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有什麼好的治療方法,目前最有效的癌症治療方法

時間 2022-03-24 20:30:24

1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改變、中藥、運動

2樓:生活百科達人

早發現,早**,對症下藥。

3樓:接力錘

就看什麼癌,肺癌胃癌我治過,我感覺中醫藥比較合適

4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能手術,一般首選手術**。2,放療:80%以上的腫瘤可以使用。3化療:除一般的化療藥意外,還包括靶向,介入,口服膠囊等。4生物免疫**。

5樓:鄭燕彬武寧

具體看什麼癌症,有些可以**,有些比較難,最好在早期**

6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儀器,生物**,有很多.

7樓:申彬

堅定信心,具有良好的心態,與病魔作鬥爭。

8樓:

癌症一般是手術 放療化療 術後中藥調理 良性腫瘤可以直接切除 不需要放療化療 惡性腫瘤比較小的腫塊可以直接放療化療 大的腫塊可以考慮先切除一部分 然後再放療化療 也有不手術放療化療 直接吃中藥**的 每種癌症的5年存活率都不一樣

1注意飲食: 高蛋白質 高纖維素 高維生素 熱量適中 低脂肪 飲食

2放療有鈷60 x射線 直線加速器 推薦直線加速器 普放的***大3化療的方式有常規化療和靶向化療 推薦靶向化療 現在的靶向化療比常規化療時間要短很多 ***也小很多 如 緩釋庫** 三氧** 基因生物** 等 您可以上網搜尋比較

4 可以找中醫開中藥調理 健脾開胃 平補氣血5注意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 注意衛生

目前最有效的癌症**方法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是中西醫結合的方式。 當然,根據不同的癌症,不同的病情,不同的患者體質等等因素,所採取的西醫**方式手術,放療,或者化療。

中醫**癌症:

中醫學對胃癌的認識可追溯到2000多年前的醫學典籍《黃帝內經》,《四時氣篇》說到:「飲食不下,膈塞不通,邪在胃脘。」公元2世紀漢代醫家張仲景在《金匱要略·嘔吐噦不利》講到「朝食暮吐,暮食朝吐,宿谷不化,名曰胃反。

脈緊而澀,其病難治。」當時認為此病很難治。隨著認識與實踐的深化,對**亦有進一步提高。

16世紀明代《景岳全書》說:「治反胃之法……必宜以扶助正氣,健脾養胃為主。」傳統醫學對胃癌的**積有豐富經驗,除了藥物之外,還有針灸、推拿、氣功、藥膳等**,且療效穩定,不良反應少,在改善症狀和防止**方面有較大的優勢。

10樓:sunshine唯一

目前癌症**最先進的方式質子重離子醫療了解一下,好是真好,但是貴也是真貴。而且醫保不報銷。

11樓:暨友安慈秋

你好:我不知道最好的辦法是什麼?可是我知道要是沒有辦法的話,至少乙個人的求生意識是很重要的,若意識強,心情好,人也要活得長點,這是很真的.保持好的心情對藥物的吸收也要快得對.希望你姥爺每天都有好心情,戰勝病魔!

祝健康快樂!

癌症有啥好治方法?

12樓:猴速斯

到目前還是相信西醫動手術的可靠,然後化療,如果早期發現還是可以**的。

目前,癌症**的最佳方法是什麼?

13樓:sunshine唯一

目前癌症**最先進的方式質子重離子醫療了解一下,好是真好,但是貴也是真貴。而且醫保不報銷。

14樓:天下安樂

早期能切除的手術切除,晚期的要用中藥調理,中醫調理,最好皈依三寶,念佛修行,解冤釋結,自學中醫基礎理論,追本溯源,疾病與災禍都是有根源的,心病最重要,貪嗔痴三毒最可怕!

