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求長高計畫書,現在19歲了求長高辦法,想長到

時間 2022-02-12 09:1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看了這麼多的回答,覺得好笑那

我曾經也被長高這個問題困擾了許久

記得我15歲時169,由於喜歡打籃球,很想張高就老尋找長高的方法

我15歲--16歲那一年基本沒長高,我差點喪失了信心但是後來到18歲時,我長到了182,我心裡是說不出的高興並且我18--19歲還長了2厘公尺,到20歲時長了半厘公尺我現在23歲,185,我也滿意了

在這裡,給你一些我曾經長高的一些方法,希望能對你有幫助第一,不能做肌肉訓練,例如俯臥撐,仰臥起坐,等無氧運動,!

第二,每天作息有條理,不能晚睡,爭取晚上10點睡,別睡午覺,因為10點到凌晨2點是長高的最好時機,睡午覺就睡不著了,!

第三,不能抽菸,喝酒,!

第四,別太過容易發怒,!

第五,營養均衡,肉類,蔬菜不可少,一天至少乙個水果,!

第六,每天最好1公升牛奶,!最少也要500毫公升牛奶,!記住,要高鈣純牛奶,!

第七,不妨看看醫生,查查骨齡,或者查缺少什麼微量元素,例如鈣,!

第八,過度的"自我安慰",這個一定要控制,!

第九,適當的運動,推薦跳繩,但是,跳繩不宜多,3天2次,每次30到40分鐘為宜,!

第十,每個星期去游泳,腳要用力蹬,!大概游累了就行了,!

第十一,吃多點動物肝臟,!

第十二,吃一些治蛔蟲的藥,例如史克腸蟲清,!

第十三,保持良好心理,別自卑,堅持就好了,!

朋友,祝你能長到自己理想的身高! 加油吧!~believe in yourself!!

2樓:會

如果你想長高的話不妨原地起跳,爬階梯(注意安全的前提下,找到合適的階梯,跑上去,越跑越快,之後下來。重複的做。一定要注意安全啊。

)還有就是玩單槓啦!雙手拉單槓保持穩定,上身不要動,把腳尖努力向下壓。壓一會兒太一會兒。

當你的手累了你也拉不穩了就下來休息一會兒。

其實你要注意營養啊

營養與鍛鍊配合著,你就能長高啊

祝你長到你滿意的高度!

3樓:我的人生不打折

大部分男性到21歲生長基本結束,極少數人可以長到23歲你還有長高的空間。

身高能否如意,取決於幾個因素,首先是遺傳因素,佔70%,此外,取決於其他條件,包括運動、營養、環境和社會因素等。

合理飲食、充足睡眠、適當運動。

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胺基酸"的食物,如:麵粉、小麥胚芽、豆類、蝦、螃蟹、貝類、海藻、牛肉、雞肉、肝臟、豬腿肉、蛋、牛奶、乳酪及深色蔬菜等。

反之,白公尺、糯公尺、甜點等食品則應盡量不吃。可樂與果汁也少吃為妙,因為其中所含的糖份多,會阻礙鈣質的吸收,吃多了會影響骨骼的發育。此外,鹽也是增高的大敵,必須養成少吃鹽的習慣。

簡單地說,能夠增進食慾、促進睡眠、給予骨骼一定程度縱向壓力的運動對長高都有益。具體地說就有慢跑、跳繩、跳舞、打籃球以及打排球等。

有助於長高的運動

選擇喜歡的運動為好:排球、籃球、芭蕾、伸展體操、跳繩、慢跑

現在19歲了求長高辦法,想長到180

4樓:匿名使用者

長個是要付出實際行動的,要注意飲食,運動,睡眠,三個方面相結合,建議多吃31種營養,主要成份是賴氨酸,能促進骨骼健康生長,另外女生可以多做瑜伽,男生可以多打籃球,祝你早日長高哈

5樓:匿名使用者

打籃球。多跳跳。多運動。多吃飯。

19歲怎麼長高10厘公尺要怎麼辦的

6樓:善靜杉

想要長高不要 吃什麼長高 藥,可以通過科學鍛鍊和科學飲食,自然長高: 一,男性在25歲停止身體增高。女性則是23歲。

一般來說,男女性在16-20歲以後開始身高將會增長的非常的緩慢了。 1。如果要增高,請充足的保持睡眠,不要熬夜,有時候睡覺的時候腿可能會蹬的一下,那便是增長的預告。

