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半邊臉不舒服,就是左邊臉有下垂的感覺,感覺左臉比右臉重,不

時間 2021-12-24 03:27:47

1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關係 過幾天就好了 是不良的習慣 導致血液不迴圈 而痛的 用毛巾熱敷幾次就好了 謝謝

我的左右臉感覺不一樣我的左臉臉部下垂在眼袋上有一道細紋左眼眼角感覺有一道熬下去的 法令紋也是左臉重些

2樓:匿名使用者

去除眼紋有以下一些注意的地方:眼紋,眼部**如此纖薄,所以在選用關於眼角細紋護理產品時才要更加注意。在選用去除眼紋產品時一般應選用不含油性、含維他命e顆粒、這樣才能避免刺激眼部周圍**,防止水分流失,讓肌膚在細心的呵護下,變得緊繃有彈力從而解決如何去除眼紋的問題!

在乾燥的季節,早晚護理眼部,變得尤為重要起來。有去除眼紋使用護理產品防止眼角細紋的加深!

3樓:粉紅玫瑰

我的外症狀和你一樣,我的內症狀是,笑的時候那邊臉肌肉緊繃,那邊的嘴角不能像另一邊正常的嘴角一樣上揚的很高,總是往下走的趨勢。外症狀也是眼袋變大,眼袋處有一條斜紋。請問你笑的時候會感覺半邊臉發緊不舒服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用蛋清可以,但是要加蜂蜜,不然會幹的。

左臉比右臉大且左臉下垂不對稱怎麼矯正

5樓:匿名使用者

1、不要吃太硬的東西,吃東西的時候不要嚼的太快;

2、你是不是經常用左邊的牙齒嚼東西呢?如果是的話,很容易導致右邊腮部肌肉發達,這樣看上去左臉會比右臉大。

3、是的,會隨年齡增長而增大,因為年紀大了臉部的肉肉會慢慢鬆弛,會顯得大一些;

4、可以的,但是不能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效果需要比較長的時間才能看出來;

5、自己按摩的時候可以在手上塗橄欖油,在腮部打圈按摩,按摩時間也不要太長,感覺到臉部熱熱的酸酸的,就差不多了,過上一段時間再按摩;然後再吃一顆瘦臉果。

6、怎麼說呢,齙牙如果長得不對稱的話可能會有些影響吧

為什麼我右臉包括右臉的五官都比左臉下垂呢,感覺整個臉是歪的,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 我比你還嚴重 平時照鏡子感覺不明顯 照相就完蛋了 都不敢照相了

7樓:

你平時是不是總是偏著頭啊

8樓:昊立坤

沒什麼問題啊 感覺還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這樣 只不過我是左臉

10樓:涵

我的也是這樣 總看著自己很彆扭

11樓:文文mmm張

很多人都這樣,就跟腳似的,乙隻大乙隻小,不過你這個乙個勁的盯著看才能看的出來

12樓:好雙子女

原來不是我乙個人這樣,我跟你一樣一樣的,連臉上的痣位置都一樣,長在左邊的臉的同乙個位置,也是左臉雙眼皮,有臉拍照就下垂的樣子,我比你更嚴重嘴巴感覺的都是右邊的往下,法令紋右邊重,眼睛右邊小

13樓:

我也是你這樣,不知道為什麼

14樓:淚只為你流

我也是這樣的。請問你有做什麼**嗎

15樓:寶昊媽咪

沒事的時候經常自己按摩往上提拉。慢慢就會有瘦臉的效果出現

16樓:匿名使用者

額(⊙o⊙)…看不出男女

左右臉不對稱,右臉從眼睛往下與左臉相比有些下垂有臉頰比左臉頰肉多,牙齒感覺有著向自己右邊歪斜,經常

17樓:劉輝劉林

我發覺你仔細觀察每個人的臉,都不是絕對對稱的,我看自己的臉覺得右邊大左邊小,越看越明顯,大小相差懸殊很大,問了別人,別一向認為我臉左右一樣大,我讓她仔細看,她說她才發現我左邊臉比右邊大而大部分人都說看不出來。原來我也一直為此糾結,自從聽了這二種答覆後,我完全把心放下了,不需要成天再做無謂的糾結了,沒人成天盯住你臉瞧,難不成為此去整形?再精密的東西都有絲毫的誤差,何況做為人的整體結構也不會絕對對稱的,二手二腳都有大小差別,臉部自然也不會二邊大小絕對對稱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經常用一邊的牙齒咀嚼,導致左右半臉肌力不同,臉型有歪斜了。

平時習慣用哪邊吃東西的,現在開始換另一邊吃就行了,慢慢會調整過來的

為什麼我左臉看起來比右臉老很多,左臉眼袋下垂法令紋一直到嘴角,右臉完全沒有。明天感覺左臉鬆弛,沒有

19樓:

有救的,建議你用小丸子,適應人群,加班熬夜等等都可以用小丸子來改善

20樓:

我和你情況差不多。你現在怎麼樣啊

照鏡子感覺左側臉比右側臉好看點,這是為什麼?

