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大了想學廚,還有戲嗎,年齡大了還能學廚師嗎?

時間 2021-12-30 04:08:05

1樓:北風老師

年紀大了想學廚師還是可以的,因為廚師這個行業不分年紀大小,只要你有本事就行。

2樓:紫草

肯定有戲,活到老學到老,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只要有興趣就可以aqui te amo。

3樓:小馬哥

學廚師沒有任何年齡限制,無論什麼時候學習都不晚,不同的人學習廚師有不同的目的與要求,而且學廚師對於任何人來說都沒有難度。

4樓:廖金鵬

活到老學到老嘛,**有什麼年齡限制。而且現在中途改行的人那麼多,只要肯努力。像新東方烹飪學校開設的燒烤創業班啊,小吃班什麼的,就很適合你。

也不難,時間也不長,學會了可以自己開店做老闆。

5樓:匿名使用者

活到老學到老,只要有心就能學成。不過廚師這活也累,年紀大了有點辛苦。

6樓:晨鐘筆記

最一件事最好的時間是10年前,其次是現在,任何時候開始都不晚。

7樓:天蠍紫色心情

只要想學,任何時候都不晚的!年紀大有年紀大的好處,年紀大了更清楚自己想要什麼,學起來更踏實,效果可能更好!

8樓:奔向未來的猴子

活到老,學到老。只要心中有夢,不晚。

9樓:樂逍遙電

可以的,只要有這份心,年齡不是問題的,更何況是學習廚藝呢

10樓:平野一枝花

有戲,只要有想法,有恆心

11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啊,民以食為天,廚師這個行業永遠不會淘汰不會失業,而且技術越好越吃香。現在的廚師不單單是只會炒菜這麼簡單,到專門的學校學習才行

年齡大了還能學廚師嗎?

12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不限制年齡呢,現在學廚師的人群有十幾歲的初高中生,也有二三十的年輕人,還有四五十歲的中年人,不同的年齡段學習需求也都不一樣,只要你想學習廚師,對廚師感興趣,越早學習越好。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沒有年齡和學歷的限制的,男女都可以學哦,沒有晚不晚的,年齡都不是問題,只有你想不想學哦 根據自己的時間可以家庭廚藝班 學習10天就可以咯 週末可學 或者學習早點小吃火鍋滷菜等等廚師創業短期班  不知道你具體想學什麼 但是建議你去找有知名度 辦學久的學校去了解 學的種類會比較多 還可以進行私人訂製 而且 口味上更有保障 這對於以後開店是很重要的 此外在創業幫扶上也會有更多的政策

14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學習跟年齡沒有多大關係的,只要有乙個上進的心,年齡永遠都不是問題,你可以學一些特色小吃類的的小吃,時間短,還可以自己創業

15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這是乙個不分年齡的行業越老越吃香,您可以學習一些特色菜品,創業菜品

16樓:

學技術和年齡沒關係,只要你有一顆上進的心。年齡只是乙個附屬問題。

17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的啊,來專業正規的學校學

18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當然可以,廚師沒有年齡限制,年紀小的有年紀小的好處,年紀大的有年紀大的好處,建議先去正規烹飪學校培訓學習一段時間。

19樓:

這是乙個不分年齡的行業越老越吃香

年紀大了可以學習廚師嗎?

20樓:雲南新東方

能行的,我推薦你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一、未來提公升空間高。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和雲南師範大學、昆明學院等高校合作,開設有餐飲服務管理大專專業和中餐烹飪中專專業,技能和學歷雙修,不僅就業前景好,在以後的發展中也有很大的提公升空間。學廚師就來雲南新東方,你還等什麼!

二、就業前景好。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吃從過去的填飽肚子到現在的要求品質,這就要求廚師需要更專業,因此近年來中國烹飪人才每年缺口都很大,只要學到了技術,完全不用當心找工作的問題。

三、工作穩定收入高。優秀的廚師月薪大都都在三至五千元以上,技術精的話薪資還會更高。作為飯店的廚師長、行政總廚,薪資待遇還會更高,年薪數十萬,甚至上百萬元。

四、家門口的廚師教育基地。學校位於昆明五華區龍泉路崗頭村這邊還有專業的考證培訓,有針對性比較實用。

21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當然可以,只要不超過60歲都是可以的。只要想學任何時候都不算晚。活到老學到老。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廚師這個職業前景很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乙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

現在廚師發展潛力巨大,尤其是川菜廚師。

23樓:新東方烹飪青島

嗯, 可以的,學廚師沒有年齡限制的

24樓:天津昌澤教育

學廚師不分年齡的,年齡大了當然可以學廚師。

25樓:杭州新東方美食

我個人覺得你去學廚師挺好的,完全是靠技術。如果像流水線這樣的工作,很難找到比較好的工作,因為現在人工智慧越來越成熟,某些行業機械類代替大部分從業者,導致很多從業者失業,所以,廚師屬於服務行業,機器很難替代人類。當然西點類,可能例外吧。

強調一點,我說的替代,不是全部替代,只是可能原來需要100位員工,現在可能只需要20位,那另外80位就需要下崗了。而你選擇的廚師行業,進一步將很難被機器擠退出局,另一方面就算可能以後不幹廚師,你自己要是能燒的一手好菜,也是你家裡人的幸福。祝你好運

26樓:安徽新東方小新

廚師適合任何年齡的人 也很簡單 可以去專業的學校學習

27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是沒有年齡限制的,不論您多大都可以過來學,學廚師累一點,就業是相當可觀的,被承認擁不下崗的工作。新東方烹飪學校,是全國優質的廚師烹飪機構。專業設定繁多,設有多個專業,針對沒有任何基礎的學員培訓,學員畢業都能獨立操作上灶。

另外設有特設私人訂製專業,現在市面上火熱的麻辣燙,燒烤、小菜、熟食、烤雞烤鴨、燒烤、雕刻等多項培訓專業。到新東方學廚師畢業能考取烹飪技能證。 是從事廚師工作的必備證書。

到星級飯店、賓館以及企業食堂工作都必須擁有廚師證。學校免費安置就業,實習跟蹤。為學員提供一條龍服務。

28樓:

只要你身體健康,多大了都能學

29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當然可以,廚師沒有年齡限制的,如果想學廚師建議先去正規烹飪學校學習培訓一段時間。

年齡大能學廚師嗎?還能學會嗎?

