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手機聲音變小了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1-08 06:40:05

1樓:中關村**

手機聲音突然變小是怎麼回事?

2樓:來自開心島有趣的白玉棠

蘋果手機手機聲音變小的原因是手機音量關小了。可以將手機音量擴大。

具體的方法為:

工具:iphone 6plus

1、在蘋果手機的桌面上找到「設定」,點選開啟設定。

2、在設定選單欄選項中找到「聲音與觸感」,點選開啟。

3、在跳轉的頁面中找到「鈴聲和提醒」選項,將聲音調大即可。

3樓:house一城

回答1、在iphone6手機螢幕側面將音量調為最大,或進入手機系統設定、聲音裡面把聲音的音量調到最大值,聲音小這種問題就可能得到解決。

3、開啟iphone6手機設定、進入通用、在輔助功能頁面找到「**哨聲消除」選項開啟,或進入到assistive touch開啟虛擬按鈕,點開將裡面靜音按鈕關閉重開一下。之後在測試一下聲音是否恢復正常。

4、把iphone6手機關機重啟一下,有時不知道什麼原因,但是重啟一下,聽筒聲音小的問題就能得到解決。

5、若是無效,檢查手機裝置話筒是否被擋住,可能是因為手機外部聽筒被東西覆蓋住導致的,比如:手機貼膜、手機套等等。

6、如果還是無法解決的這樣情況,備份一下手機資料,嘗試將iphone手機恢復出廠設定,(開啟手機設定-通用-還原

更多4條

4樓:sunny藍映雪

1、聽筒防塵網問題

手機聽筒有孔洞,聲音從孔洞中發出,接打**,聽筒貼近耳邊,長期手機聽筒進入汗液,汗液與防塵網上的灰塵混合,凝固在防塵網上。聽筒防塵網堵塞,導致聲音的通道變窄。如果聽筒堵塞導致蘋果手機聲音特別小,簡單的清洗可能並不能徹底解決問題,最好直接更換聽筒防塵網。

(注:有的會用針捅防塵網,建議不要這麼做聲音是,防塵網的左右是防止灰塵,而捅開之後,聽筒進灰,聽筒使用壽命會變短。)

2、聽筒問題

聽筒發聲是由音訊電流經過電磁圈,讓震動隔膜產生震動,形成聲音。聽筒隔膜出現問題,導致震動幅度過低。

3、音訊排線問題

音訊排線焊點虛焊,音量電流偏低,聽筒震動隔膜震動幅度異常,需重新焊接音訊排線。

4、主機板音訊ic

主機板音訊模組電容出現問題,必須使用專業維修裝置進行檢測,如果確定是主機板音訊ic的問題,進行主機板維修更換電容即可。

注意:聽筒防塵網和聽筒長期使用進液體和灰塵導致蘋果手機聲音變小的主要因素。通常情況下,如果蘋果手機沒有進水、高處摔落,音訊排線和主機板音訊ic不會輕易損壞。

5樓:鄉村啊亮

手機聲音變小了怎麼辦

6樓:北京手機維修

雖然蘋果手機聲音小,但如果還是有聲音,可先排除是手機音訊切換到耳機模式。將蘋果手機重新啟動,確認蘋果手機音量已經調節到最大,看蘋果手機聲音是否還很小,如果仍然是這樣,則基本判斷是蘋果手機硬體問題導致的蘋果手機聲音小。建議前往蘋果售後服務中心

7樓:匿名使用者

用的果幾

進灰塵了不排除

iphone6 聲音突然變小了是怎麼回事?

8樓:中關村**

手機聲音突然變小是怎麼回事?

9樓:搞笑分享菌

先排除是不是手機硬體的問題。將手機重新啟動,確認手機音量已經調節到最大,看聲音是否還很小,如果仍然是這樣,則基本判斷是蘋果手機硬體問題導致的蘋果手機聲音小。

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有以下幾種:

1,手機的聽筒壞了,這時候只能去手機維修店進行維修,換乙個聽筒就好了,一般就是50元左右。

2,手機內部的零件接觸不良,可以用酒精配合棉籤對接觸的地方進行清理,一般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3,手機系統的故障,導致聽筒聽不到,這時候需要將手機重新啟動試一試,如果實在不行就刷機解決。

oppo手機通話聲音變小是怎麼回

手機通話聲音變小有如下幾種原因 一 通話聲音被調小了。這時我們可以按住手機側邊的音量鍵進行調節,將聲音調到最大試試。二 在周圍嘈雜的環境中與人通話,也有可能會聽不太清楚。那你可以試著換個地方進行接聽,或者是戴上耳機,既保證了通話私密性也能提高通話質量,還可以開啟擴音。三 有可能是手機殼或者是手機膜的...

金立手機聲音變小了 怎麼辦,金立手機聲音突然變小是怎麼回事

中關村 手機聲音突然變小是怎麼回事? 一隻加菲貓 手機聲音小,您可以按以下方法排除 1 將聲聲音量調至最大,如 設定 聲音和振動 將鈴聲音量 鬧鐘音量等調至最大 2 重新設定其他聲聲,如 設定 聲音和振動 將來電鈴聲 簡訊鈴聲 通知鈴聲等重新更換其他鈴聲 3 將聲音清除資料,如 設定 應用管理 顯示...

蘋果手機更新了系統後聲音變小了是什麼原因

同樣問題,莫名其妙的聽筒聲音變小了,我同事的同樣問題 雖然蘋果手機聲音小,但如果還是有聲音,可先排除是手機音訊切換到耳機模式。將蘋果手機重新啟動,確認蘋果手機音量已經調節到最大,看蘋果手機聲音是否還很小,如果仍然是這樣,則基本判斷是蘋果手機硬體問題導致的蘋果手機聲音小。建議前往蘋果售後服務中心 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