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每天都跑步還是沒有瘦下來,每天都在堅持跑步,為什麼還是瘦不下來?

時間 2022-01-01 22:12:04

1樓:菲飛老師

很多人去健身房健身的時候都喜歡在跑步機上跑幾圈做一下熱身,也有的每天都堅持在跑步機上跑幾個小時想要**。當你在外面吃大餐有罪惡感的時候,你也會常跟朋友說我要去跑步了,其實大多數人都知道跑步是能**的,實際上科學家也證明跑步是有利於**的。但是很多人就感到疑惑,為什麼我跑了那麼久,身體還沒瘦下來,肚子上的小肚腩也還在?

這可能你有一些對跑步的誤解了,下面告訴你跑步**沒效果的原因。第一,跑完步之後有嚴重的代償心理。你可能想我這麼辛苦的跑步,今天也流了好多汗肯定會瘦下來幾斤。

一定要好好地補償我自己。實際上你說攝取的食物熱量遠遠高於你跑步所消耗的能量。健身後你也會無意識的進食來補償運動後消耗的能量或者更少的活動。

這樣消耗的脂肪會回來當然不會瘦了

第二,認為一次跑步消耗能量非常大。這種錯誤的觀念也存在在許多熱愛跑步健身的人群中。其實一次跑步消耗掉的脂肪非常少,跑步流了那麼多的汗以及帶來的飢餓感消耗的是你身體的能量,而不是脂肪。

但是讓你身體變瘦的恰恰是身體上脂肪的消耗。有資料表明,跑步時每分鐘大約消耗14千卡的熱量,而一塊巧克力帶來的熱量就有245千卡。所以不要高估跑步效果

第三,沒有維持跑步量。有些人因為跑步太累或者認為一次跑步就可以有明顯效果等原因沒有堅持每天去跑步。凡事都是量變到質變的過程。

跑步**沒有一定的運動量就不可能有**的顯著效果。所以每天要抽出固定的時間來跑步非常必要。堅持跑步你原先減下的脂肪才不會長回來,身體不會出現**長此以往你會發現自己已經瘦下去了。

特別是平時工作忙的朋友更要擠出時間來跑步,最好可以固定乙個時段去跑步,因為一定的運動量和同樣的時間段會產生慣性形成肌肉記憶,久了你的身體會接受這個模式不會有**的情況。也可以約幾個跑友互相打卡監督,這樣更有效果。

跑步健身也要注意方式方法,保持正確科學的方法你的身體才不會不自覺的破壞你跑步**取得的效果。跑完步後科學的進食非常必要,可以攝取低熱量的蔬菜水果或者雞胸肉等。另外,維持跑步量長期投入固定的時間也是跑步**成果的因素之一。

總之,跑步**要有適度的運動量加上飲食控制這種綜合的**方式才科學。

2樓:土豆地瓜豆角

第1點每天跑步瘦不下來,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你跑步的方式方法不正確,所以沒有效果,第2點就是每天跑步,你的爆發力也不夠,時間也不夠長,所以就沒有瘦下來。

3樓:豬脫脫

跑步確實可以鍛鍊身體,但是這需要乙個過程,等時間長了,你就會發現你瘦了下來。但是我們很多人不明白自己胖的原因,要減少飲食上的熱量。

4樓:dj林林

第1點每天跑步瘦不下來,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你跑步的時間不對,跑步的這種方式方法不對,所以就一直沒有效果,第2點跑步的時候沒有進行熱身,肌肉沒有開啟那麼代謝也會變得很慢。

5樓:陶陶劇場

跑步多年,為什麼沒有瘦下來?多半是這4種原因!

每天都在堅持跑步,為什麼還是瘦不下來?

