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聯通手機號碼如何掛失,聯通的手機號丟了 怎麼掛失

時間 2021-12-24 02:45:22

1樓:問明

3、聯通手機營業廳,服務-辦理,掛失業務裡面申請辦理掛失;

4、也可攜帶機主身份證原件通過聯通自有營業廳掛失,通過聯通自有營業廳也可直接申請補卡,補卡後恢復使用。

5、聯通可通過辦理停機保號,辦理可選擇立即生效、預約生效或次月生效;因部分省份不支援網上辦理停機保號業務,如以上方式無法辦理,可撥打號碼歸屬地的10010**(憑服務密碼)諮詢,或移步到號碼歸屬地的聯通營業廳(攜帶有效證件)辦理。

資費、業務規則

停機保號按照5元/月/號收取,分攤下來,按每天0.16元收費。由於各地市規定不同,部分地市可能需要至少一次性預存3個月停機保號費用共計15元,具體以當地政策為準。

停機保號即開即通。從次月開始按照每月5元的停機保號收取。申請開機即時生效,建議可以選擇月初申請開機,因為開機後,**費用是按整月**費用收取。

原因、處理方法

1、號碼處於欠費等非正常狀態,無法辦理停機保號,需恢復正常開通狀態才可辦理;

2、參與合約計畫且合約期內的號碼不能辦理停機保號,需合約到期後才可辦理;

3、手機號碼**型別不支援辦理停機保號業務,可更改為支援辦理停機保號的**型別後再辦理。

2樓:匿名使用者

那開卡人身份證,去大一些的營業廳辦理,我們這裡存100塊話費就可以免費給一張sim卡,不過不存話費,需要交十塊錢;如果開卡人不方便去,帶上其身份證與自己身份證應該也可以。

3樓:老註冊不上

拿機主身份證到營業廳辦理

4樓:山貓貓

請問**號碼怎麼掛失?

聯通的手機號丟了 怎麼掛失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知道服務密碼可先致電10010或者登陸 www.10010.com網上營業廳辦理掛失停機,然後盡快到營業廳辦理補卡手續。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登記過就不用管,登記了就必須掛失,不過補辦乙個還比較便宜,再買就貴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去當地聯通營業廳辦理掛失 再交10元補卡費

8樓:

首先常用的快捷掛失有2個方式:

1、當您的聯通手機丟失時,可通過10010自助或人工方式辦理緊急停機。自助辦理緊急停機需要驗證服務密碼,若您的密碼是初始密碼,可尋求人工幫助辦理。

2、撥通10010→按3鍵業務辦理→按2鍵緊急停開機→按1鍵緊急停機,根據您需要辦理停機的產品型別選擇,通過服務密碼驗證後,即可為您辦理緊急停機。

其次方式辦理停機業務、方法如下:

1、登入http://www.10010.com所在省份的營業廳,選擇掛失\停機業務。

2、到附近的營業廳辦理停機或者補卡業務。

怎麼查詢自己聯通手機號碼,中國聯通手機卡怎麼查自己的電話號碼?

原荷宗政沛嵐 如想檢視你的本機號碼,可以撥打 給你的朋友,對方 螢幕上會顯示你的號碼。如 已處於停機狀態,也可使用本機撥打當地10010客服,由客服代表為你查詢。如需要查詢身份證號碼下的手機號碼,需要攜帶你的身份證到當地營業廳查詢。 中國聯通 聯通手機忘記號碼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檢視 1 本機撥開啟通來...

聯通手機號碼與移動手機號碼中的哪些數字有一定的含義

第四到第七位,這段號碼是按照區域來部署的,也就是說可以按照這四個號碼判定這個手機號碼的歸屬地,聯通 移動 電信均適用 數碼解決智囊團 前三位能區分移動聯通。130 133這五個段是聯通的,135 139這五個段是移動的,後來又增了158.159,也是移動的。中間4位是區域號,就是查詢手機歸屬地用的,...

聯通號碼在異地怎麼登出問題,手機號碼如何異地登出

聯通暫不支援異地銷戶,需帶上身份證原件到號碼歸屬地聯通自有營業廳辦理。聯通預付費使用者,一直不充值,逾期聯通會自動 號碼 如你是聯通後付費使用者,手機欠費超3個月,聯通將會對號碼進行 所欠的費用也要繳清,否則將成為聯通黑名單使用者以致以後無法辦理聯通業務,如不需使用請到號碼歸屬地聯通自有營業廳辦理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