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消失星期了怎麼才能知道他在哪

時間 2021-12-21 07:48:53

1樓:我問你你解答我

男朋友?趁早放手吧。他消失可能因為躲避了。

不想跟你在一起了、也有可能、他想跟你分手才會這樣子吧。好好自重吧,最好看情況在分手吧。如果他回來跟你說話有點不對勁的話、而且跟你唧唧歪歪的、磨磨蹭蹭的、三言兩語的、東看西看的、眼神漂移的,嚴重的分手吧。

好自為之,最好不要等他,看自己的情況吧、一定要保護自己、不要讓你男朋友以為受傷的說你。好好想想吧。看看!看完!

2樓:護理專業的

那天晚上也不算是吵架吧他第二天就要去學校了 所以我們兩個一起去吃個飯 後來吃完了買了兩杯可樂 後來他說去看電影 可是我覺得太晚了所以就沒去 他就有點兒不高興 第二天我給他打**的時候他就不接我** 後來連續的給他打** 發資訊他都不回我 一個月後他回來了也沒找我 所以我就他分手了 可是前幾天我問他為什麼在學校的那段時間沒有接我** 不回我資訊 可是他就說了一句有不開心的事 幹嘛兩個人一起難受呢 我不知道還要不要再相信他一次

3樓:農村人丶劍

你首先搞清楚,他是消失還是逃避你!如果逃避你,我想說這種男人要了幹嘛!如果真的是因為什麼事情失去聯絡,你可以聯絡他的家人,或者去他家裡看看!

如果家裡也沒有可以選擇報警!如果你們的戀愛家人不知道屬於早戀或者家人不同意,我覺得你應該去看看他身邊的朋友!

4樓:吟會個的

證明不再愛你!因為愛你就不會這樣

5樓:匿名使用者

故意躲著你幹嘛還拼命的去找啊不知道在哪瀟灑呢在把你給拋在九霄雲外了親不要太痴情了不要太傷感自己

6樓:122六少

報警說他失蹤了,讓警察幫你找

7樓:手機使用者

他若愛你自會聯絡你……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找了,或許他會回來的,也或許再也不會回來了。

9樓:鄉村中少青

報警,讓吃國家飯的人幫你找。

10樓:戀愛口香糖

可能出什麼意外了吧!最好聯絡家屬和報警

11樓:﹍﹎果然黑

都一個星期了…你還不明白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消失是什麼原因!我們什麼答案…?

13樓:萬事通

用蘋果手機嗎?可以查詢我的iphone

我想消失男朋友世界裡一個星期 我感覺他並不在乎我 我想消失 消失怕他報警 怎麼辦

14樓:文小快

最怕他也沒報警……

你可以和他好好聊聊,沒必要消失之類的……

15樓:她的專屬我

他報警,你應該開心,最起碼,他知道你消失了。不過如果真的想消失的話,提前對他說一下,說出去散散心之類的,不就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目的是什麼?是想考驗他?還是真的離開他?其實根本沒必要,你覺得那很幼稚嗎?有什麼想法都不如直接和他談談,徹底溝通一下來的好。

17樓:jin大

他報警,證明他在乎你!

18樓:斷線旳紙鳶丶

當你覺得你男朋友不在乎的你時候 想測試也是人之常情。切記要有度啊。太過了 如果你對這份感情看的很重。

到時候結果就不是你能控制的了。我之前看過一次案例。女跟你一樣懷疑自己在男方心裡並沒有什麼地位 不存在在乎一詞的說法。

後來迷茫的選擇離家出走。經歷了一些事情。到最後,不知道怎樣挽回。

最終的結果可能會讓你強顏歡笑吧。做什麼事情之前要考慮清楚 又或者換個角度考慮事情 你站在你男朋友的角度考慮這件事。什麼問題都沒有準確的答案。

都要自己去體會 才能尋找到 在這個環節中 人才慢慢的成長 瞭解了更多的事

19樓:巢語夢

哈哈,報警就報警唄,去遠點的地方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報警吧,你告訴他你要冷靜唄

21樓:張目月

你欠他錢嗎,還報警,你想多了

22樓:生死戀

先走,然後再發資訊給他就好啦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吃太飽了吧,玩這種傷感情的遊戲。

24樓:安素小玫

玩消失是最傻的一種行為,

25樓:東修遠

她要是不愛你!你消失一輩子都沒事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走吧,如果實在不放心,就交代朋友一聲,說自己出去放鬆去了

27樓:在寶石山玩三國志的火星

他要不在乎你就不會報警你試一下看看

28樓:嫉妒得不得空

報警代表你男朋友在乎你。

29樓:時尚屋珍

那就好好說!千萬別玩失蹤

30樓:我叫寧寧寧寧寧

還是不要吧 最重要的是相互溝通

怎麼才能知道男朋友想不想和你結婚

就直接平時不經意間問你男朋友對以後的打算,以及對你們倆未來的計畫,談人生,談理想,包括你們倆結婚的事情。要知道男朋友想不想和自己結婚,要看男朋友對自己的未來有沒有做好打算,有沒有跟自己提起過,如果結婚會怎麼樣,如果沒有提的話,可能就沒有。看看他未來的的計畫有沒有把你規劃進去就知道了,另乙個就是帶你去...

怎樣才能知道男朋友是否真心愛我,怎樣才能知道男朋友到底是不是真心愛你?

夜白暮黑 如果乙個人心中燃燒著愛情的火焰,眼睛裡就會流露出愛的資訊,行動上就會發射出愛的訊號。以下種種行為,都是對方愛你的資訊 1.對方對你的工作學習情況表現出極大的關心。對方如果愛你,定會對有關你的情況表現出濃厚的興趣。詢問你的工作學習,既是表示對你的關心,也是在向你發愛的訊號。2.對方常常有意無...

怎麼才能知道男朋友是不是真心愛你的

1他有女朋友嗎?是否隱瞞著你?2他看你的眼神呢?默默含情嗎?3他是否捨得為你花錢?4他是否樂意將你在他的社交圈中亮相?5他是否記得你隨意說過的話?6他是否對你細膩的關心?7他是否在你面前感覺呆呆的,放不開呢?8如果在你面前大大咧咧的,是喜歡你,如果比較沉穩,是愛你 經驗 9你領個異性在他 她 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