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減掉大腿內側的肉肉啊?為什麼會那麼多肉啊啊?拜託了各位謝謝

時間 2022-01-09 04:20:07

1樓:杜山詩惠美

瘦大腿內外側 從立正的姿勢開始,兩腳向左右各開70厘公尺,雙手放在腿的兩側。以腳為軸心向右轉90度,然後回到開頭的姿勢,換另乙個方向再做一次。剛開始的時候,要注意自己大腿內外側的肌肉,同時以2秒鐘1次的速度扭轉、回原位。

目標是10秒鐘內做5次。

滿意請採納

2樓:漢問柳

試試這個哈~~很有效又簡單~~~一天15分鐘..睡覺之前弄~~ 1 要先按摩腳底凹進去那裡..反正大家都不知道叫什麼穴..

總之按哪個位置舒服就按**拉..cc.. 2 按腳麵..

用兩個手指..揉著腳麵.. 3按腳踝..

這裡很重要啊!用大拇指揉..在用兩個手指按摩..

4按一下小腿與大腿的肌肉,這裡不用太久,感覺肌肉放鬆就可以了.記著,是從下到上哦!!! 5重點哦,扭自己的小腿肚上和大腿上就像扭毛巾一樣,從下到上.

特別是小腿肚上和大腿...扭到發紅為止哦...扭的時候..

會發覺自己原來那麼多脂肪啊... 特別是內側哦..當你覺得全身都出汗了...

大腿也紅了..那就應該睡覺拉... 另外:

逛完街回來可以做這樣的動作防止肌肉的產生~~

3樓:牛青鑲

方法(本人懶得試): 一、輕鬆地坐在軟墊上,雙腳伸直,並準備一條長約60厘公尺的毛巾。 二、右腿屈膝,雙手纏繞住毛巾的兩端。

三、毛巾繞進左腳腳底,將左腳向上抬起,再慢慢伸直,覺得大腿後側微微痠痛即可,略停留3到5秒放下,再重複做5次。 四、再換左腳屈辱膝,將毛巾繞進右腳腳底,右腳向上抬起,再慢慢伸直,覺得大腿後側微微痠痛即可,略停留3到5秒放下,再重複做5次。 五、可重複多做幾次。

功效:可以使大腿、小腿的肌肉嗇柔軟度,消除蘿蔔腿。 相信我只要你堅持一定可以的,祝你成功!!

其實做伸展運動也行的.從立正的姿勢開始,將右腳向前跨一步,輕彎膝蓋。兩手插在腰上。

跳起的同時左右腳互換(此時注意背部要挺直)。邊數一二邊跳起來兩腳互換。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o秒鐘做1o次為目標習慣後再加快速度。

怎樣才能快速減掉大腿和小腿的肉肉啊?拜託了各位 謝謝

(**)大腿上的肉怎麼減阿`?拜託了各位 謝謝

4樓:斐秋梵順

雷公根泡茶喝,減大腿蠻有效的.現在市面上可以買到雷公根粉,用水衝了就能喝,方便又有效果.大腿是最難減的,因為大腿的組織裡缺少一種酶,而沒有這種酶就很難讓脂肪中的能量被用掉,所以大腿很難減,而且如果跑步,做鍛鍊會讓腿上的肉肉變成肌肉,到時就更難減了. 我也正在喝雷公根茶,有乙個月了,效果不錯,我的大腿減了3公分.雖然剛開始時喝不太習慣那個味道,不過後來覺得還蠻可口的.

5樓:慎高旻

**不是靠快的,減的快胖的也很快. 一定要找乙個適合自己的,又比較容易堅持的辦法,才是最好的**辦法,不知不覺你會變瘦而且不容易**,我告訴你我一直堅持的方法 少吃多運動,不要懶惰,因為懶惰是直接導致肥胖的原因之一. 盡量多吃蔬菜和白肉,不要吃油炸和油膩的東西,堅持在晚上7點以後不吃東西.

多做做家務,你會發現你在慢慢的變瘦,不知不覺中的你的**也會變好,這些都是我多年**的經驗,已經瘦很多了.希望你也能瘦 還有別相信任何**藥,只能讓你的身體變的很差, **是一件長久的戰爭,要戰勝自己,要有持之以恆的勇氣! 如果你肯運動的話,配合跳繩,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以上全部是我親身經歷並一直堅持下來的**辦法. 不傷害身體,效果非常好 下面有幾個建議,呵呵 你可以試一下 1.少食:

管住自己的嘴 吃的少,熱量攝入就少,自然就會受下來了,到時候想胖也胖不起來。上面說的比較流行的**方法中向蘋果**法、蔬菜水果法等等均屬於此類。低熱量會讓你受下來,但是攝入的熱量必須要滿足身體的新陳代謝需要才行。

好處不用說了,非常有效 壞處:過少的攝入熱量會導致身體機能的下降,女性的話甚至可能出現內分泌失調、 避免方法:少食不是不食切記切記,不要為了好身材而太過委屈自己.

2.多動:養成運動的好習慣 運動的好處我就不用多說了吧,可以促進新陳代謝,鍛鍊身體各個方面,最重要的是可以幫助你消耗掉很多熱量 好處:

良好的運動習慣可以使你永葆苗條美麗身材,不用怕吃多哦 壞處:鍛鍊不得當,使得身上的肥肉都變成肌肉導致身體變形,破壞苗條好身材 避免方法:進行合理的鍛鍊,要進行有氧運動而不是無氧運動 3.

態度:態度決定一切 很多人**屢戰屢敗,關鍵在於態度沒有擺正,總是很快的放棄了。其實只要你再堅持堅持接可以成功的,所以在**過程中一定要堅持下去,只要一想到苗條身材你就會又有動力的。

好處:振奮精神,消除精神壓抑,培養自律精神。vadcfesff f 弊端:

這種方法只是輔助方法,不能起到決定性作用,一般需要與節食、鍛鍊等手段相配合,效果才會顯現。 我相信只要你堅持做到這三個方面,**是乙個很容易的事情,這個就是我們眼中最有效的**方法

怎麼瘦大腿啊,怎麼可以減掉大腿上的肉啊?

如何瘦大腿和小腿?今天分享三個動作,可以同時鍛鍊到大腿與小腿,堅持鍛鍊就會擁有筷子腿。減大腿的簡單有效的方法.1.運動時間的最佳時間是每天的晚飯後的乙個小時至睡覺前的乙個小時這段時間.2.運動的最佳方式選擇是瑜珈,慢跑和上樓梯,更簡單的方法有單腿蹲起和扶膝蹲起等,但是要注意多做伸拉運動預熱比你所做的...

如何瘦大腿上的肉,如何以最快的速度減掉大腿上的肉

如何瘦大腿和小腿?今天分享三個動作,可以同時鍛鍊到大腿與小腿,堅持鍛鍊就會擁有筷子腿。通過鍛鍊就可以很好地起到瘦大腿的目的 如何以最快的速度減掉大腿上的肉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現在很多人都對自己的身材不滿意,想要 那麼如何才能快速地 事實上,想要快速地 只需要記住以下幾點即可 第一點,一定要喝充足的...

怎麼才能快速減掉大腿和小腿的肉啊

如期而至 瘦整個大腿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 兩手放在身體兩側。彎曲膝蓋,兩手碰觸腳趾 此時,不要太用力 訣竅在於,不彎曲背部肌肉,只彎曲膝蓋。再輕輕回到原來的姿勢。這個動作大約為3秒,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0秒鐘做3次為目標,習慣後再加速吧。瘦大腿內側 從立正的姿勢開始,將右腳向前跨一步,輕彎膝蓋。兩手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