21樓:越曼華丙錦

平時可以自己多用手輕輕按摩你的左臉,有空的時候對著鏡子想一些令你開心的事,笑的時候不要老是想著自己笑起來左右臉是不是不對稱,發自內心的笑出來。吃東西時也不要老往一邊嚼,要讓左右臉的肌肉同時運動。還有平時笑的時候也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心理障礙,自自然然的笑出來。

22樓:玉宇丶

你的左側臉長了胎記,豆豆,傷疤。

感覺自己左右臉不對稱 而且左邊的臉不光寬而去做表情也沒有右臉那麼容易 另外總是感覺自己的臉有點水腫

23樓:陌路自找

在人們的印象中,人體的左側和右側似乎都是對稱的。因為誰都知道,如果通過鼻子到兩腿中間作一條中軸線,那麼,一雙腳、兩條腿、一雙手、兩隻眼睛和一對耳朵等,就顯得十分對稱。除此之外,毛髮的分布,人體表面的凹凸不平,也是左右對稱的。

鼻子和舌頭等雖然是成單的,但是鼻子位於面部的**,舌頭居於口腔中間,而且它們的形狀也是左右對稱的。

其實,人臉的左右兩側並不完全對稱。乙個小小的實驗可以證明這一點:拿一張自己的正面**,依正中線分成左右兩半,然後分別按左半部和右半部復原,結果就會得到兩個與原來不同的人像。

從外到裡無一對稱

仔細觀察你周圍的人,會發現人體中的不對稱現象比比皆是。大部分人的額部,左側比右側稍大一些,所以右面頰略微向前突出。有些人的眼睛,乙隻大,乙隻小;乙隻雙眼皮,乙隻單眼皮。

有的人眉毛一高一低,耳朵一大一小。胎兒在母腹中,到第6個月就會自然地向右傾斜。人的脊柱在胸部多彎向右側,在腰部常向左側彎曲,因而左肩往往比較寬而高。

大部分人的右手比左手長。在長度、重量和體積等方面,右腿也超過了左腿。怪不得蒙上眼睛在平地自然步行,過一段時間就會向左彎過去。

當你穿上新買的鞋子走路時,往往感到乙隻腳的鞋子舒服合適,另只腳卻並不那麼舒服。原來,人的雙腳一大一小,也不對稱。

人的內臟器官也不對稱。心臟的2/3在身體正中平面的左側,1/3在右側。左肺只有上、下兩葉,右肺卻分為上、中、下三葉。肝臟的大部分和膽囊在身體的右側,胰腺的大部分和脾臟卻在左側。

器官的機能也不對稱

人體不光形態構造不對稱,各器官的機能也並不對稱。60%的人,右眼的作用大於左眼。每個人都有兩個鼻孔,左右鼻孔都能呼吸,但對人體的影響卻是不同的。

用右鼻孔呼吸時,大腦容易興奮,神經處於緊張狀態。因此,當你進行緊張的學習和工作時,往往用右鼻孔呼吸。左鼻孔正好相反,它是在輕鬆、安寧時進行呼吸的。

美國心理學家沃納·伍爾夫經過多年研究,發現人臉兩側的表情不完全一樣。他認為,右側臉是「開放性」的,能表達乙個人想要表達的感情;而左側臉則是「閉關性」的,他流露出下意識的感情,因而左側臉表達的感情是真實的。

美國威斯康星大學的凱·史密斯教授發現,人在講話時,嘴唇、舌頭和兩頰的動作,幾乎都是半邊臉動得特別積極。美國人習慣使用右側臉。而有**才能的人,卻習慣於用左側臉。

研究證明,不管是貝多芬、舒伯特、柴可夫斯基,還是現代歌唱家、演奏家,幾乎無一例外。

機能不對稱最明顯的例子,莫過於左右手的功能了。大多數人習慣用右手,他們用右手寫字、吃飯、幹活。也有少數人愛用左手幹活,他們的左手似乎比右手更重要,更起作用,通常稱他們為左撇子。

