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胃疼吃不了東西怎麼辦 如題謝謝了

時間 2022-01-12 21:20:09

1樓:小公尺

朋友你好,如果胃疼厲害應該去藥店買點胃藥吃吃,如果沒胃口吃東西也要吃點粥吧,不吃東西對胃有害無益!

2樓:南鶯語

去醫院檢查什麼原因引起的 如果沒有胃病可能吃壞了肚子,喝點午時茶

3樓:**霧

~*天使媽媽*~告訴你:是慢性胃病呀!如何**胃病和保養胃病!

1、從日常生活小節上做起,起碼一天三頓要按時定量,給自己訂立乙個時間表,然後嚴格遵守。 2、一般慢性胃病胃消化功能不好的人,硬的、纖維類的東西不好消化建議少吃。3、胃病的人要絕對戒菸、酒、咖啡、濃茶、碳酸性飲品(汽水)避免胃癌的出現。

4、豆奶雖好為寒性,不能取代人奶,有條件的可以適當新增人奶。 5、饅頭可以養胃,不妨試試作為主食。 6、蔬菜水果類的食物是人體不能缺乏的,應該足量。

7、有胃病的人飯後不宜運動,可以休息一下等胃部的食物消化緩和再開始工作。 8、~*天使媽媽*~告訴你:胃病是慢性病要想在短期**,吃藥是根本不可能做到的事!

我是專業從事慢性胃病**工作的,有一特效辦法供各位使用!**胃病是我的強項,可以一次性**!能夠做到上面幾個生活小節就可以採用我的**辦法!

我是採用穴位**:把藥物埋植在對應**胃病的穴位上,比喻足太陽膀胱經的:胃俞、三焦、腎俞!

任脈的上脘、中脘、建裡、下脘!足三焦經的梁門、關門、太乙、天區等等穴位,以採用穴位刺激消炎而達到**的目的!**效果好,乙個星期可以**!

但是說起來是簡單的事,操縱必須在專業醫師的手法上使用!**有效率是百分之九十九可以一次**!歡迎久治不癒的慢性胃病前來我家對症**!

必須帶胃鏡檢驗和病理報告單,**一次成功!百發百中!治病不花錢,病好要謝恩!

本醫師誠心為慢性胃病服務!最後~*天使媽媽*~祝你健康快樂!謝謝!

胃疼該怎麼辦?胃疼了該怎麼辦?

首先我要告訴你的是,胃病有好多種都會引起疼痛,首先你應該確定她的的是那種胃病 做電子胃鏡檢查 不同的胃病有不同的 用藥也是,不同的胃病有不同的用藥,不要自己隨便買胃藥吃,有時會適得其反,這樣說你明白嗎?首先先檢查的的是那種胃病,查出來是什麼胃病醫生會給她用藥,到時問我也可以。祝你早日恢復健康。胃疼了...

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胃疼,這是怎麼回事??如題謝謝了

p磰薲 小靜靜!胃疼來找我就好了!帶你去吃紅燒肉 素嬈眉 希望可以幫到你 所有的胃病很難治,吃藥打針只能暫時緩解,都不能解決問題,告訴你一個方法非常管用 差點做胃切除手術的患者就用以下方法治好了,以此法治好過嚴重胃病患者幾十例 定時定量,建議你把早餐的時間定為七點半,中餐時間定為十二點,晚餐時間定為...

吃辣椒胃疼怎麼辦,辣椒吃多了胃疼怎麼辦

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若是飲食過於辛辣引起的胃疼,可以用溫水泡些蜂蜜,既可以止辣,又可以防止胃被過度刺激。 付文進 吃的食物太辣,引起胃疼,太辣的食物含有辣素,容易刺激胃黏膜,導致胃黏膜缺血 水腫 充血,有時還伴有糜爛。吃太辣的食物,容易引起急性胃黏膜病變,如果這時做胃鏡,可以發現胃黏膜糜爛較重,上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