3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沒有年齡和學歷的限制的,男女都可以學哦,沒有晚不晚的,年齡都不是問題,只有你想不想學哦 根據自己的時間可以家庭廚藝班 學習10天就可以咯 週末可學 或者學習早點小吃火鍋滷菜等等廚師創業短期班  不知道你具體想學什麼 但是建議你去找有知名度 辦學久的學校去了解 學的種類會比較多 還可以進行私人訂製 而且 口味上更有保障 這對於以後開店是很重要的 此外在創業幫扶上也會有更多的政策

31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和學廚師好像沒什麼相關的吧  我自己覺得是想學就想,身體健康就行,我是廚師學校  我們班也有乙個二十多歲也來學廚師  而且還學的是兩年制的    他直接畢業就可以結婚的人還來學廚師  我們都很驚訝,但是我們有一次比賽 他可獲得了前三名   獎金3000

只不過是我貴州的 不然我的推薦你了

32樓:家居安徽

可以的學廚師沒有年齡的限制 只要你想學哦 在選擇學校的時候,請注意初中生想有一技之長,建議選擇學資質,師資力量,辦學環境,品牌好,有就業保障的教學機構,例如烹飪類的技工學校 技能+學歷的

3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不管是大學生還是初中生,出來了以後都是要為生活奔波勞碌。只能說接受過高等教育的人在找工作時會相對些優勢,選擇會多一些。但是真的要投入到實踐,能力才是最關鍵的。

如果對廚師感興趣,有信心學好幹啥不去吶?廚師雖然勞累了點但是就業和薪資都是不錯的吶。

我已經30歲了,還想學個廚師,不知道還有機會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會,只要本人內心想要從事這個行業即可。

學廚師一般二至三年可以出師。

35樓:水中魚

我四十歲開始學bai炒菜做飯du,不出三個月zhi,炒菜水平已經趕上一般dao的家庭婦女了專,現在五十歲了,屬每年全家的年夜飯都是我操持。雖然我只是家常菜的水平,但是我可以告訴你,30歲的年齡太好了,我很羨慕你的年輕,這個年齡學什麼都不晚,加油。

36樓:北環彩虹橋

學廚師是沒有年齡限制的,多大都能學。

37樓:取名捉急

有機會,學習多大都可以,只要你用心學 那你就會成功的

38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你這個年齡來學習的還是挺多的呀

學廚師多少歲算晚?年紀大想改行可以嗎?

3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沒有年齡和學歷的限制的,男女都可以學哦,沒有晚不晚的,年齡都不是問題,只有你想不想學哦 根據自己的時間可以家庭廚藝班 學習10天就可以咯 週末可學 或者學習早點小吃火鍋滷菜等等廚師創業短期班  不知道你具體想學什麼 但是建議你去找有知名度 辦學久的學校去了解 學的種類會比較多 還可以進行私人訂製 而且 口味上更有保障 這對於以後開店是很重要的 此外在創業幫扶上也會有更多的政策

4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任何年紀都不晚,重要的是你要想清楚未來想走什麼路線,如果你就想自己做個小生意這個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41樓:言午

想學手藝,

什麼時候都不算晚!

42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喜歡,什麼時候都不算晚。當然什麼事情都是趁早趁年輕好些。

狗狗年齡大了,需要注意什麼,狗狗年紀大了突然有站不穩的現象應該注意什麼?

是呀,狗狗年紀大了,很煩人的.扔了是絕對捨不得的,但是一天到晚照顧它也沒那麼多的時間和精力.我自己也養了只狗,現在還小,以後老了也不知道怎麼解決畢竟,這麼多年了,感情很深了.我的觀點是,盡人事,聽天命 和人一樣,到老了牙齒,消化系統都不好了,建議實物不要太硬,適當餵些牛奶。狗狗年紀大了突然有站不穩的...

狗狗年紀大了會有什麼表現,狗狗年紀大了,有哪些徵兆預示著它們生命走到盡頭了?

反正我家狗狗可樂今年13歲了,最容易出現的問題就是關節炎了,以前有就有過後腿突然使不上勁了,還好朋友給買的骨力健牛肉錠 狗狗的年紀大了,反應慢是什麼樣子 狗狗年紀大了會有什麼表現?狗狗年紀大了,有哪些徵兆預示著它們生命走到盡頭了?狗狗年紀大了,它的牙會很鬆動,會開始掉,咬不動東西,身體體能也會下降,...

年紀大了用日語怎麼翻譯,“適合任何年齡使用” 翻譯成日文怎麼說

語弦 中文 年紀大了 日文 年 取 假名 注音 tosiwototta 房主你好!這句好一般有兩種說法 1,年寄 2,年 取 放在前面是美化語,表尊敬! 1 年 2 年 年 toshi o to tta 上了年紀 仰痴春 年寄 toshiyori 適合任何年齡使用 翻譯成日文怎麼說 中國滄海水手 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