2.飲食方面,飲料可以選擇牛奶,怕變胖我推薦脫脂或 低脂牛奶 。好處是 補鈣 , 晚上失眠 喝些還可以改善睡眠。

食物推薦蛋白質高的肉類。當然營養均衡也很重要。吃飯不可以挑食。

3.曬太陽,骨骼似乎和植物很相像.享受一下陽光的滋潤對身高有一定影響 4.

運動。首選需要跳躍的運動。如籃球等,每新的一天,人的關節處會有一種物質。

經過一天的磨合,將會消耗,通過運動將此消耗降到了最低。使得睡眠時候將其穩固吸收到骨骼中。這就是有的人會問為什麼自己早上比晚上高一些的原因。

另外:身高有一半是一定的遺傳因素導致的。當然還有一半是靠自己的努力。

跳繩有好處。熬夜對身體不好。盡量多活動。

具體能長多少,沒有乙個高科技機器能**。 二, 人體長高主要取決於長骨的生長發育,尤其是大腿的股骨和小腿的脛骨、腓骨。 這裡推薦有助你長高的五大食品:

(1)牛奶是一種全 營養品 ,它含有豐富的蛋白質、 氨基酸 、鈣、磷等,對增高極為有利 (2) 菠菜 是維生素的寶庫。每天吃100克菠菜,就可以滿足生長發育的需要。另外也可多吃含維生素比較多的 油菜 、 萵苣 和辣椒等。

(3)胡蘿蔔含大量的維生素b1、b2、b12、咽酸,它被稱為紅色的金花。兒童的菜餚裡每天加入100克的胡蘿蔔,大有益處。 (4) 柑桔 當中維生素a、b1、c含量分別是蘋果的3倍, 那麼酸桔、廣柑、香橙、檸檬都是屬於柑桔類的食品,每天吃二個新鮮的柑桔類水果, 是非常好的 ..

(5) 沙丁魚 是蛋白質的寶庫。另外也可以食用魷魚、 鮑魚 、鯉魚和含鈣、磷比較豐富的 魚鬆..

7樓:愛志靚

19歲還是有長高的空間的,但會長的比較緩慢。不過十公分恐怕是有點多。能長就是好事管他多少呢。

一般到25之前還有機會長高,促進身體長高需要注意充足均衡的營養,特別要適當補充動物性蛋白,能促進微量元素的吸收,我比你還大兩歲現在鍛鍊都高了些了,然後一周做五次鍛鍊或者四次至少吧。我自己看的那個楊雲風寫的鍛鍊的日記裡的方法做的,一般男孩子在進入20歲以後,吸收能力都會慢沒,慢慢下降所以要保持一定量的鍛鍊,再叫上營養要跟得上,這樣也是有助於你身高的增長,我自己就是跳繩摸高跳,壓腿踢腿等,當然也可以,打打籃球,跑跑步,練練力量,這樣也會有幫助的!

8樓:林超太帥了

想要長高除了需要檢查骨骺線是不是已經閉合,在平時的生活當中有很多方面都需要格外的注意。

其中包括了日常飲食營養的吸收,堅持鍛鍊促進骨骼的生長發育,當然睡眠也是十分的關鍵不可忽視的。夜裡,人們在進入深度睡眠以後,體內會分泌一種生長激素,這種生長激素對身高的生長有著十分重要的作用。

9樓:匿名使用者

也用過很多辦法,最後發現,最快的辦法是,斷骨手術,幾乎是當天就能看到效果,但是哪種辦法,很貴,而且有有一定的風險,,像某寶上那些,某某高,等,我也買過,也用過一些中藥,貴的要死,效果還不是很明顯,還不如我跟著,努兔定製技術,做鍛鍊呢,堅持了幾個月,還讓我長高了5厘公尺,還不用花錢,希望對你有用,

10樓:半顆糖甜到心

19歲當然可以長的,要堅持拉伸,我目前168 再過段時間我可就要滿20周歲了 家裡人都比我高 我一定要努力了! 我的小目標是長到172!大目標是175 !

