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來潮還是懷孕前兆

時間 2021-12-24 04:12:15

1樓:台州市五洲醫院

1.如果你們**沒有採取避孕措施,很有可能懷孕,您可以自己利用晨尿早孕測試一下,如果懷孕了,那就是懷孕得表現;

2.很有可能是快來月經了,需要您耐心得等待。

祝您健康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有在排卵期**容易懷孕,月經期前胸部脹痛,腹部隱痛都是很常見

月經推遲也是正常的,飲食,情緒等都能導致

還是測測吧

3樓:瑞金**醫院

您好!一般月經提前或推遲一周均屬正常現象,如果性生活時沒有採取有效的避孕措施,月經延遲則首先考慮為懷孕的可能。

你述情況都有可能,建議放鬆心情,持續觀察,如有異常及時到醫院**進行相關檢查。祝好!

4樓:薇薇想知道

就樓主說的這些症狀

都有可能

懷孕前和月經前都會這樣

希望樓主再提供點別的體徵

5樓:

應該是快來了,不確定的話,用早早孕測一下

6樓:前列腺專業德生

可以買試紙回來測一下。

女生來月經前的特徵是什麼,女生的月經來潮前,通常都會有哪些明顯的表現?

一般第一次來都沒有什麼徵兆的。即使有徵兆也不會怎麼去注意,一般到了以後分個人狀況而定,有的肚子痛,有的拉肚子,有的胸脹。但是我記得我以前的時候沒啥感覺。建議你。管媽媽要乙個衛生巾放在書包的隱蔽的地方。以備不時之需。沒什麼丟人的,每個女孩子都會面臨這個的.每個人的特徵都不一樣,例如腰疼,肚子疼.還有,...

來月經前的體溫比平時高還是低,請問月經前的體溫應該是高還是底?

一般排完卵後基礎體溫會公升高,持續12 15 平均14天 體溫一下來就應該來月經了。當然也有的可能體溫還高著 就來月經,但是來了後也會馬上降下來,或者是降下來後不久來月經。 開到荼靡 還是我來做個專業的回答,女性體溫平均比男性高0.3度,而且隨月經週期而變動,月經來潮前體溫公升高,月經期降低0.2 ...

懷孕前月經不正常,對未來寶寶的影響有哪些?

在要寶寶之前,很多女性都是什麼都不在意的,身體健康方面都是容易被忽略的,可是一旦我們打算要寶寶了,就會發現自己身上的很多健康問題,就像我們很常見的月經不調一樣。月經不調是很多女性面臨的常見問題,所以在沒打算要寶寶的時候,如果對生活上沒有太大的影響,都是容易被我們忽略的,能拖就拖,反正也沒有什麼大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