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高度近視的有效辦法,高度近視的有效治療辦法

時間 2022-01-03 01:42:05

1樓:水珊的貓王國

雷射手術4800左右

高度近視的有效**辦法

2樓:保定愛爾眼科

出現近視如果度數不是很高,一般可以戴眼鏡**,如果度數比較高,可以選擇雷射手術**,平時注意使用眼部習慣,不要過度疲勞,吃一些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一旦出現及時及時到醫院進行檢視度數,然後根據檢查的結果進行配鏡或者手術**。

3樓:澗淥冰泮香

**近視前提必須,屈光度600度以下,

眼調節力強,眼軸及眼屈光系統正常,非弱視,非遺傳,眼底健康......

符合條件者年齡越小越好。

真性近視「不可逆」、「不能**」以及「唯鏡論」逐漸深入人心,成為定論後遺害匪淺

我的事例,希望對您有幫助

參考:轉眼法

選一安靜場所,或坐或站或躺,全身放鬆,清除雜念,二目睜開,頭頸不動,獨轉眼球。

先將眼睛凝視正下方,緩慢轉至左方,再轉至凝視正上方,至右方,最後回到 凝視正下方,

這樣,先順時針轉9圈。再讓眼睛由凝視下方,轉至右方,至上方,至左方,再回到下方,

這樣,再逆時針方向轉6圈。總共做4次。每次轉動,眼球 都應盡可能地達到極限。

目光要極力向左,能看多遠看多遠,但頭不能向左轉;向上轉時要極力向上看,但不許仰頭;向右和向下也是如此,極目而視。轉動的軌道應為圓形,而不要只是左、上、右、下4個點。這時會感到後頸發酸,關鍵就在這,必須要轉到後頸發酸才有療效,只有此時眼部的肌肉神經才已經和後頸的肌肉神經接通。

這種轉眼法可以鍛鍊眼肌,改善營養,使眼靈活自如,炯炯有神。

永遠記住 假性近視的恢復之路門是大開著的

只要你敢於去闖

就算是真性近視 門也是虛掩的

只要你不被

真性近視「不可逆」、「不能**」以及「唯鏡論」

這句話嚇倒

敢於去推開它

我的事例:

我的近視小學時已屬於真性近視.初二時已公升至250度,那時我坐第二排最中間

位置也戴眼鏡

初二時開始每天轉眼睛100-150轉

(都在上課或食堂排隊轉,一般在無聊的課或

不重要的課上轉眼睛,一看到黑板上

有我看不到的字就不停地轉眼睛,

轉眼睛前黑板上有幾個字都看不到,

轉了5分鐘後就能看清黑板上寫了什麼字了)

,到去年初三恢復到了估計100度,所以上課坐第四排最靠邊位置

都不戴眼鏡看得見,

我長得很快

現在坐最後一排了

可我不戴眼鏡仍看得很清晰

注意:最好低頭轉以免被人看見了誤認為是神經病

轉眼睛一定要用力

另外,用圓圈轉,三角形轉,8字形轉之間互相轉換,

並不斷正轉和逆轉

恢復速度將大大提公升

英國研究人員發現,左右轉動眼球,可有效提高記憶力。如果你想快速回憶起某件事情,只要將眼球左右來回轉動30秒,就會產生良好的效果。研究人員認為,眼球水平轉動,可以讓大腦的左右半球互相溝通,這對於重新勾起人們的記憶至關重要。

在50度溫水或冷水中轉眼就效果更佳(最好50度溫水)

當然記憶之前或回憶某事時也可以轉眼因為轉眼睛也能提公升記憶

如果先轉眼睛後戴老花鏡或漸進多焦點眼鏡(千萬別戴好視立眼鏡,因為騙人)寫作業看書

恢復效果就更好了

剛恢復的視力將不易** 還有,轉眼法越快越好

走路乘車乘船時不要使用轉眼法否則會頭暈嘔吐 既然自身裸眼視力可以有效提高,自然屈光度會有所降低,屈光度能降低,說明曲率是可以借助轉眼法改變的,散光也一樣,匯聚能力的提高反向糾正了散光。

真性近視也能恢復嗎?

