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元素師刷圖該如何加點

時間 2022-01-12 21:15:10

1樓:精靈之人人

59元素

曾經為參加全國大賽專練pk點因為號無原因被封3天無緣大賽後洗成刷圖點...

現單刷gf任何圖ko...(技術也有點原因)

走的暗爆系

先說下我的裝備吧...冰靈魔杖+10,賢哲戒指+10,墨竹手鐲+10,貝爾瑪爾項鍊+10,天j紫裝一套沒加..(這套裝備全加的魔爆)帶的不滅勳章!

為了pk我額外強了+10的破曦套(這套裝備全加的釋放)其餘不變!額外要準備幾樣回藍的東西,因為元素刷圖就是拿藍堆..有幾樣回藍的基本不缺藍了..

黑貓滿.雷光珠滿,其他為了出四元素的技能全部5.冰牆2(因為1級冰牆太容易被破,2級稍微好點pk時候擋下人也不錯)

移動釋法滿~魔法記憶滿~這些肯定要滿的技能就不說了

虛無之球10.黑洞10!魔法爆擊滿,暗精通加滿,草人1級,火柱我沒點很高..

都是該加的加完了才補的火柱~至少也要5...雷旋也是後面才補的~有多的sp正在補不屈意志!彌補刷圖點的一點遺憾吧

其他的看自己愛好了..我大招只出了黑洞!很實用,,其他的就有點浪費sp了

在無頭king我最好記錄是2背擊,我黑貓的傷害在無頭king爆高了可以出1w左右.一般點也是7000+左右.配合虛無黑洞加雷光的話~清乙個地圖的小怪~基本一套連就可以直接洗白了!

pk一般是點了四元素和不屈還有showtime就滿場跑位

合適了就甩黑貓,跟著虛無甩雷光~沒有什麼職業敢近身...

遠點就火柱加4貓~中間也可以丟雪人和火南瓜~~

具體還是看技術吧~我現階段是尊2勝2200多輸了1010左右~

2樓:

去dnf元素吧精品裡有訴說的第九章元素刷圖點。

想要神馬都有了 - -。

3樓:虐兔子

我這有個雙人暴力加點,極限攻擊加點針對雙人遠古,當然也給單刷留有餘地。

滿遠古+滿點燃+滿魔法書150+300+81=531智力這個看似很驚人其實就幾秒的時間先放元素點燃,然後點兩個燈,然後再放遠古,點燈+魔法書,嘿嘿有點難因最好釋放速度快點,但是為要給單刷留點餘地沒有學魔法秀卻點了黑球。其實這麼做實用度不是很高,只是在覺醒不能一口氣秒掉boos的情況下,用這個方法扔乙個大招給boos然後再覺醒,大招可以按自己的習慣來選。

魔法盾是法師的神技絕對要滿,高階不但抵消傷害高相對的藍消耗也會變少,我研究過魔法盾靠裝備最高能疊到16級(接近70%傷害抵消),做為元素即便操作再好,也難免在使用大技能的時候受到傷害。

拿個大冰做大招來模擬乙個作為參考:

766地下城與勇士獨家製作:act10中文加點模擬器記住我們**:http://dnf.766.com技能模擬器加點情況:

職業:【大魔導師】

等級:60

總sp:4151

已用sp:4150

剩餘sp:1

任務獲得sp:670

達人契約:未裝備

*********【技能分類】*********---------【元素】---------暗影夜貓,等級10

魔法記憶,等級10

元素集中,等級6

移動施法,等級10

傑克爆彈,等級5

冰霜雪人,等級10

光電鰻,等級11

元素點燃,等級10

烈焰衝擊,等級1

雷旋,等級1

虛無之球,等級18

冰牆,等級5

冰系精通,等級10

火系精通,等級2

光系精通,等級2

暗系精通,等級2

隕星幻滅,等級7

湮滅黑洞,等級1

極冰盛宴,等級11

空中施放:傑克爆彈,等級1

---------【召喚】---------契約召喚:赫德爾,等級1

---------【戰鬥魔法】---------天擊,等級1

強制 - 天擊,等級1

魔法護盾,等級10

替身草人,等級1

落花掌,等級1

---------【魔道】---------魔法星彈,等級1

挑釁人偶:舒露露,等級1

遠古魔法書,等級10

---------【通用】---------布甲精通,等級1

後跳,等級1

強制 - 後跳,等級1

元素師布甲精通,等級1

遠古記憶,等級10

DNF元素純刷圖加點,DNF元素刷圖加點要實用的?

天雷後期其實沒多少用,pk能將就,雷旋1級近身保命用,這樣以來就是個電鰻 加光精通不是有些浪費嗎。當然純屬個人意見。我練了天雷,有些後悔。如果你執意要選天雷也沒辦法。告訴你乙個我總結出來的辦。天雷主要 前兩下和最後一下 攻擊你想攻擊的目標 如果你身邊沒怪 第3下可以也打,如果有怪 別鑽頭不顧腚 布甲...

DNF元素刷圖加點

裡面很全,很多流派,也有說明.lz看自己喜歡什麼再選.別小看元素吧,裡面很多元素精英的.新年快樂 職業 大魔導師 等級 60 總sp 4171 已用sp 4170 剩餘sp 1 任務獲得 690 已藉sp 0 技能分類 元素 魔法記憶,等級 9 暗影夜貓,等級 20 元素集中,等級 1 光電鰻,等級...

DNF暗冰系元素純刷圖加點,DNF元素師暗冰刷圖加點

魔導路過 我沒點冰,純修暗 黑洞對純修暗來說,一定要點滿的,黑洞 驅散 覺醒 秒boss狠爽 pk要高釋放 越高越好,具體多少我也說不清楚 刷圖我個人來講只要有80以上就差不多了,釋放套pk專用 刷圖我備用一套魔爆套 打boss專用。堆智力 魔爆刷圖專用 點燃個人覺得要滿,點燈追求高傷。移動施法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