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頭半邊痛是什麼情況,左邊頭痛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2-03-06 17:00:10

1樓:解憂

你這個屬於偏頭痛,如果嚴重就到醫院**,平時多注意不受風寒

左邊頭痛是什麼原因?

2樓:愛闖禍的是非人

左邊頭痛的原因有很多,血管性偏頭痛,鼻竇炎性頭痛,耳源性頭痛及牙源性頭痛,根據頭痛的性質及發病形式,又可以分為,

1,急性頭痛,多見於蛛網膜下腔出血,腦梗死,腦出血,腦炎,腦膜腦炎,癲癇,高血壓腦病,

2,亞急性頭痛多見於顱內佔位性病變、良性顱內壓增高、高血壓性頭痛,3,慢性頭痛多見於偏頭痛,集群性頭痛,緊張性頭痛,藥物依賴性頭痛,鼻竇炎,肌攣縮性頭痛等。

3樓:理谷

有時候是睡眠不好,有時候是思慮過多。還有一種是偏頭痛。

左邊頭部隱隱作痛是怎麼回事啊?

4樓:老豫桓昕妤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要考慮受涼,勞累,睡眠不足,精神因素,長時間低頭工作,頸椎病引起的可能。

指導意見:注意適當休息,保證充足的睡眠,不要受涼,精神放鬆,保持心情舒暢,飲食均衡,不要偏食,不要長時間低頭工作,不要長時間上網。可口服羊角膠囊,顱痛定等藥物進行**。

有時左邊腦袋會很痛很痛這是為什麼?是什麼病麼?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覺的沒事 這可能都是前奏 ,頭部痛與其他部位不同,我個人覺得一定要去看醫生,有病治病沒事最好啦,求個心安嘛~~~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頭忽然一扭就痛,一般沒事,如果常常痛的話,救人下醫生咯

7樓:

不排除偏頭疼的可能性,如果經常發生的話,建議及早就醫,網路不是萬能的。

頭的左半邊有時候很痛是怎麼回事

8樓:溥印枝項賦

做個ct看看,是否有頭部及頸椎的疾病,還有鼻炎等等也會引起偏頭痛,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神經性頭痛,你睡眠怎麼樣?

左邊偏頭痛的主要原因是什麼?

10樓:小小花

左邊偏頭痛的原因有三叉神經痛,鼻竇炎,眼睛屈光不正,青光眼,顱內病變,發熱感冒,牙齒疾病,區域性受涼外傷等,需要結合臨床分析判斷,必要時需要空腹神經內科看看。

11樓:致尚麗喝茶

導致偏頭痛的**是有很多的,有50%以上的患者是有家族是遺傳性的,還有一部分患者是屬於內分泌失調引起的偏頭痛,也有一部分患者是與日常的生活習慣有很大的關係,比如過度勞累,學習壓力過大,情緒緊張,熬夜,這種情況就會出現偏頭痛的現象。

12樓:金華傳奇

左邊偏頭痛的主要原因是腦部血液迴圈不好。有時是中風。如洗剛洗完頭頭髮不幹。

著涼導致左半邊頭疼。腦梗塞也能導致頭痛。建議你吃西比鄰治頭疼藥。

和養血清腦顆粒。這兩樣配合**可以**頭痛,非常有效。

13樓:正在輸入

引起偏頭痛的主要原因?

(1)遺傳,偏頭痛從發病的基礎來講,父輩有頭痛發病的病史就可以遺傳到下一代,子女也有一定的比例發生;

(2)人的血管和神經功能的障礙,比如查神經遞質可以發現顱內的神經遞質在發病的時候會有異常,查血管的超聲可以發現

14樓:

左側頭痛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種比如腦出血,也可以出現左側頭痛,這種頭痛可能是突然發生的,除了頭痛以外,可能還出現對側的肢體偏癱或者麻木,還可能伴有嘔吐,這是一種情況;其次左側的顳動脈炎,出現左側頭痛,這種頭痛可能比較持續,有些人還伴有發燒。還有一種情況就是血管疾病,比如左側頸動脈的夾層有可能出現頭痛,頭痛一般都比較劇烈,像撕裂一樣的頭痛,可能會伴有一些其它的表現。另左側的青光眼、眼部的一些疾病也可能導致左側頭痛,還有眼球後部的一些炎症可能導致左側頭痛。

所以這個情況挺複雜。

15樓:秦郎

能夠引起你出現的這種情況因素是很多的,比如感冒發熱、五官有毛病、血壓異常、頭部有障礙、貧血、便秘、煤氣中毒、酒精中毒、神經疲勞等都會引起頭疼。要是一直不見好轉應該盡快的去醫院檢查看看。

16樓:唐大叔

很高興來回答你的問題,引起左邊引起偏頭痛的原因是有很多的,多數的患者是由於個人的日常生活習慣不好,比如經常熬夜,過度的吸菸、喝酒,經常用涼水洗頭,洗臉,精神壓力過大,上火感冒都會引起偏頭痛;也有的患者是由於內分泌失調引起的偏頭痛;也有的患者是頸椎疾病引起的或者是貧血疾病引起的偏頭痛;也有的患者是腦血管疾病引起的;也有一部分患者是屬於有家族是遺傳性的。

出現偏頭痛這種症狀,如果特別疼痛的情況下可以口服布洛芬緩解,也可以通過熱敷的方法、按摩的方法緩解頭部疼痛。最好到正規的院做詳細的檢查,明確**後針對性的**,可以通過頭顱ct、頸部ct、血常規檢查明確**,一定要聽從醫生知道積極的配合**。