答:能恢復,看近視性質,指數近視及曲率性近視不能恢復,非可塑性軸性近視不能**,真性近視眼是視軸變長了,有些能縮短,有些不能變短,也有些真性近視不是視軸延長,而是眼視功能出了問題。因此要看真性近視眼的性質,每個近視者都不能放棄**近視的機會,特別是未成年的孩子,年齡越小,眼球的可朔性越大,恢復原正常視力的希望也越大。

4樓:採8哥

用於近視的手術**方法有很多種,根據手術方式的不同,目前一般分為兩大類;第一類為雷射手術**,也叫角膜屈光手術,包括準分子雷射手術、飛秒雷射手術;第二類為眼內屈光手術,包括有晶體眼的人工晶體植入術、晶狀體置換術,不同的手術方式適用於不同的人群以及不同的近視度數。所以,如果眼睛存在近視,首先需要到醫院完善相關的檢查,明確自己的病情,才能選擇最適合的**方法

5樓:

目前高度近視最有效的**辦法:icl(後房型人工晶體植入術)

6樓:採貳哥

真性近視不可逆,目前並沒有有效的**方法。可以通過配鏡或者做飛秒雷射手術矯正視力。

可以參考下面的方法控制視力增長:

一、近距離用眼時間不宜過長,每隔40--50分鐘就應該稍微休息3一5分鐘,向遠處眺望一會減緩視力疲勞。

二、讀書寫字,玩電腦,保持正確姿勢,桌椅高低要合適,眼與讀物之間應保持在33厘公尺左右的距離。

三、五穀雜糧、葷素搭配,多吃青菜水果,不要偏食。食物中缺乏維生素容易發生夜盲症和幹眼病,食物中缺乏微量元素鉻和鈣,容易患近視。

四、看書寫字時,光線應適度,不宜過強或過暗,光線應從左前方射來,以免手的陰影防礙視線。光線要柔和,如為白熾燈,應在25~40w之間,不建議在太陽光下看書。因為光線強弱對瞳孔擴張有直接影響,過強的光線會增加眼睛調節強度,加重眼睛勞動強度,時間長了反而容易造成近視。

一般桌面檯燈以40瓦以下為宜。

五、避免邊走路邊看書或在行走的車廂裡看書。因為車廂 在震動,身體在搖動,眼睛和書本距離無法固定,眼鏡的負擔就會加重。經常如此就很可能得近視眼。

六、積極參加體育鍛煉,增強體質。當眼球追隨目標時,睫狀肌不斷地放鬆與收縮,以及眼外肌的協同作用,可以提高眼的血液灌注量,促進眼部新陳代謝,從而減輕眼疲勞。而且身體素質的好壞與兒童近視眼的發生也有密切關聯。

營養不良,體質虛弱的孩子容易得近視眼。

七、堅持做正確的眼保健操。通過按摩眼睛四周的穴位以增強 眼眶的血液迴圈,改善神經營養,消除眼內的過渡充血,達到解除眼疲勞的目的,有利於青少年假性近視的防治,是青少年眼部自我保健的好方法。

八、少吃糖果和高糖食品。食糖過多,會使血液中產生大量酸性物質,酸與肌體內的食鹽,特別是鈣相結合,造成了血鈣減少,這就會影響眼球壁的堅韌性,使眼軸易於伸長,助長了近視發生和發展。

九、定期到眼科醫院檢查視力,發現減退應及時矯正,防止近視加深。

眼睛高度近視的**有什麼方法?

7樓:紫忠忻酉

這個最好是做手術,因為普通的方法只能糾正200度以下的。可以找乙個你們熟悉的醫生,讓他帶你們去,700多度的近視成功率比較大的!!!

望採納!!!

8樓:

現在左眼近視1000度。

9樓:花風瞿旎旎

眼睛近視了,眼軸會變長,是不可逆的,高度近視的患者尤其要注意眼底,容易造成視網膜脫落,不知道你現在的度數是多少,一般可以通過佩戴眼鏡來矯正,如果不想戴眼鏡的話,也可以做雷射手術來矯正。但是**的效果因人而異。

10樓:南京愛爾諮詢

目前對於近視眼進行手術**的方法是有很多種的,現在普遍應用的手術是雷射**,雷射**又包括全雷射**、半飛秒雷射**或者全飛秒雷射**,可以根據不同的具體病情選擇不同的**方法,而不同的**方法花費的費用也是不同的,相對比較便宜的是全雷射手術**,而最貴的**是全飛秒雷射手術**。在選擇進行雷射手術**的時候,還需要注意嚴格把握手術的適應症,因為手術主要是針對於角膜進行處理,如果角膜過薄是不適合手術的,一般要求角膜的厚度要達到至少450μm以上。

11樓:上海和平

如果眼睛存在高度近視,想要重新恢復正常的視力,可以通過手術實現目標。近視眼的手術**包括角膜屈光手術和眼內屈光手術,手術的原理不一樣。角膜屈光手術又包括準分子雷射手術和飛秒雷射手術,是指通過這兩種手段,切削角膜的基質層,改變角膜的曲率半徑以及角膜厚度矯正近視。

而眼內屈光手術包括有晶體眼的人工晶體植入術和晶狀體置換術,是指在正常晶狀體的表面,重新植入一枚人工晶體矯正近視。具體的費用和手術方式、晶體的選擇有關。

12樓:大河想吸引

患有高度近視眼的患者,多數見於真性近視的患者。通常恢復正常視力的機率是較小的。患有高度近視眼的患者,佩戴鏡子矯正是不能恢復正常視力的。

患有高度近視的患者,臨床上常通過手術的方法進行矯正**。臨床上常用雷射或晶體植入的方法進行**高度近視。患有高度近視眼的患者,臨床上認為有一定的家族遺傳傾向,建議患者應注意保護視力,注意生活習慣。

高度近視**方法都有啥?