15樓:冰夢星緣之芸

**癌症的基本方法有手術,化療,放療和生物**,那種方法好,只能看病人適合什麼方法,不能盲目的去選擇,山大二院腫瘤科權威專家坐診,讓那邊的專家給你分析分析

16樓:戴力樂

臨床**基本就哪幾種,只是選擇好一點的醫院。但是,僅僅是臨床控制還不夠,要斬草除根,臨床**其實並沒有除根,只是斬了草。戴力樂已經研發成功一種新的**方案,能從細胞層面進行整體**。

是除根之法。

17樓:瀋陽華盛

心態很重要哦 要保持開心的心態 我前兩天看電視 一位奶奶70多歲了 得了癌症13年 現在看身體還很好呢

18樓:ctc細胞免疫

目前,癌症的最佳**方法是細胞免疫**,細胞免疫**是繼手術、放療和化療後的腫瘤**的第四大模式,細胞免疫**因其安全、高效、無毒***等優點,被認為是目前腫瘤綜合**模式中最活躍、最有前途、最有望**腫瘤的手段。目前,國內應用細胞免疫**技術最好的醫院是北京三零七醫院,目前該院此技術已相當成熟,已經為上千例患者解除痛苦。

癌症的**方法有哪些?

19樓:sunshine唯一

目前癌症**最先進的方式質子重離子醫療了解一下,好是真好,但是貴也是真貴。而且醫保不報銷。

**癌症的方法有哪些?

20樓:東方聖亞腫瘤研究院

(1)手術**。手術**是早、中期患者的最主要的**手段之一,給許多癌症患者帶來長期生存的希望。如早期的食管癌、宮頸癌、乳腺癌患者的5 年**率已超過90%。

即使中晚期患者經過手術也能大大提高**率,或者達到延長生存時間的目的。因此,每個癌症患者一經確診,皆應該首先考慮是否有手術切除的可能性。

(2)放射**。放射源有同位素(鐳、鈷60、銫37 等)、x 線**機和粒子加速器(產生高能電子束、中子束等)。有外照射和內照射兩類方法。

外照射是指從體外一定距離來照射人體的某乙個部位。內照射則是將放射性同位素放入特製容器中置留患者體中,或把某種放射性同位素口服或注射,被患者的病變部位所吸收,從而受到照射。

(3)可以採用中醫的「通經化濁消瘤」**,主要**方面首先要疏通經絡氣血,調節身體的瘀阻狀態,通俗的說就是改善機體的內環境。濁氣是指體內的痰、氣、血等瘀結之物,性質粘膩,易積聚阻絡成瘤,**應以溫化為法,排出濁毒之氣。同時要注重調節失調的臟腑功能,使五臟六腑調達疏洩功能恢復。

(4)化學**。就是抗癌藥物的**。對於中晚期的患者,癌腫的廣泛轉移,給手術、放療造成困難,因此藥物**就成為重要的手段,由於抗癌藥物的發展及化療方案的改進,**效果大大提高,使不少晚期癌症患者減輕症狀延長生存時間。

21樓:廣州復大諮詢

癌症的**是世界性的難題,但積極的規範的**對患者的預後是有很大的好處的,不同部位的癌症對健康的 危害是不一樣的,同時**方法也是不一樣的,建議你還是及時到腫瘤科就診,醫生會根據具體的情況來處理的,平時不能勞累和熬夜,注意休息

22樓:度百保

**癌症一般有三種方法:1.手術**(切除腫瘤)2.放射**(以高能x光照射患病部位)3.口服或注射抗癌藥物。

23樓:sunshine唯一

目前癌症**最先進的方式質子重離子醫療了解一下,好是真好,但是貴也是真貴。而且醫保不報銷。

24樓:家庭醫生名醫**

**癌症的方法有很多,中醫也同樣可以**癌症。而中醫和西醫**癌症的方法會有很大的區別,所以中醫**癌症是否適合要根據具體的情況而定。在這裡,為大家介紹一下中醫**癌症的方法和注意事項吧。

25樓:瓦特泰勒

1、早發現,早**:採取積極的**措施,包括手術,放療,化療,內分泌**,靶向**、中醫藥等方式,同時注意聯合**,從而達到抑制癌細胞擴散,減輕癌症患者痛苦的作用。

2、心理疏導,解除精神負擔:對腫瘤患者進行心理**疏導,減少他們的心理壓力和負擔,使病人明白充分調動機體的各種積極因素,配合醫生的精神**,不少癌症是可以**的。

3、疾病晚期,姑息**:姑息**是對已不能**患者的一種積極而全面的**,它關心的是生活質量,而不是生命的長短,兩大基本原則是盡可能地給患者帶來益處和盡可能的減少對患者的損害,其他三項原則包括:尊重患者生活;尊重患者自主權力;公平合理的應用有限的資源

有什麼可以**癌症的方法?

