心情不愉快等,都是引起失眠的重要原因。

2、服用藥物和其他物質引起的失眠。

3、因身體疾病造成的失眠。失眠的身體疾病有心臟病、腎病、哮喘、潰瘍病、關節病、腸胃病、高血壓、睡眠呼吸暫停症候群等,這些都可以用來解答經常失眠是什麼原因造成的這一問題。

4、因環境原因造成的失眠。環境的改變,如乘坐車、船、飛機時睡眠環境的變化;臥室內強光、噪音、過冷或過熱都可能使人失眠。有的人對環境的適應性強,有的人則非常敏感、適應性差,環境一改變就睡不好。

3樓:執拗的沒規矩

每天白天要曬半個小時以上的太陽。還要多運動,晚上睡前要洗腳。再喝一杯牛奶。

保證可以緩解你的症狀。最主要的是要找出問題的原因。是身體上的,還是心理上的。

是不是壓力大或者別的原因。調整好自己的心理。做到身心的合一,才能保證睡眠的質量。

你還是先找問題的根源吧。不過前面說的也很有效果。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在家修行的居士,在大學任教。建議您每天睡覺前念上20分鐘的「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然後再睡覺!躺在床上也可以念,但要默念,不能出聲。

端坐著念就可以出聲念。三天後你會發現你的睡眠***了很多!堅持下去,你會收到意想不到的結果。

試一試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夢不怕多,常做惡夢,應該還有身體健康問題,去檢查一下

失眠多夢怎麼辦?失眠多夢怎麼辦啊?

這個和身體,作息規律和工作生活壓力都是嘻嘻相關的,主要是看這樣的情況是多長時間了,一般情況超過乙個月還是建議到醫院檢查看看的。失眼多夢常由精神緊張,思慮過度,苦惱憂慮,心事重重 想入非非等引起。夢是正常的生理現象多夢與深睡眠期時間短,睡眠深度不夠 睡眠質量不高有密切關係,多夢並不是做夢次數的增多,而...

晚上失眠多夢怎麼回事,晚上失眠多夢是怎麼回事?

生活中一些不良的生活習慣可能會誘發這種情況 1 睡前生氣 睡前生氣發怒,會使人心跳加快,唿吸急促,思緒萬千,以致難以入睡。2 睡前飽餐 睡前吃得過飽,胃腸要加緊消化,裝滿食物的胃會不斷刺激大腦。大腦有興奮點,人便不會安然入睡,正如中醫所說 胃不和,則臥不安 3 睡前飲茶 茶葉中含有咖啡鹼等物質,這些...

經常失眠怎麼辦,經常失眠多夢怎麼辦失眠怎麼辦

前1小時開始舒緩,調暗燈光,拋開所有的工作,關閉電視 影碟機 電腦和手機。睡前喝一杯溫熱的草本茶或者牛奶。用溫水淋浴或泡浴。可隨意 在水裡滴上兩滴薰衣草精油,或者沐浴後用兩滴薰衣草精油或其他舒緩精油按摩太陽穴 手腕或耳後。換上乾淨舒服的睡衣。可隨意 過了緊張的一天後,睡前可用芝麻油或杏仁油按摩雙腳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