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治療多動症最好的方法是什麼?有誰治療過沒?

時間 2023-05-08 20:54:06

1樓:

我在其他地方看到的這個答案可能對你有用。順道給你轉過來。

可能是你用藥不規律,或者停藥過早造成的。我家孩子以前也出現過這種情況,醫生說是用藥沒得規律造成的。以前我們用的短效藥,一天要吃好幾次才能保證效果。

我們讓孩子的學校吃藥,誰知道孩子怕被同學譏笑有病,後把藥扔了。現在我們用的藥是專注達,孩子只需每天早上在家吃一次藥就夠了。用了三個多月,現在症狀好多了。

你可以在網上找一下走進科學的一期節目,是專門說多動症的,名字好像是《走進科學 多動症之惑》。希望對你有幫助哦!

2樓:兒科醫師伍瓊

家長應對多動症有必要的常識,一旦發現孩子有這方面的症狀,及時到專業醫院進行診治,以免既花冤枉錢,又可以讓孩子少受罪。兒多動症如能及早發現,及早**,一般癒後都比較好。

如果處理不當,症狀會逐漸加重,日久則影響記憶力和正常的學習生活,有的會導致多種心理行為異常、性格孤僻,甚至可能發展為其他精神疾病,如強迫症等。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哦。如果不嚴重,不需要**的,藥物總是都孩子不好。

如果可以,不妨考慮中醫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鄰居的小孩就是這種病,今年在北京一家醫院治的,效果相當的令人滿意 ,我這兒有北京的號 前三位是⑸⑵④中間兩位是⑧⒌後三位是⒍⑹⑨有需要的話 趕緊的打**問問 詳細是諮詢一下 這種病不能耽誤,希望孩子能早點好起來。

5樓:網友

我朋友家的小孩之前也得了多動症,後來是吃了專注達慢慢痊癒的呢。

6樓:明素雅

目前的方法無外乎藥物**,行為干預,心理**等方法。

7樓:無晴卻

物理**和藥物**相結合是最科學的了。

8樓:浮萍大海

吃藥吧,有長效劑制和短效劑制的,推薦長效……

多動症有效的**方法有哪些

多動症有效的**方法有哪些

9樓:西安天佑兒童**諮詢

你好,多動症的**方法主要有藥物和心理輔導兩種,建議及時帶孩子去正規醫院**,不要耽誤最佳**時間。多帶孩子參加一些集體活動,精神要放鬆,解除顧慮,保持心情舒暢,培養孩子的自信心,一定要正確處理問題,不要盲目的責備或者是體罰孩子,這些都是不可取的,經常表揚孩子。

10樓:太原天使兒童醫院諮詢

多動症**需要專業的針對性的**,建議到正規的專科醫院。

多動症如何**:

1、教育引導。對於學齡兒童,主要採取教育的方式進行輔導。對於患兒,家長或者老師們不能過於苛刻,這樣就會讓患兒更有壓力。

2、制定行為規範。在平常的生活中要多給孩子指出一些合理的規範,讓孩子自己動手做事情,讓孩子有成就感。適當的給予獎勵。

3、心理**。家長、教師多溝通,針對性的提出一些教育的方法,抓住孩子的心理特點,進行及時,公正,耐心教育。

4、藥物控制。去正規的醫院,讓醫生給出用藥建議。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多動症應該怎麼**啊?

11樓:小公尺熊醫院

兒童多動症,是一種常見的兒童行為異常問題,主要表現為注意力不易集中、注意短暫、活動過多、情緒易衝動等,以致影響學習成績。

如果家長發現孩子有多動症的傾向,要想糾正孩子多動症傾向,首先要緩解他緊張的情緒,要給予他心理上的支援,要有耐心改正孩子的不良習慣,不要指責他,更不要用嚴厲的詞語給孩子說話。還有父母要善於發現孩子的優點和長處,給他們表現的機會。這些多動症的**是比較有效的。

多動症**:

1、心理**。主要有行為**和認知行為**兩種方式。患者同伴關係不良,對別人有攻擊性語言和行為,自我控制能力差等。

2、藥物**。藥物能改善注意缺陷,降低活動水平,在一定程度上提高學習成績。

3、行為管理和教育。教師和家長需要針對患者的特點進行有效的行為管理和心理教育。

4、針對父母的教育和訓練。給父母提供良好的支援性環境,讓他們學會解決家庭問題的技巧,學會與孩子共同制定明確的獎懲協定,有效地避免與孩子之間的矛盾和衝突,掌握正確使用陽性強化方式鼓勵孩子的良好行為。

12樓:西安天佑兒童**諮詢

你好,孩子平時玩的比較好,就會導致興奮的心情,不一定就是多動症的情況,首先你要判斷孩子是不是多動症,本病診斷標準如下:起病於學齡前期,病程至少持續六個月以上,需要靜坐的場合下難於靜坐,常常不停活動,建議及時檢查。

目前治療偏癱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手機使用者 偏癱的症狀 主要為一側上下肢的運動障礙。在臨床上有四種表現形式 意識障礙性偏癱 表現為突然發生意識障礙,並伴有偏癱,常有頭及眼各一側偏斜。弛緩性偏癱 表現為一側上下肢隨意運動障礙伴有明顯的肌張力 低下,隨意肌麻痺明顯面不隨意肌則可不出現麻痺,如胃腸運動 膀胱肌等均不發生障礙。痙攣性偏癱 ...

目前治療艾滋病最好的方法和藥品是什麼

一棵常綠樹 方法是病毒在那,你也在那,不用管他。把自己的免疫調理到健康就行。和平地把它帶到棺材去。千萬不要對抗。現代醫學治病都沒有考慮人體。可笑。明年我的 方案會解決她。 世天玉 你好,艾滋病初期症狀會出現發燒 頭暈 無力 咽痛 關節疼痛 皮疹 全身淺表淋巴結腫大等類似 感冒 的症狀,有些人還可發生...

目前治療近視有效的方法是什麼呢,目前治療近視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愛 近視最有效的方法是手術,如果度數小的話,還有可能通過冥想,眺望遠方等方法改善。 硬梆梆畏麓 這種情況首先要判斷,是真性近視還是假性近視,如果是真性近視的話,需要及時佩戴眼鏡進行調理。你好,從你描述的情況來看,目前 近視的方法,包括佩戴眼鏡以及手術 從您描述的您孩子的情況,可以考慮進行佩戴眼鏡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