6樓:dj林林

第1點,你每天跑步都瘦不下來,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你跑步的方式方法不正確,時間不夠那麼身體沒有代謝脂肪代謝熱量,所以就瘦不下來。第2點就是跑步的時候你的身體的擺動的力量不足,肌肉沒有得到很好的拉伸,那麼肯定就是瘦不下來。

7樓:小藍木時尚生活

因為跑步不是**的,除了跑步,**還要調整飲食,比如可以多吃牛肉、雞肉、芹菜、雞蛋、南瓜、木耳等,少吃澱粉質過高的食物。

8樓:劉長順

很可能是你跑步的時間沒有達到一小時以上,另外也可能是你沒有更好的控制自己的飲食,所以即便是每天都在堅持跑步,也沒有很好的效果。

每天堅持跑步為什麼還不瘦下來,跟什麼有關

9樓:勝噠噠噠

1、 飲食習慣:

**控制飲食是由必要的,但是要有規律,不可早午飯多食,晚飯不吃,或者午餐不吃,晚餐多食等都不合理。解決方法:可在原來飲食基礎上減小進食量,少食辛辣、刺激、油炸、膨化食品、各類飲料等,適當葷素搭配,按點吃飯,早午飯不可少,晚飯可根據個人情況不吃或少吃,晚上六點以後不進食,除了白開水。

2、 作息習慣:

熬夜也是易導致肥胖的原因,身體沒有得到足夠的放鬆和休息。解決方法:養成好的作息習慣,早睡早起,少熬夜上網,玩手機。

3、鍛鍊計畫:

每個人體質不同,單一的鍛鍊**運動,起到的作用可能沒那麼明顯。解決方法:可以根據自身體質和時間安排,適當增加運動量和運動種類。

**屬於以減少人體過度的脂肪、體重為目的的行為方式。適度減重可降低患肥胖症的風險,也可提高有肥胖併發症的患者的健康水平。

市場上有各類不同的**理念、**產品,請審慎選擇。過度、過快**會對身體有不良影響。採納科學的正確的**方式,警惕對於假設階段、未經證明的**觀念。

10樓:嗨

可能的原因:

飲食習慣,**控制飲食是由必要的,但是要有規律,不可早午飯多食,晚飯不吃,或者午餐不吃,晚餐多食等都不合理。解決方法:可在原來飲食基礎上減小進食量,少食辛辣、刺激、油炸、膨化食品、各類飲料等,適當葷素搭配,按點吃飯,早午飯不可少,晚飯可根據個人情況不吃或少吃,晚上六點以後不進食,除了白開水。

作息習慣,熬夜也是易導致肥胖的原因,身體沒有得到足夠的放鬆和休息。解決方法:養成好的作息習慣,早睡早起,少熬夜上網,玩手機。

鍛鍊計畫:每個人體質不同,單一的鍛鍊**運動,起到的作用可能沒那麼明顯。解決方法:可以根據自身體質和時間安排,適當增加運動量和運動種類,指定計畫並堅持下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的脂肪含量跟人的新陳代謝有很大的關係 比如有的人吃好多都不長肉 有的人 喝涼水都長肉 有人說是消化太好 其實不然 有的人天生就是新陳代謝高 建議你多做有氧運動 大量的運動不建議你做 因為長期做有氧運動會加快你的新陳代謝進而改善 一定要跑步後加上量大而輕鬆的健身比如小啞鈴之類的 統一樓上的說法 跑步必須要30分鐘以上的 飲食習慣也是關鍵 水果建議吃蘋果 乙個蘋果有50k的熱量 你消耗它反而需要60k的熱量 豬肉盡量少吃 多吃粗纖維的牛肉 膠原蛋白多的驢肉 蛋白質的魚肉 和新鮮蔬菜 一定要堅持 保持良好的心態這個最關鍵 少吃多動 你肯定會有苗條的身材的...加油吧

12樓:墮落天使冰

首先有氧運動達30分鐘以上身體才會消耗脂肪,之前只是消耗水分,糖分而已,所以你得至少跑30分鐘,還有就是要結合合適的飲食,要少食多餐,多吃粗糧蔬菜水果,要補充蛋白質的攝入但不要過多攝入熱量大,能量高的食物,如油炸,小食品,燒烤之類的食物,伙食盡量清淡,是挺不容易的,但堅持下來你會收穫喜悅的,祝你成功

13樓:五公尺速度

飲食,跑量。

有人靠強大毅力節食可以減重。

有人靠鍛鍊來減重,鍛鍊方法一定要正確,否則將大幅**。

那就是要持續,循序漸進,對於**的人來說每天必須慢跑40分鐘以上才有效果。練馬拉松的人一般都是偏瘦型,長跑必須常年累月堅持,跑了幾天突然不跑大幅**比以前更胖。

不要做哪些羽毛球桌球跳繩之類的運動,時間和強度達不到**要求。

為什麼我天天跑步怎麼體重還是沒下降

14樓:營養師may姐

為什麼運動**的效果總不能實現我們的預期體重?

