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治療近視有效的方法是什麼呢,目前治療近視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時間 2021-12-30 04:07:04

1樓:愛

**近視最有效的方法是手術,如果度數小的話,還有可能通過冥想,眺望遠方等方法改善。

2樓:硬梆梆畏麓

這種情況首先要判斷,是真性近視還是假性近視,如果是真性近視的話,需要及時佩戴眼鏡進行調理。你好,從你描述的情況來看,目前**近視的方法,包括佩戴眼鏡以及手術**,從您描述的您孩子的情況,可以考慮進行佩戴眼鏡進行**,平時飲食多吃一些胡蘿蔔動物肝臟等維生素a,含量高的食物。

3樓:aaa小璐亂撞

平時多注意眼部保健,少玩電子產品,適當的吃一些明目的食物,注意用眼 注意休息,如果已經形成近視只能手術了。

4樓:旅程

一般近視是不可逆轉的,想擺脫眼鏡的話,現在可以直接通過雷射,或者更高階的全秒或者半飛秒,不過飛秒的**稍微貴一些,大概在2000左右,還有ic晶體植入,這種方法**更高。想要**近視還是要注意自己平時的用眼,多注意休息。

5樓:匿名使用者

**?emmmm 吃一點枸杞,多做眼保健操。

目前**近視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6樓:落日夕陽老師

在現代社會中,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有越來越多的人近視,而且近視的年齡層也有不斷下降的趨勢,甚至有不少小學生都出現了近視,讓家長十分憂心。我們知道,在現實生活中,很多人都會採用雷射手術**近視,這也存在著一定的***。那麼,除了雷射手術之外,還有什麼近視的**方法?

事實上,主要有以下幾種方法:

第一種方法是近視**儀。事實上,近視**儀的效果只對假性近視有作用,對於真性近視,**儀除了放鬆眼睛,沒有任何改善作用,這一點也需要注意。

第二種方法是貝茨視力訓練法。貝茨視力訓練恢復法經過幾十年的實踐,現在也有很多人使用這種方法改善視力,但是,因為貝茨訓練法改善的近視人數並不多,還不能確定為普適性的訓練方法,因此,如果你也想用這種方法改善視力的話,一定要謹慎一些。

第三種方法是霧視**。事實上,霧視**對假性近視有一定效果,但是,對於真性近視,年紀越小,效果越好,但改善的範圍有限,各人的效果差異很大。因此,對於這種方法,其實也要持謹慎的態度。

第四種方法是青少年近視控制漸進片。青少年近視的原因很多,其實佩戴這種近視控制漸進片,並不能解決近視的問題。事實上,現在也沒有足夠的證據表明這類鏡片能起到控制近視的作用,只是一定程度上緩解了長時間用眼的視疲勞。

這種青少年近視控制漸進片,其實還有***,那就是佩戴者將喪失一部分的調節能力,這對於眼部健康也是極為不利的,因此,也需要謹慎使用。

總而言之,以上幾種方法其實都只是治標不治本的方法,一定要採取謹慎的態度。

7樓:your大頭兵

**近視最好的方法因人而異。

目前**近視的方法有:

(1)如果是假性近視,主要是解除睫狀肌的緊張狀態,如使用睫狀肌麻痺劑滴眼、遠眺、減少每次近距離用眼的時間等。

(2)如果是真性近視,可選擇的**方法有:佩戴框架眼鏡、佩戴角膜接觸鏡、角膜屈光手術及眼內屈光手術。

佩戴框架眼鏡是最常用**方法;對於雙眼屈光參差較大及高度近視,或者不想佩戴框架眼鏡者可選擇佩戴角膜接觸鏡;角膜屈光手術是通過手術的方法改變角膜的形態,以矯正屈光不正,適用於不想或者職業不允許光學矯正的近視患者;眼內屈光手術多用於角膜條件不允許做角膜屈光手術的近視患者。除此之外,目前控制近視發展的方法有:雙焦與多焦框架眼鏡、硬性透氣性角膜接觸鏡(rgp)、ok鏡等。

需要注意的一點是,目前尚沒有**或逆轉近視的方法,以上所述的各類方法僅僅是控制近視發生與發展。

總而言之,需根據自身的屈光狀態選擇最適合的**方法。

8樓:健康一線**網

近視眼大部分是由於不健康的用眼而導致的,還有一部分是由於遺傳或者環境等問題導致的。後天性近視眼是可以通過近視眼手術進行**的。患者如果在手術後沒有注意或者選擇的醫療機構不夠專業,容易導致後遺症發生。

9樓:智造風暴

**近視最好的方法,是角膜塑形鏡,其次是低濃度的阿托品

10樓:南京愛爾諮詢

**近視最好的方法就是做雷射手術來進行**,也可以通過配戴矯正眼鏡的方式來進行矯正。出現近視的現象,大多數都是由於過度使用眼睛或者是用眼不合理導致的,症狀主要是能看清近處的,看不清遠處的。患者如果是選擇雷射手術**,術後要注意避免陽光直射眼部,不要用手揉眼睛。

