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魔鬼體能鍛鍊計畫16歲175cm 90斤沒什麼力氣想鍛鍊因為18要當兵求指導啊

時間 2022-01-11 01:10:08

1樓:如意水槍

如樓下的所說,我這個老兵也給你建議。確實魔鬼體能訓練沒必要,年齡還太小訓練強度過大會傷害身體的。

新兵連訓練看部隊來定的,一般2-3個月,主要是體能訓練以及佇列動作訓練。體能訓練剛開始可能有點難以適應,只要你按照下面給你的計畫去練習,體能有了一定基礎,相信你會適應的。

鍛鍊不能急,先跑完5公里,時間不定,之後半個月後要求到40分鐘內完成,三個月後要求30分鐘內完成。當然如果到達25甚至20分鐘更好了,我們以前一般是15-18分鐘,好的甚至13分鐘呢。5公里練的是耐力和心肺功能。

給你計畫,效果還是看你自己,堅持就是勝利。

每天簡單熱身後,先軀幹的運動,周1、3、5練:

腹肌運動,可以3組,每組10-20。

俯臥撐(可以簡化的)3-5組,每組10-20個。

下蹲或弓箭步3-5組,每組10-20個。

引體向上(可以在雙槓上簡化易行)3-5組。

如果有啞鈴或礦泉水,彎舉3-5組,每組10-20個。之後就是勻速跑步30分鐘。

周2、4、6熱身後練:

腹肌,兩頭起,或腿屈伸3-5組,每組10-20個。

之後就是勻速跑50分鐘左右,中間穿插3-5組變速跑。

祝你達成你的心願。

冒昧的點評一下樓下的八級大哥:575很熱心整體不錯!關於起床,每天就5-6點起床吧;關於喝水,最好是溫水,一杯太多,半杯足夠,但是也要以漱口的形式喝下,慢慢咽,有益於吸收,而不是衝下去。

喝水的不是利於腱子肉的生長,那要靠力量訓練激發自身雄性激素生長的。每天喝水是每次少量每天多次,下午3-5點適當多喝點;對於效果,他這個年齡要4-6個月才有明顯的效果地。

2樓:匿名使用者

魔鬼體能訓練沒必要,你年齡還太小,訓練強度過大你也接受不了。作為乙個老兵,給你一些建議吧:

首先新兵連三個月主要是體能訓練以及佇列動作訓練。體能訓練剛開始可能有點難以適應,只要你體能有一定基礎,相信你會很快適應的。

每天堅持跑個5公里,一開始的時候可能跑不下來,但沒關係,鍛鍊不能急,要一步步的提公升。跑不下來就先從3公里開始,感覺自己適應了再往上加,4公里、5公里,然後堅持每天跑乙個5公里。5公里一方面練的是體能一方面練的是耐力。

新兵連一般訓練的第乙個科目是軍姿,這就需要有足夠的耐力。跑完步之後再做一些力量訓練,最基礎的俯臥撐、仰臥起坐,剛開始每樣做個20個,做三組就行了。然後跟據自己的情況往上加,俯臥撐能一次性做50個就差不多了。

這是練你的力量,你現在沒什麼力氣可以先少做一點,慢慢加,一次性做太多容易拉傷肌肉。然後練速度,也就是100公尺衝刺,能跑多快就跑多快,跑個一兩回也就差不多了。對於乙個軍人來說,這些訓練跟本啥都不算,但這些訓練足夠你適應新兵連剛開始的訓練,後面的訓練有之前的基礎加上新兵連的鍛鍊肯定沒問題。

當然,新兵連的訓練強度也不只這樣,只要你有這樣的訓練基礎會很快適應,甚至走在別人的前面。現在的新兵連沒有那麼嚴厲了,所以也別想得太恐怖,有個好的心態,你的訓練會更輕鬆。

只要你當兵之前按這種強度堅持半年,我相信你的新兵連一定很容易適應。祝你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ae琛╔q盡fe琛╔b-〃u℃tp=∩m

身高、體重 男生:身高806厘公尺,體重50公1斤1以3上m。 女f生:

身高650厘公尺,體重47公8斤3以4上u。 如果託關係,說不q定行。有適應期就是4各月5的新兵營,艱苦折磨要有心4理準備

16歲鍛鍊肌肉

10j的啞鈴太小了 我15 10kg每個的啞鈴100次 如果是練肌肉的話 要大重量 少次數 多組數 就是說 你要買個 每次每隻手10 15個次數的啞鈴 然後做十幾組每天 然後在休息一天 期間你可以鍛鍊另外的 營養也要跟上 在鍛鍊後 最需要補充蛋白質 可以買蛋白質粉 不過我就呵呵牛奶 最後 很悲劇的說...

求計畫強身健體,鍛鍊身體,求乙個計畫強身健體,鍛鍊身體

每天晚自習結束,在體育場跑步,四圈就可以,如果時間允許你可以跑過去單槓雙槓那鍛鍊下,另外早上允許的話也可以去跑步,如果你堅持住了,然後到了大學也繼續的話,體型超級棒,我就是這樣的,很健康,將來找個物件超級喜歡你,全部是真心話,我是過來人,我現在也經常去跑步的,跑步特別保持乙個人的體型 1 每週進行2...

求乙份詳細的健身計畫!求乙份健身房鍛鍊計畫!

早上三十個俯臥撐。求健身計畫!第一天 胸和三頭。胸 臥推 3組 8 10次。上斜臥推 3組 8 10次。坐姿夾胸 3組 8 10次。三頭 重錘下壓 3組 10 12次。法式臂屈伸 3組 10 12次。第二天休息。第三天 背和二頭。背 重錘下拉 3組 8 10次。坐姿划船 3組 8 10次。山羊挺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