17樓:名醫**網

為什麼會得偏頭痛,引起偏頭痛的主要原因是什麼

18樓:萬曉生

加重長輩有這種情況嗎

女人左邊頭一半痛到底是什麼原因

19樓:匿名使用者

偏頭痛是一種陣發性半側頭痛,一次發作會折磨患者幾個小時,嚴重的偏頭痛患者還可能導致積蓄性大腦損害,因此,經常患偏頭痛會導致思維能力下降、反應遲鈍。**偏頭痛有以下幾種方法:

揉太陽穴每天清晨醒來後和晚上臨睡以前,用雙手中指按太陽穴轉圈揉動,先順揉七至八圈,再倒揉七至八圈,反覆幾次,連續數日,偏頭痛可以大為減輕。

梳摩痛點將雙手的十個指尖,放在頭部最痛的地方,像梳頭那樣進行輕度的快速梳摩,每次梳摩一百個來回,每天早、中、晚飯前各做一次,便可達到止痛目的。

熱水浸手偏頭痛發作時,可將雙手浸沒於一壺熱水中,水溫以手入水後能忍受的極限為宜,堅持浸泡半個小時左右,便可使手部血管擴張,腦部血液相應減少,從而使偏頭痛逐漸減輕。

中藥塞鼻取川芎、白芷、炙遠志各15克焙乾,再加冰片7克,共研成細粉後裝瓶備用。用綢布包少許藥粉塞右鼻,一般塞後15分鐘左右便可止痛。

吃含鎂食物偏頭痛患者應經常吃些含鎂比較豐富的食物,如核桃、花生、大豆、海帶、桔子、杏仁、雜糧和各種綠葉蔬菜,這對緩解偏頭痛症狀有一定作用。

飲濃薄荷茶取乾薄荷葉各15克放入茶杯內,用剛燒開的開水沖泡5分鐘後服用,早晚各服一次,對**偏頭痛也有一定作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偏頭痛,可能是感冒了,吃點藥就好。

21樓:史納景頌

建議及時採用中西醫結合的**方法才能有可能痊癒的。嚴重的需要手術**,才能痊癒的。

偏頭痛,只有左半邊疼,而且還是一陣一陣的是什麼原因

22樓:名醫**網

為什麼會得偏頭痛,引起偏頭痛的主要原因是什麼

23樓:史納景頌

左邊頭一陣一陣的疼可能是偏頭痛,其次,也可能是區域性腦血管痙攣所致或腦供血不足所致,另外也不排除顱內感染的情況。注意休息,少菸酒辛辣,保持情緒,如果疼的頻率比較高建議到當地三甲醫院神經內科做乙個南部ct檢查

24樓:

頭痛是許多疾病的伴隨症狀,包括: 1,急**染性發熱,常伴有頭痛、發熱、頭暈; 2.高血壓、動脈硬化病患者突然發生劇烈頭痛,提示有腦血管意外的可能; 3.

劇烈頭痛伴隨精神症狀可能有內臟出血; 4.早晨頭痛,且由咳嗽和打噴嚏引起的可能是腦腫瘤; 5.頭痛、頭暈、嘔吐或口角麻木、失語可能是腦卒中、腦腫瘤的前兆; 6.

頭痛伴噁心且一側瞳孔改變可能有動脈瘤; 7.單側頭痛伴對光敏感、噁心、嘔吐可能是偏頭痛; 8.頭痛伴一側瞳孔擴張、噁心、複視、眼後部劇痛、精神緊張可能有腦出血; 9.

頭痛伴頸部僵硬、噁心、發熱、和全身痛,可能有腦膜炎; 10.頭痛,乙隻眼視力突然改變、不能看全視野,伴頭暈,是腦卒中、腦血管損傷的表現;乙隻眼突然失明,伴頭痛、頭暈,提示在頸動脈發生病變或有損傷.

25樓:青島天道中醫

偏頭痛的**目的是減輕或終止頭痛發作,緩解伴發症狀,預防頭痛**。**包括藥物**和非藥物**兩個方面。非藥物**主要是物理**可採取用磁療、氧療、心理疏導 ,緩解壓力,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避免各種偏頭痛誘因。

藥物性**分為發作期**和預防性**。發作期的**為了取得最佳療效,通常應在症狀起始時立即服藥。

頭摔傷後頭痛頭暈是什麼情況,頭部受到撞擊,事後會頭痛,頭暈。是什麼問題?

可能腦裡有出血,成血腫壓迫到神精了,去打個ct好好的檢查下了.頭部受傷後一直頭疼,頭暈 仰泰然卻辰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可能是由於外傷導致的疼痛,應該注意防止腦部出血,意見建議 儘快完善頭部的ct檢查,及時 頭部受到撞擊後出現頭痛.頭暈.嘔吐的症狀,什麼原因 頭部受傷後出現頭痛頭暈現象是腦 ...

左邊火,右邊是快字的右半邊,是什麼字

炔讀音 qu 部首 火 五筆 onwy 釋義 有機化學中可以用cnh2n 2表示的一系列化合物。 拼音 qu 釋義 有機化學中可以用cnh2n 2表示的一系列化合物。字形結構 漢字首尾分解 火夬 漢字部件分解 火夬 如果是姓讀gu 其他讀qu 有機化學中的一系列化合物 左邊一個火,右邊是快字的右半邊...

汽油發電機缸頭那冒煙是什麼情況?

柴油發電機在執行的過程中會出現冒煙的情況,有的人不了解就沒去多做理會,很有可能就會導致故障或是發生危險狀況。我們柴油發電機組使用不當的話就會給發電機造成很大 的影響,在發電機出現問題後沒有及時處理,這樣就會導致發電機組停止運作,甚至可能直接報廢。下面康姆勒發電機組教你如何應對發電機冒煙的情況。一 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