11樓:視光視力中心

**近視最好的方法,不要按摩 不要按摩 !利用讀寫鏡做放鬆訓練,平時看近,堅持佩戴讀寫鏡,有利於控度。學生,看遠,戴環焦鏡;看近,戴讀寫鏡。

有明顯的減緩近視發展和提公升裸眼視力的效果。如果有條件,夜戴「角膜塑形鏡」,日戴rgp。綜合使用,可以把近視的漲度控制以50度以內

12樓:勞醉山

第一轉眼法,鍛鍊眼部的肌肉,使眼睛更加充滿活力;二是熱敷法,促進眼部的血液迴圈。

13樓:山東視防王

近視是不可以**的。如果你是青少年的話,建議及時控制近視發展,可以選擇角膜塑形鏡或者能有效延緩度數發展的框架眼鏡,如果是成年人不想戴眼鏡的話可以做屈光手術。希望可以幫到你。

14樓:大v桑

近視**儀

**儀的效果只對假性近視有作用,對於真性近視,**儀除了放鬆眼睛,沒有任何改善作用

15樓:褚陽融瀾

真性近視,唯一可行的方法就是雷射手術。白內障是是晶體老化造成的,手術是在角膜上進行,白內障理論上和角膜的改變是沒有關係的,任何人年老了都可能得白內障,不能確定是近視手術的原因。

16樓:哎呦喂

眼睛轉四點,眼睛盯著長方形的物體的四個角,輪流的上下左右轉動 ,每次五分鐘左右 ,堅持乙個月就可以改善近視 。

17樓:保定愛爾眼科

臨床**近視眼的方法有:1、配戴眼鏡 2、手術**、角膜手術、晶狀體及人工晶狀體手術、鞏膜後部加固術;3、藥物**

18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怎麼治的我不太清楚,不過很多人都是選擇手術,我沒有手術過,只用柄林恢目術去鍛鍊眼球,用了幾個月,從500多度恢復到正常視力

19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近視是不可逆的,一旦近視就需要及時矯正,以免出現不同程度的眼底問題,目前看度數是否穩定,未成年人主要是通過配鏡來矯正視力,成年人可以通過手術來恢復視力。雷射手術、icl手術、角膜塑形鏡,都是矯正視力的手段之一,不是**近視了。

日常要保證充足的睡眠,正常的作息時間,在做作業看書的時候保持正確的姿勢,合理用眼少使用電子產品,避免在高光或者昏暗的地方使用眼睛,避免眼球高壓。

20樓:

目前孩子的年齡還比較小,最好的方法就是佩戴矯正眼鏡並且注意用眼,除了學習之外多到室外活動一下,儘量減少用眼,目前對於近視還有乙個好的**方法就是雷射**,但是年齡在18到55歲之間近兩年屈光力穩定,這個時候才比較適合。

21樓:山東視防孟慶成

近視分為好多種,但現在對於青少年預防近視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多看遠處少看近處對於假性近視來說,可以採用以上的方式,近些年來針灸**假性近視的方式也很為普遍。如果圍著孝敬是做建議驗配角膜塑形鏡或者是周邊離焦的鏡片,對近視防控有很大的效果,如果以為成年只可以進行屈光手術來進行**。

22樓:

我有**近視眼的好方法,不打針,不吃藥,不按摩,不借助外力,無損傷,純自體療癒

16周歲600度以下的孩子,兩天就可以摘下眼鏡

23樓:有效期子湧

成年人近視,可以用手術的方式,但是畢竟是手術,並不能百分之百的保證沒問題,並且這類手術有一定的前提要求,並不是每個近視的人都能做。

未成年人,因處於視力發育期,不能手術,只能是通過糾正不好的用眼習慣,並且配合口服樂睛視力營養素,從根本上控制或者改善近視,除非是假性近視可以恢復,但是真性近視只能是控制或者是改善。

24樓:周小媛

您好,青少年近視首先要確定是真性近視還是假性近視,這個需要進行散瞳檢查來確定。如果是假性近視,可以通過視覺訓練來恢復。如果是真性近視,近視度數會隨著生長發育眼軸增長而增長,排除病理性近視,18周歲生長發育穩定眼睛度數會趨於穩定。

一旦確診為真性近視,度數不會降低,只能選擇控制近視,可以考慮配戴角膜塑形鏡或者周邊離焦型近視防控眼鏡來控制度數增長。目前對於真性近視控制作用最好的是角膜塑形鏡。

25樓:艾格諮詢服務

可以看到以及了解情況.確定是好的再去,免得直接去了不滿意的.