我從去年下半年到現在還長了3公分,真的挺好,大學時間多,可以自由發揮。我現在晚上都做鍛鍊,我是做的楊雲風的那個長高的運動,慢跑8min熱身!摸高100,單扛4組,現踢腿各100。

現在天氣不錯,做的很舒服。摸高跳要盡量跳高,有點像羽毛球掉到樹上,跳起來把它拿下來的那種感覺。不過體質要自己看著辦,特別是第一天跳,身體需要適應,多跳幾次就不會肚子疼了。

​付出自己最能付出的,換回來自己最重要的,就是好的選擇。有些人在背後也是很努力的 那是我此刻眼界到達不了的地方!

11樓:和藹的

你這個年齡長高10厘公尺是不太可能,但是還可以長高,多拉伸,多注意飲食,不熬夜,男女都不要輕言放棄,我現在做鍛鍊中,比如昨天晚上跳高,摸高,,每天逐漸增加量,嗯,我還是搜的 (董以樂完美蛻變)一文 做的,做了 有三個 月 了,還長 了4 釐 公尺! 我是22了已經,不要總是想著我一定會長高,或不可能長高,長高這東西不是你說長就長的,真心去做了,一定可以長高的 。

19歲如何長高3cm,有經驗的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其實 運動和喝牛奶也不無道理 牛奶有豐富的鈣質 是對骨骼很有幫助的

我是女生 在19歲時還真長了兩厘公尺 因為那年 我練了形體 就是每天都壓腿 壓腰 把身上的筋骨都拉開 這樣子 長了兩厘公尺

我弟弟以前不高 今年17 已經175了 他就多打籃球 之後才高的 以上都是親身經驗 希望能幫到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我比你大兩歲,我和你一樣大的時候合你一樣高,我現在22身高190,我告訴你我的方法,但是你一定要記住堅持,我每天五點起來跑步,早餐,四個雞蛋白,不要蛋黃,跑步乙個半小時,不限你具體跑的距離,但是時間要卡死,然後就是平時多打籃球,記住多打,要不就是跳繩。

14樓:北京長高專家

可以檢查一下 看看骨骺骨齡的情況。

15樓:黑色音訊

最關鍵的還是跟吃有關,不熬夜不抽菸,注意生活規律還是有長的。

不要相信一些打針吃藥,騙人的

16樓:偏愛月霧

不知道你是**的人 莪說下莪們中原人的方法哈 呵呵 ·· 多吃些麵食 最好是饅頭 粗糧之類的 運動的話 籃球就是首選。 多喝水 包你還能長高點

19歲了,還會長高嗎,19歲了還能長高麼

知道19歲了還會再長身高嗎。可以長高!但是很難說可以長高多少!不要吃什麼長高藥。是藥三分毒 可以通過科學鍛鍊和科學飲食,自然長高 一,男性在25歲停止身體增高。女性則是23歲。一般來說,男女性在18 20歲以後開始身高將會增長的非常的緩慢了。1。如果要增高,請充足的保持睡眠,不要熬夜,有時候睡覺的時...

女生19歲了還能長高嗎?女生19歲還可以再長高嗎

能的。有大部分人在婚後受性生活的影響激素水平變高,會再次發育,包括三圍和身高。也許可以,但是可能性不大。女生19歲還可以再長高嗎?現在一般孩子都發育得早,成長期結束得也是比較早一些,18歲左右基本骨骺線都閉合了,女生的話在初潮2 3年後會慢慢停止成長,想要確認最好是到醫院拍 看看骨骺線是否閉合,如果...

19歲了覺得活著太悲哀想死,19歲了,覺得活著太悲哀,想死

你真不理智,當你有這種想法時,你去醫院看看新生兒,去監獄看看煩人,你再去火葬場看看死去的人,每個人要學會知足,你活著是幸福的,有多少頻臨死亡的人想活著 孩子,你生活太悲觀了,遇到一點點事情就這樣,要知道,等你越來越大的時候,會遇到更多的壓力與煩惱,到時候在想想現在,你就覺得其實現在什麼煩惱都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