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眼閉合不全,嘴巴右歪,哪邊屬患側

時間 2021-12-24 03:25:46

1樓:

建議您去醫院診斷**,初步判斷應該是面部神經麻痺(炎),這種情況不是單獨吃藥就能恢復的必須結合物理**才行!

左臉嘴巴歪斜,左眼閉合不全,請問大概是怎麼引起的,吃藥了好像也沒效果。 5

2樓:發現第五十一區

建議您去醫院診斷**,初步判斷應該是面部神經麻痺(炎),這種情況不是單獨吃藥就能恢復的必須結合物理**才行!

左眼不能完全閉上下唇向右歪是哪邊面癱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左邊面癱了!!!!!!!!!!!!!!!!!!!!!!

我三姑也是!!!

4樓:天涯俠客

左側面癱。及時**是關鍵。

面癱 開始是右邊臉發麻 後來左眼不能閉合 左眉毛不能抬起 鼻子左側不能抬起 嘴往右邊歪。用藥應用在哪一邊

5樓:阿濤

你說的情況,你是左臉面神經麻痺了(也叫面癱).用藥當然要用到左邊了,** 貼敷藥物:分2組。

1、麝香2克,全蠍1.5克,白胡椒1.5克,白花蛇1克,蜈蚣1條。

共研細末。2、川芎、當歸各500克,黃連600克,植物油500克,同置煎枯去渣,煉至滴水成珠,加黃丹360克,攪勻,收膏,取膏用文火熔化後,加入天牛粉286克,攪勻,分攤於紙上配,每帖膏重2克。 **時,第1組藥物用於第1組穴位,每次取4穴,主穴為主,酌加配穴。

**常規消毒後,醫者捏起穴區**,右手持經嚴密消毒之手術刀片,在穴位上輕割**,成「x」型,並擠出少量血,然後將撒有藥粉之小塊傷溼止痛膏(或膠布)貼在穴位上。注意不可割劃太深,每週1次,穴位輪換。 第2組穴採用第2組藥物貼敷,每次取主穴1個,酌加配穴1個。

貼時將膏藥加溫融化,5天一換,穴位輪用。 3組穴為點刺加芥末貼敷。先將芥末粉10克(小兒及少女用5~7克),用溫水調成糊狀,攤在紗布上,面積約2~3厘公尺,厚0.

5厘公尺。先令患者以1.3%食鹽水漱口,然後用消毒三稜針以雀啄式在阿是穴每個刺激點,迅速點刺10~20下,然後將芥末敷於面頰外側相應部位,約相當於下關、頰車、地倉3穴。

病情重者,可加敷太陽等穴。敷後12~24小時取下。區域性紅腫,起水泡,宜按燙傷**。

敷藥後如出現熱痛或流淚等,系正常現象,多在4小時左右停止。 意保持良好的心情,保證充足的睡眠,並適當進行體育運動,增強機體免疫力。

嘴歪左眼不好閉合

6樓:中醫國粹

你好,嘴歪左眼不好閉合時面癱導致的,是需要通過中醫「活絡修復」在中醫辯證論治的基礎上,通過調動人體的經絡,達到扶正、行氣活血、通絡驅痺的作用,從而使神經細胞活躍、加快血液迴圈、提高免疫機能,促進對神經細胞組織的修復、調節神經系統功能、修復受損神經,初步控制病情,讓患者的症狀基本得到有效控制,並達到逐漸好轉的目的。

7樓:聖熙禕

這是面癱,也叫毀容症,面部癱瘓,面部癱瘓往往是一邊,是一側,不是兩邊都癱瘓。主要是兩大症狀,第乙個癱瘓就是眼睛周圍的肌肉不能好好的運動了,眼睛閉不上,眉毛抬不了,皺皺眉頭也皺不了,第乙個方面表現為癱瘓。

第二個方面表現為癱瘓的是嘴巴歪了,嘴巴歪了往往是早晨起床洗臉時,發現面部不聽使喚了,癱瘓了。癱瘓那一側的鼻唇溝變淺甚至消失,嘴巴是歪的,肌肉癱瘓了,嘴巴鼓氣不能閉上,吃飯的時候,因為病側的肌肉癱瘓了,不能把食物擠到口腔裡面,主要這兩大症狀,眼的症狀和口的症狀。本病常因受涼、過勞、精神緊張、心情抑鬱而誘發。

**不 當或延誤,可落後遺麻痺、同側面肌痙攣或鱷淚症等。

8樓:老吳身高一公尺八

通常情況下,面癱的患者會有這種嘴歪,眼睛閉不實的情況,需要抓緊時間進行針對性的**!