**近視眼最有效的方法

26樓:大河想吸引

高度近視,可以做有晶晶體植入術,晶體植入術是術中植入人工晶體,有問題,可以將晶體取出來,有一定的可逆性,相對而言更安全可靠。

icl是一種柔軟的健康晶狀體透鏡,將這枚超薄的晶體植入到人眼內,只需要花3-5分鐘,植入的晶體和眼睛一起工作,從而達到矯正視力的作用。evo是原icl人工晶體植入技術上晶體材料的一次全新公升級,是一種由collamer專利膠原聚合材料製作而成的柔軟晶體,它可矯正50-1800度近視,600度以下散光,矯正範圍比雷射更廣,是眾多高度、超高度近視患者的摘鏡的選擇!

近視眼用什麼方法**最有效

27樓:大河想吸引

現代社會人們看書,看電視,看電腦,看手機的時間越來越多,從而導致近視的發病率越來越高,我們怎樣才能**近視?我給大家簡單介紹一下。

第一,我們採用視遠處,視近處輪流交替的訓練方法,調節眼部肌肉,緩解近視。我們可以先看近處五分鐘,再看遠處五分鐘,再看近處五分鐘,再看遠處五分鐘,每天做一到兩組,每組做20分鐘,可以調節眼部肌肉,緩解近視。

第二,我們可以採取按摩法,比如做眼保健操。按摩眼部穴位,緩解近視。

第三,我們可以做準分子雷射術,通過準分子雷射術可以起到**近視的作用。

第四,我們還可以配眼鏡,對於假性近視的患者,我們通過配眼鏡也可以緩解假性近視發展為真性近視。對於真性近視的患者,通過配眼鏡可以起到緩解真性近視向度數過深的方向發展。

28樓:健十**醫生

近視了怎麼辦

1、遠方凝視

我們都知道近視眼給我們的生活中帶來了很多的不方便和困擾,如果每天都帶著一副眼睛的話不僅會影響美觀,而且還對我們的眼睛沒有好處,那麼在這個時候我們就可以找一處10公尺以外的草地或綠樹:綠色由於波長較短,成像在視網膜之前,促使眼部調節放鬆、眼睫狀肌鬆弛,減輕眼疲勞。不要眯眼,也不要總眨眼,排除雜念、集中精力、全神貫注的凝視25秒,辨認草葉或樹葉的輪廓。

接著把左手掌略高於眼睛前方30厘公尺處,逐一從頭到尾看清掌紋,大約5秒。看完掌紋後再凝視遠方的草地或樹葉25秒,然後再看掌紋。10分鐘時間反覆20次,一天做三回,視力下降厲害的要增加訓練次數。

2、晶體操

在日常生的生活中高幅度的工作壓力給我們的眼睛帶來了很大的傷害,形成了近視眼的可能,那麼在這個時候我們可以通過轉眼的方法來進行有效的緩解,雙手託腮,讓眼球按上、下、左、右的順序轉動10次,接著再逆時針、順時針各轉動10次。

在出現這種情況的時候我們不僅可以用上文向大家介紹的方法來進行有效的緩解,我們也可以通過這個方法來緩解,找一幅3公尺外的景物(如:牆上的字畫等),同時舉起自己的左手距眼睛略高處伸直(約30厘公尺),看清手掌手紋後,再看清遠物,盡量快速的在二者間移動目光,往返20次。

3、葉黃素確實是對於近視有很好的預防作用,尤其是長期近視眼的孩子可以每天多補充一些葉黃素,這樣不僅讓你的近視視力得到很好的下降,也能夠預防眼睛出其他的疾病病變,每天看書的孩子經常補充葉黃素還是很有必要的。

值得選擇注意:1看有效成分含量,是否有不良新增劑;2看平台,資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售後有保障。

有沒有治療近視的方法,目前治療近視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保定愛爾眼科 臨床 近視眼的方法有 1 配戴眼鏡 2 手術 角膜手術 晶狀體及人工晶狀體手術 鞏膜後部加固術 3 藥物 4 其他 採8哥 用於近視的手術 方法有很多種,根據手術方式的不同,目前一般分為兩大類 第一類為鐳射手術 也叫角膜屈光手術,包括準分子鐳射手術 飛秒鐳射手術 第二類為眼內屈光手術,...

治療高度近視的有效辦法,高度近視的有效治療辦法

雷射手術4800左右 高度近視的有效 辦法 出現近視如果度數不是很高,一般可以戴眼鏡 如果度數比較高,可以選擇雷射手術 平時注意使用眼部習慣,不要過度疲勞,吃一些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一旦出現及時及時到醫院進行檢視度數,然後根據檢查的結果進行配鏡或者手術 近視前提必須,屈光度600度以下,眼調節力強,...

求治近視方法,有效的,謝謝了,求治近視方法,有效的,謝謝了

海岸邊守候的星 可以做些補品,畢竟人的五臟六腑是相通的.有很多近視朋友都想摘掉眼鏡,現在有的人雷射 近視的高科技手術,但又有很多人擔心會有後遺症,會對後續的學習和生活帶來不利的影響。正面為您介紹一下如何 近視?即 近視的食療方法。一 枸杞粥 杞子30克,粳公尺60克。制法 枸杞子與粳公尺同煮,每日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