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來月經拉肚子怎麼辦

時間 2021-12-24 02:46:22

1樓:淡定鶴也有衝動

這個期間肚子反常一些也沒什麼,但一天拉十幾次就不太對勁了,是藥三分毒,不要亂吃藥,還是徹底查一下,需要慢慢調理,這不是什麼病的!放心吧!作為乙個男人,能操心操到這個份上,你算優等了,呵!

祝你們幸福嘍!

2樓:懸壺濟世

拉肚子分細菌性、由於食用不潔食物引起。可用山楂20克單味水煎服。

無菌性、由於風寒、受涼引起。可用藿香正氣水每次一支,每日三次服用。

也可以用紅糖水 加適量鹽服用,預防脫水。

也可以到醫院做進一步檢查**。

找正規醫院中醫大夫,辯證施治.

服用中藥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要搞清楚,以前來的時候拉不拉,最好到醫院去,不要耽誤了。

4樓:呵呵哈嘿呼

誰說月經不能吃藥?我就沒聽說過這話!吃沒事

5樓:紫色_葡萄園

去看醫生了,平時也會的,但沒那麼多次,多吃點軟點的食物吧!

6樓:沒有刻間

高熱量食物,熱水瓶捂肚子

高熱量食物,熱水瓶捂肚子千萬不要吃巧克力

7樓:

不能吃藥不能打點滴嗎?真是大神

速度吊點滴去

8樓:

這個問題 建議朋友到找醫生吧。

9樓:

中醫角度,是因為氣血不足!熱水泡腳,可促進血液迴圈,緩解疲勞,驅寒,可以緩解症狀;氣血和膠囊,可調節氣血,舒氣順經。平日可以多吃紅棗、桂圓,食用應季蔬菜,多喝紅糖水;杜絕冷飲…補血、補氣是關鍵,這也是乙個慢慢調養的過程!

希望能幫助到你!

10樓:夜魅妖火

誰說月經不能吃藥………………該吃什麼藥吃什麼藥好吧,再拉下去就要脫水了

女朋友月經痛怎麼辦,女朋友來月經肚子痛該怎麼安慰

嗨森 1 熱水袋敷腹部 女孩子痛經有可能是因為著了涼,因為女孩子來月經期間是很容易受涼的,一旦受涼就容易出現痛經的現象。這時候如果用熱水袋敷腹部,能夠用高溫緩解疼痛,是一種沒有任何 的物理解決方法。2 喝紅糖水 如果實在痛得無法自拔的時候,試一下喝一杯熱騰騰的紅糖水,見效非常快。紅糖是一種很常見的材...

總是拉肚子怎麼辦,經常拉肚子怎麼辦?

讀心聶醫生 反覆拉肚子的難言之隱 歐朗寧 如果是生理上的拉肚子,那就注意生活上的調理。如果是突然受寒或者是其他原因引起的,那就要到正規醫院去診治。 國際媽咪 不吃外賣,飲食潔淨 首先,自我反思一下,是否存在愛吃外賣的習慣。我們知道,很多外賣食品用的材料都不會很好,甚至會用到地溝油,不僅不衛生,還可能...

拉肚子了怎麼辦,拉肚子怎麼辦啊?

多喝水 腹瀉病人由於大量的排便,導致身體嚴重缺水和電解質紊亂,此時必須補充大量的水分。含有氯化鈉 氯化鉀和葡萄糖 枸櫞酸鈉的補液鹽是理想的選擇,因為它們能補充體內流失的葡萄糖 礦物質,並且調節鉀 鈉電解質 水分酸鹼平衡 而胡蘿蔔汁 蘋果汁 西瓜汁等不僅能補充水分,而且可以補充必需維生素,也是很好的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