13樓:來自東山熱心的魯肅

我就是高度近視,假期在廈門科巨集眼科醫院做了飛秒近視眼矯正,日常生活方便多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高度近視的**主要有

:1、人工晶體植入法:

對於近視在1200度以上或者角膜比較薄不適合雷射手術的患者,則需考慮人工晶體植入術進行調整。

2、準分子雷射原位角膜磨鑲術:也是治其方法是用角膜板層刀掀開乙個角膜瓣,在瓣下角膜基質層上用準分子雷射根據近視、散光度數進行精確切削。

**近視眼最有效的方法

15樓:大河想吸引

高度近視,可以做有晶晶體植入術,晶體植入術是術中植入人工晶體,有問題,可以將晶體取出來,有一定的可逆性,相對而言更安全可靠。

icl是一種柔軟的健康晶狀體透鏡,將這枚超薄的晶體植入到人眼內,只需要花3-5分鐘,植入的晶體和眼睛一起工作,從而達到矯正視力的作用。evo是原icl人工晶體植入技術上晶體材料的一次全新公升級,是一種由collamer專利膠原聚合材料製作而成的柔軟晶體,它可矯正50-1800度近視,600度以下散光,矯正範圍比雷射更廣,是眾多高度、超高度近視患者的摘鏡的選擇!

高度近視眼**方法是什麼?

16樓:

目前對於近視**的方法,**的辦法主要就是進行雷射手術**的其他的方法只能作為一種輔助**,並不能讓禁食得到很好的緩解的,可以通過佩戴鏡子避免眼睛過度疲勞等方法,主要是避免度數有增加的情況的,你這種情況下建議可以選擇進行手術**的。

17樓:上海和平

高度近視就是因為屈光不正引起的,要**的話只需要矯正屈光異常,可以通過佩戴眼鏡、角膜屈光手術或者icl晶體植入。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過,高科技的使用日益漸多,使用電子產品的時間越來越多,對此要在使用一段時間內進行對眼部的放鬆,注意多補充維a或者多食用一些含維a的食物。

18樓:大河想吸引

icl是一種柔軟的健康晶狀體透鏡,將這枚超薄的晶體植入到人眼內,只需要花3-5分鐘,植入的晶體和眼睛一起工作,從而達到矯正視力的作用。evo是原icl人工晶體植入技術上晶體材料的一次全新公升級,是一種由collamer專利膠原聚合材料製作而成的柔軟晶體,它可矯正50-1800度近視,600度以下散光,矯正範圍比雷射更廣,是眾多高度、超高度近視患者的摘鏡的選擇!

眼睛高度近視的治療有什麼方法,怎樣治療近視?我眼睛高度近視,有什麼方法可以治好嗎? 不給力不加分

紫忠忻酉 這個最好是做手術,因為普通的方法只能糾正200度以下的。可以找一個你們熟悉的醫生,讓他帶你們去,700多度的近視成功率比較大的!望採納! 現在左眼近視1000度。 花風瞿旎旎 眼睛近視了,眼軸會變長,是不可逆的,高度近視的患者尤其要注意眼底,容易造成視網膜脫落,不知道你現在的度數是多少,一...

超高度近視怎麼配鏡,高度近視配眼鏡

一般800度以上都可以成為超高度近視眼。對於超高度近視眼的眼鏡驗配,需要上專業的醫療機構,進行專業的精確的醫學驗光,然後根據驗光的結果進行眼鏡的試戴,選擇視物最清晰同時不易疲勞的度數。同時,鏡框要選擇輕便耐用的,建議選擇鈦合金鏡框。而鏡片則需要選擇雙面非球面樹脂鏡片,並且是要防輻射和防藍光的,這麼選...

高度近視應該選擇什麼樣的鏡片,高度近視選擇什麼樣的鏡片好?

我的800度,在碧波眼鏡配的超薄鏡片。高度近視選擇什麼樣的鏡片好?高度近視配鏡注意事項 一,高度近視盡量選擇較小的眼鏡框 大眼鏡框不僅增加鏡片周圍的厚度,而且增加鏡片的重量。選擇小巧的鏡框最適合高度近視眼患者了,而且不要使用無邊的眼鏡框,無邊眼睛框會讓眼鏡周邊最厚的部分全部顯露出來,視覺上更厚。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