26樓:匿名使用者

**癌症的偏方: 乙個朋友的父親得了癌症,被醫生宣布只能回家等死了,有人送來一偏方,死馬當活馬醫,試著吃起了這個方子,沒想到吃了幾貼就有了起色,就接著吃下去,現在已經是複查也查不出病症狀了!於是這個朋友把這個方子拿來給了自己的親戚吃,最近也有了起色!

當下就跟他要了這個方子,因為十一年前父親就是被癌症折磨而死,想起那時如果能有這個方子的話,說不定父親也能活到現在了,只有經歷過失親之疼的人才會明白這箇中滋味!不管這個方子是否真的有用,我把它放到我的空間上,如果有哪個朋友看到了可以轉下來,說不定哪天能幫到人!上網查了查這幾味藥也真的是抗癌的藥,平時沒事也可以吃,有清熱解毒之功效. 藥方:

紅棗大的八粒,小的十粒(共十八粒) 鐵樹一葉 半枝蓮一兩 白花蛇舌草二兩 服法: 四味藥為一劑可煎兩次 第一次用水量大約十五碗煎兩個小時,第二次約十碗水煎兩小時,然後將藥湯倒在一起日夜當茶飲服 說明: 一.

該藥主治各種癌症.根據服法結果,已經**了腸癌,肝癌,子宮癌,胃癌等,除乳癌效果差點外,其他癌症都有良好效果,特別是腸癌,只服四到六小時就起異常效果. 二. 平時每月煎一次服用,因該藥藥性對臟腑之熱素及生痔瘡,熱咳等症,服後都有確實生效且能徹底** 三. 注意說明:

半枝蓮,清涼無毒,是排汙草藥,服後不能飲用開水,恐其沖淡藥效,如果癌症三花(就是表面能看見爛的),可將剛生長的新鮮草藥搗爛取其汁,將渣敷於患處,其汁用水熱燒當茶喝,此藥不分男女老少,服用三至四個月,方能徹底全癒,服用後大小便有濃血排出,這反映毒物,清除後即止,可免驚疑。 四. 此方是乙個犯人在執行死刑前三天供出來的,因恐死後失傳,到目前為止,**者無數,是救人一大積德!

希望影印**鄰居親友多作善事!

27樓:sunshine唯一

目前癌症**最先進的方式質子重離子醫療了解一下,好是真好,但是貴也是真貴。而且醫保不報銷。

28樓:黃瓜揖餃

我媽媽死於癌症從此爸爸潛心鑽研小有成就只需要把藥塗在身上沒痛苦

29樓:權幸

手術**和保守** 放療和化療

30樓:無限出品

常規手術,放化療,不過放化療通常會將正常細胞也殺滅,放化療後做一下生物免疫**,提公升免疫能力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可以喝乙個叫巴馬百年礦泉水,我知道的有不少癌症病人會拿它來煲藥

癌症治療方法!癌症治療的主要方法有哪些?

一 首先要克服心理障礙。據國內多家腫瘤醫院臨床調查表明,同期癌症患者在接受同等 的前提下,凡是心理調適好 心情樂觀者,預後效果好 反之,則因情緒低落,人體免疫功能差,導致病情反 作,甚至很快死亡。科學證明,過度的疲勞 心理壓力,確會導致人體免疫力下降,引發腫瘤 或轉移,心理 的重要性並不亞於藥物 二...

治療癌症藥物,治療癌症的最有效的藥物叫什麼?

ta癌症挑戰者 癌症,有的還是先做手術切除的如好,要看長在哪個部位,癌症應該採取中西醫結合 為好,這是現代科學的道理,雙杆齊下.有利無害,早 早 如果靠針劑 干擾素,化療等,只是可以緩解,總之惡性腫瘤的 在選擇上起到決定性差異。就是一步之差呀,惡性腫瘤患者飲食上注意要禁食,辛辣,油膩,煎炸,鯽。鯉魚...

目前治療白癜風有什麼好的方法,白癜風有什麼好的治療方法?

你好,白癜風的藥物很多,但是也很雜,理性用藥是關鍵。如何理性用藥,找一家 白癜風專業的醫院去進行檢查,診斷後再確定適合的 方案。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白癜風沒有特效藥物,每一種藥物都有一定的適應症,要根據患者的病情來看適合的 或者藥物的。建議患者的情況,可以採用gx b黑色素細胞培植術 它是09年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