本人男26歲昨天下午發現面癱的,症狀左眼閉合不緊,吹氣嘴向右測歪,刷牙漏水,說話時候症狀不明顯,大

9樓:王玉紅醫師

你好,中醫上說面神經癱瘓是由於風寒邪侵犯經絡所致;可以由於皰疹病毒感染侵犯神經所致。

病毒性引起的需要抗病毒、營養神經**。加於規範針灸等中醫理療進行**。一般預後較好。以後避免吹風,受寒。

左眼不能單獨閉是不是面癱.

10樓:匿名使用者

面癱有下列表現,都是同一側的:額紋消失或減少、眉毛(眉弓低於對側)、眼睛閉合不全(閉眼的時候眼球轉向內上方)、鼻唇溝淺(即同側口角略低、呲牙的時候不能向同側耳朵方向拉動)、同一側的牙齒咀嚼無力、食物滯留、同側的面部感覺僵硬麻木。 對照一下,如果有上面的情況就是面癱了,如果差不多都有了,那麼就是你說的左眼閉合不好的話就是左側面癱了,即左側周圍性面癱,也叫左側面神經炎,是需要到醫院神經內科**的,否則會有後遺症的。

11樓:孫氏面癱

你的應該是向右側歪,病是在左臉上面。除了左眼閉不嚴,流淚。可能還會有左側偏頭疼、耳後根痛,左嘴角漏水飯,塞食等。是面癱的症狀,西醫叫面神經麻痺。

為什麼我的左眼單獨閉不上並且有霧 嘴巴往左歪?

12樓:王海榮

有可能是面神經控制不合理,多活動多鍛鍊一般都可以!

13樓:殳曉旋

請做好防護去當地醫院諮詢,不要在這拖延時間。

除了口嘴歪斜,面癱病人還有哪些明顯症狀

14樓:匿名使用者

1、抬頭紋由右側不一樣,有時生氣時還抽動,左眼比右眼小,面癱表現包括說話時左邊有點張不開。

2、左面癱蹙眉時患側皺紋較淺、無力且略低,左眼還是無法可以閉合,眼瞼鬆弛,有時還流淚,鼻樑輕歪,患側鼻上無皺紋,無法撅嘴和吹口哨,人中變深且歪向健側,大笑時嘴巴略歪。

3、面癱表現患旁邊面肌萎縮,張口沉默動作時導致患側下眼瞼聯動,形成的眼袋很大也是面癱表現。

4、右旁邊臉部痙攣直至面癱,表現右眼裂變小,眼瞼下垂,嘴角上挑,有時痙攣,臉部有僵硬感受。 ——李燕主任

軟骨發育不全的檢查,軟骨發育不全

軟骨發育不全 achondroplasia 又稱胎兒型軟骨營養障礙 軟骨營養障礙性侏儒等,是一種由於軟骨內骨化缺陷的先天性發育異常,主要影響長骨,臨床表現為特殊型別的侏儒 短肢型侏儒,智力及體力發育良好。基因解碼研究表明,該病由基因突變導致,通過致病基因鑑定基因解碼可明確疾病分型,制定個性化 方案,...

產後多久能做骨盆閉合?產後做骨盆閉合有哪些好處呢?

1 40天以內。女性在生產以後的四十天以內,子宮有乙個逐漸收縮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骨盆也在不斷的恢復。所以在身體允許的情況下,在產後的四十天以內做骨盆休息時最容易達到理想效果的,但是骨盆休息要在傷口已經有一定恢復的基礎上進行。2 兩個月以內。如果女性的傷口恢復的比較慢的前提下,那麼,就要在產後的兩...

配眼鏡,左眼矯正到0 8,右眼到1 0,左眼675度,右眼300度,我的眼鏡就這樣配

鏡界視光 請問散光的度數是多少?您眼睛屬於屈光參差,一般雙眼矯正度數相差2.50ds就會造成雙眼融像問題,也就是你雙眼同時看東西會感覺看不到一塊去。這種情況因為個體適應能力的不同,經過一段時間的佩戴通常是能夠克服的。就您目前的屈光狀態,排除驗光不準確的原因,應該進行雙眼不等像檢測,使得雙眼先能相互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