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u盤突然變小了,怎麼回事啊

時間 2021-12-21 07:47:53

1樓:

有三種可能 性

第一:可能是擴容盤如果購買8gb u盤其真實容量僅4g或者更少的話,這種情況多為縮水u盤,也稱「擴容盤」。這種u盤是不法廠商使用一種量產工具的軟體,改變u盤上的主控資訊,將u盤容量標註到遠大於其實際容量,以欺詐消費者的手段牟取暴利。

當u盤的實際容量小於或等於其標稱的90%時,即被認定為存在質量問題的縮水u盤。

第二:實際大小和剩多少空間,如何看,步驟:u盤——右擊——屬性。「實際大小」就是「容量」,「剩多少空間」就是「可用空間」。

第三:如果u盤沒有檔案還占用空間,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格式化」。步驟:u盤——右擊——格式化。有的u盤裡面沒有東西會佔幾k的空間,這很正常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的u盤被分成2個分割槽了,好比你的電腦硬碟分成4~5個分割槽一樣,其實u盤本身沒壞,大小也沒小,只是分成了兩個。

你說的旁邊乙個1.87g,未指派是說明這個分割槽沒有指派碟符(碟符是指c,d,e這種,如c盤的碟符就是c盤。)

在磁碟管理裡面,你對這個1.87g的分割槽,右擊——更改驅動器名稱和路徑,給他分配乙個碟符(如t),然後右擊即可開啟。

回到我的電腦,你就可以看到你的u盤有兩個分割槽了。你可以通過pq分割槽軟體將你的u盤的這兩個分割槽合併起來。那麼就是3.87g,對於4gu盤來將3.87g算正常狀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呢,鬱悶的很

我的c盤空間莫名奇妙的變小了怎麼回事啊

系統盤下除了正常的檔案外,還有許多臨時檔案等,尤其是用微軟作業系統自帶的ie遊覽網頁時,網頁臨時檔案會佔用大量空間。還有一些儲存在使用者名稱資料夾下的臨時檔案 且是隱藏的 還有,vista很耗記憶體,而虛擬記憶體的佔用量是動態的。順便說一下,對vista而言,c盤20g的空間小了點,至少要30g以上...

oppo手機音量突然變小了是怎麼回事

中關村 手機聲音突然變小是怎麼回事? 設定 聲音 音量裡面調節到最大確認,在通話過程中可以按音量加鍵來提高音量哦,如果調節了還是這樣建議您恢復一下手機預設設定,進入設定 常規設定 恢復出廠設定 恢復預設設定 聽筒堵塞導致手機聲音特別小,建議進行簡單的清洗或者更換聽筒防塵網。可能是你自己不小心把音量調...

手機聲音突然變小,怎麼回事,手機聲音突然變小了是怎麼回事

中關村 手機聲音突然變小是怎麼回事? 八卦星人小林 1 通話中調節機身側面音量鍵。2 更換其他聯絡人或者時間段重新撥打。3 更換其他 卡嘗試。4 備份手機資料 簿 簡訊 等 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是現代通話的一個工具,聯絡工作辦點兒事都比較方便。語音通話可分為消耗流量及消耗話費的兩種形式,而所謂的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