15樓:束夢澤

跑步只是讓你的肌肉更緊,看起來要瘦些其實體重沒少,要減體重還不如節食,這樣身體又不好,本來胖瘦只是視覺問題,跟體重沒關係,所以你還是堅持下,不用算時間,每天800公尺,飯後散步半小時,平時多走路,快走,可以讓你腿部修長緊實

16樓:鹹順

出汗就可以**,教你個絕招,永久不長胖,每天通宵上網,乙個月下來你感覺每天身體油油的,瘦得最快,你見過幾個坐電腦前面辦公的是胖子?!

17樓:

跑步最佳時間應該為乙個禮拜2-3次,如果要看見成效,應該堅持幾個月後才能看到。時間最好放在晚上,白天運動長的只會是肌肉,晚上運動減少的是脂肪。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每天跑1小時,3個月減了60斤.

我記得剛開始2周體重都沒怎麼降的.

別著急,慢慢來,有毅力無論用什麼方法你都能瘦下去,相信自己.

19樓:ぁ果果

堅持就好啊~~乙個禮拜是不可能有效果的~~最好不要跑步,如果跑步堅持不下來,**很快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人體在跑步的頭二十分鐘只是消耗糖份. 二十分鐘後開始消耗脂肪.

**的話每次至少跑30分鐘以上.每週至少三次才有效.

如果你在一天裡累計消耗的熱量大於你一天裡從食物攝取的熱量. 就可以達到**目的. 要通過運動和飲食結合**, 真的需要堅持.

不要盼望乙個月變成瘦子, 那是**廣告商們的伎倆. 人要3個月才養成做一件事的習慣, 你先用3個月讓自己養成跑步的習慣, 隨後就發現不做運動你還真受不了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你的飲食呢?若是你飲食的量和你消耗的量一樣的話,當然就不會減少體重,飲食上不要覺得我今天跑步了鍛鍊了,可以多吃些,或者多吃些高蛋白質高熱量的東西也沒關係,現在有些**的人多少都會有些這樣的想法,我運動了就不在乎飲食了。你可以多吃一些清淡的蔬菜水果之類的,為了**麼我們就要付出,還要合理安排飲食的時間和運動的時間,不要吃夜宵,最好的運動時間就是下午或者是晚上7點鐘左右,要飯後一小時後在進行跑步,晚上盡量少食。

注意生活的節奏~最後祝你經過一番的調整之後慢慢減輕體重,合理的**才是有效健康的!!

22樓:小婧—同學

換一種運動~可能你不適合跑步~

23樓:河西大少

1.控制飲食

2.才一禮拜

每天堅持跑步為什麼還不瘦下來跟什麼有關

勝噠噠噠 1 飲食習慣 控制飲食是由必要的,但是要有規律,不可早午飯多食,晚飯不吃,或者午餐不吃,晚餐多食等都不合理。解決方法 可在原來飲食基礎上減小進食量,少食辛辣 刺激 油炸 膨化食品 各類飲料等,適當葷素搭配,按點吃飯,早午飯不可少,晚飯可根據個人情況不吃或少吃,晚上六點以後不進食,除了白開水...

為什麼我堅持運動月了還不見瘦下來,反而倒胖了好幾斤,誰知道能不能挽回一下

檸檬愛美 想要 可以考慮吸脂 或是採取控制飲食和運動的方法 平時要控制主食的攝入量,每頓飯不要進食過飽,晚餐可以用蔬菜水果代替,盡量多運動。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所幫助。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為什麼運動可以 點點在心 原因 運動可以增加人體對糖和蛋白質的利用,防止多餘的糖和蛋白...

為什麼手臂會越來越粗?要怎樣才能瘦下來

瘦手臂 出遊的時候,藉助手裡的一瓶礦泉水,也能夠鍛鍊手臂。手臂的持重是肩臂肌肉鍛鍊中不可缺少的一個環節,它能夠完全改善肥手臂和收緊那些贅肉。動作 每隻手拿好礦泉水瓶,雙臂下垂。站立姿勢,左手拿礦泉水瓶,手臂向上彎曲在腦後,儘量下垂,然後拉起,換另外一隻手。還原到雙臂下垂姿勢,屈肘,做到礦泉水瓶要高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