大腦兩半球也不對稱

乙個人習慣於用右手或左手,是與左右大腦兩半球的支配作用有關的。左腦和右腦在形態和功能上都是不對稱的。大腦前上方的額葉,右側較左側略大;而後下方的枕葉,則左側較右側稍大。

研究表明,就大多數人來說,左腦主要負責語言,處理數學和邏輯的排列;右腦則與知覺和空間有關,它是**、美術、空間的知覺辨認系統。

左右腦的不對稱性,還可以用實驗來證明:如果用特殊的通電方法壓迫右腦,使它暫時「休息」一下,那麼主管語言的左腦就會變得異常興奮。這時受試者簡直像個醉漢一樣,夸夸其談,嘮叨不止,到處插嘴,說個沒完沒了。

左腦雖然會指揮舌頭大發議論,但發出來的聲音和聲調卻完全變了樣,既沒有節律,也沒有抑揚頓挫。這是因為右腦雖然不管語言,卻負責控制說話的聲調。

有人發現,如果使右腦停止工作,那麼左腦聽到聲音以後,就無法分辨究竟是風聲還是機 器聲,即使想唱歌也唱得不倫不類。反過來,如果讓左腦停止工作,那麼右腦可以指揮發聲器官「引吭高歌」,但不知道唱的是什麼詞,更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是生來如此的嗎

人體的不對稱是生來就有的嗎?出現這種不對稱以後,便一成不變了嗎?一般說來,形態上的不對稱大多是生來就有的,但功能上的不對稱,就不一定如此。

神經生理學家認為:腦功能的不對稱是兒童到

四、五歲時才形成的。在這以前,左腦和右腦接受和掌握語言的能力是相等的。過了

四、五歲,就會有乙個大腦半球,通常是右腦,失去接受和掌握語言的能力,變成「啞半腦」;而另乙個大腦半球則專管語言、抽象、綜合和概括。

有時,人體的不對稱情況也會發生變化。蘇聯研究人員在莫斯科曾對800名中小學生作過調查,結果7~9歲的兒童10%是左撇子;14~15歲的少年中,左撇子為4.3%;而16~17歲的少年中,左撇子卻只有3.

4%。這數字表明,隨著年齡的增大,環境的影響,左撇子越來越少了。

24樓:遠來不遠

一般都不會太對稱 眼睛手腳都不會一樣

25樓:千人一面

是有些不對稱,以前有沒有中過風啊?可以去醫院看看的!

左半邊眼和頭疼這是怎麼回事,左半邊頭疼頭暈,眼睛牙齒疼,是什麼原因

從你描述的情況來看,應該是睡覺的時候左側在下面,眼球受壓迫導致眼壓公升高,眼壓公升高可導致眼睛疼痛和同側頭部疼痛,一般來說很少出現這種情況,建議去眼科查查是否有房水回流受阻。偏頭痛,不嚴重,可很難受 左半邊頭疼頭暈,眼睛牙齒疼,是什麼原因 您好,感冒引起牙疼也是可能的。應該是您的牙齒本來就有病變,感...

右半邊頭臉不舒服,右眼睛也不舒服,說不出什麼感覺。有沒相同病的朋友,不是面癱,神經內科看了醫生說沒

我了個去,我倆症狀一樣,但我沒管它,經常出現症狀時,我就會把頭往左偏一會,感覺應該是頸椎出問題了 我現在也是說不出的感覺 不知道因為啥右眼也不舒服 咋整呢 盡我祝長生 樓主你好我的症狀跟你一樣,請問你現在怎麼樣了 微笑天使 沒事揉一揉。熱水敷一敷。 源浦 我也是這樣而且迷糊很害怕 我和你的一摸一樣,...

每天到晚上8點右左心臟不舒服怎麼回事

乘晴 正常的,懷孕後生理和心理都要承受很大的壓力,精神緊張,晚上睡眠不好自然就會做夢。孕婦睡覺建議採取左側臥的睡姿,這樣才不會因為擠壓而傷及胎兒。1白天多聽聽 不要多想,緩解緊張情緒,放鬆心情,2多多散步,懷孕後期睡眠更是不佳,晚飯後堅持散步,更是有益,3晚上睡前盡量少喝水,頻繁起夜一是影響睡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