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為什麼一開機,就顯示節電模式,然後黑屏,怎麼辦

時間 2022-01-01 22:09:06

1樓:聰明機智小天才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檢查電腦是否設定了自動關閉顯示功能,如果沒有,則是主機硬體問題。 比如主機板或顯示卡電容爆裂導致黑屏,cpu過熱導致主機板自保護關機

生活不易,親的評價對我很重要呢~[期待]如果該解答對您有所幫助,您可以結束諮詢,拜託您點選五顆小星星呢~[愛你][愛你][愛你]十分感謝!

更多1條

2樓:英獻系辰皓

首先開機的時候按f8鍵,進入安全模式。開機後進入控制面板,選擇「電源選項」,然後在電源選項的「電源使用方案」中,選擇「一直開著」,最後按確定按鈕就可以了。

3樓:新以免你忘記

回答電腦開機顯示器因未接收到訊號而自動進入節能模式,這一般是記憶體條鬆動或氧化而接觸不良,或顯示器資料線接觸不良,或記憶體、顯示卡、顯示器或資料線損壞。

處理建議:

1.如果顯示器通電但顯示無訊號,則關機(如果短按電源開關無效則長按開關直到電源指示燈熄滅或直接拔掉電源線)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記憶體條,並用橡皮順著乙個方向擦拭金手指(大拇指手指甲背刮也行),如有條件還可安裝到不同記憶體插槽,裝好後再開機(操作之前,還要通過雙手碰觸牆壁釋放自身靜電或佩帶防靜電手套)。如果不會操作,那麼簡單一點:

掌擊或腳踢機箱一兩下就可以了(注意位置:機箱左右側外殼中後面沒有介面的那側外殼的正**;注意力道:不要太用力當然也不能無力)。

以上可能需要重複操作,如果無效,則需要替換記憶體條。如有兩根以上記憶體條,則需要逐根測試。

2.如果上述操作無效,則關機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顯示卡,並插緊顯示器與顯示卡之間的資料線。如果仍然無效,則考慮資料線或顯示卡損壞,那就替換新的資料線或顯示卡。

3.如果顯示器未通電(指示燈不亮),則先檢查其電源開關是否開啟,再檢查顯示器背部,將連線顯示器的電源線插頭向上插緊(有條件可替換電源線),並檢查電源線另一端至插座處是否通電。

4.如果主機連線其它顯示器能顯示或本機顯示器接入其它正常主機仍然無法顯示,則說明顯示器損壞,需要專業維修。

更多4條

4樓:咎健碩情文

你好這樣的情況應當是沒電了,建議充電後再開機。

電腦一開機就顯示節電模式,電腦一開機就顯示進入睡眠模式怎麼修復

記憶體問題 記憶體是計算機中最重要的部件之一。系統在加電自檢過程中,能夠檢測出記憶體和其他關鍵硬體是否存在和能否正常工作。如果有問題或不能正常工作,系統就會用喇叭報警。喇叭的聲音不同,表示不同的故障。記憶體有故障,喇叭發出的聲音是 嘀嘀 一台品牌機,配置為pii300 cpu,32m記憶體,4.3g...

開機電腦螢幕顯示節電模式就黑屏怎麼回事

愛了 個去 原因 估計是顯示卡,或連線故障,顯示器沒有收到訊號吧。解決方法 看看你的電腦是否設定了自動關閉顯示器功能,如果沒有就是主機硬體問題,比如主機板或顯示卡電容爆裂導致的黑屏 cpu過熱等導致的主機板自我保護關機。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造成電腦總是藍屏的原因和處理方法如下 第一種 如果你的電腦經...

電腦顯示屏一點開就顯示省電模式,電腦一開機就進入省電模式怎麼解決線上等 謝謝

開機時能顯示黑屏白字的那些硬體資訊嗎?如果不能,則是靜電一類問題導致,可拔插清理記憶體上的塵土,釋放cmos電池存電解決。如果能顯示,只是進入系統後才會顯示節電模式,那麼應當是解析度設定問題,開機按f8進入啟用vga模式除錯一下就成。顯示省電模式,是因為主機沒正常啟動。按一下數字鎖定鍵,看鍵盤燈有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