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遊戲卡 經常掉線

時間 2021-12-21 07:44:25

1樓:匿名使用者

查一下看你的資源是不是被別人侵占了,我的也是這樣,我設定密碼以後就好了,還有就是叫電信查一下你的線路是不是有問題 是否有人盜接你的網路線路.這樣就會造成頻寬不夠,網路卡.

你的是時常掉線,就掉一會,不掉一會,其實這樣的情況有可能是有人在攻擊你的電腦.所以你必須要看看是否有人侵占你的網線,最好叫電信的人查一下!

2樓:不是不想活

這不是重灌系統能解決的,這事**埠的問題,上次我家就經常出現這樣的故障,傳奇玩著玩著就莫名掉線了,頭都被搞大了,最後打10000號叫電信局的人過來,重新整理了下**線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讓電信查一下,你家埠的線路質量,如果線路質量很差,你就讓,電信線維的人來給你處理,線路質量不好是不用給電信錢的,朋友家剛剛換的,牆裡的**線,就是免費的,你家是電信的,你也得上電信伺服器的遊戲去玩,不然會很卡的哦!

4樓:死亡小本本

遊戲卡+掉線=八成是網路問題了……

5樓:

1.有可能你新裝的電腦配件之間存在相容問題,特別是顯示卡,你可以下個最新的顯示卡驅動試試.

2.你測試網速正常證明不是近來的線路問題.你還別說中木馬是有可能的.木馬可以是你系統很慢但是跟網速不會有衝突.可以重灌系統試下.

3.看看cpu風扇運轉是不是正常,如果散熱慢也有可能出現這種情況.

希望你早點解決問題,別忘了告訴大家是怎麼解決的.讓大家都增長點經驗.

6樓:

那你想不掉線又不花錢...........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掉線,遊戲掉還是自己的網掉?

8樓:

你可以自己去買個3公尺成品網線試試是不是你的網線老化了.

不過可能性不大

如果**線老化了只能聽電信的了

***************====

買成品線直接接到電腦 那邊來hbo

試試就可以了

你自己做線有點麻煩

你還是買成品的網線比較好

9樓:卡吧_司機

卡的很 測過速 沒問題 那就不是網路的問題是系統的問題 老掉線 可能有arp攻擊裝個arp防火牆 打遊戲卡 qq遊戲這樣的小遊戲都卡估計是那些硬體不相容造成的 比如2條不同牌子的記憶體··························

10樓:貳木杉

自己做個水晶頭,很容易的,排線你就按照那老的水晶頭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有電流聲 有的話可把**擱起玩暫時 叫電信的人來換線 是免費的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機器執行穩不穩定,卡不卡?新的硬體會不會有相容問題,建議讓電信的工作人員上門除錯,該花的錢肯定逃不掉的。

13樓:

你的情況可以這樣處理:1.在你確定硬體軟體都沒有問題的情況下,重新做根網線。2讓電信的人查一下你們區域的中心機房交換機的問題

3.線路老化4計算機周圍是否有很強的電磁波干擾??

14樓:峰仔

既然機箱內都換過了,很有可能是網線出問題了,換個網線試試.還有注意佈線的環境有沒有干擾

15樓:山清水秀

你裝個360安全衛士 看看是不是有木馬 和 惡意軟體 這兩樣是很影響網速的

16樓:不是很無知

先回答我幾個問題:

1.你不玩遊戲,電腦平時操作卡不卡。

2.除了玩遊戲,你其他網速如何,比如開啟網頁發email3.你是什麼時間上都卡還是晚上高峰時期上才卡。

聯想電腦玩遊戲卡嗎?聯想電腦i5打遊戲卡嗎

不是看牌子 而是主要看你電腦的配置。1 中毒,電腦中存在木馬會導致電腦異常,2 硬體要求不夠或cpu溫度過高,風扇散熱效果不好導致執行速度變慢。後台東西不要開多,3 網路問題。什麼型號?大多官網都有推薦配置的 不同遊戲要求不一樣 開啟電腦管家 工具箱 硬體檢測。可以檢視自己硬體裝置 匯出資訊 溫度觀...

鐵通寬頻打遊戲卡有什麼軟體可以解決的麼

朋友!你想戒掉網癮嗎?你想從沉迷的網遊世界掙脫嗎?如果你想,那麼,裝鐵通吧!你的孩子沉迷網遊無法認真學習嗎?裝鐵通吧!鐵通承諾,24小時質量保證讓你的孩子無法正常遊戲。強大的技術支援,保證讓你的孩子10分鐘掉一次線,練級 副本 任務 pk,乙個都別想要。絕對讓你體會寬頻的 撥號的享受。下面是對使用者...

遊戲卡屏該咋辦啊??電腦遊戲卡屏?

我也玩這個,但卡屏少見 可能是你的驅動盤記憶體不夠了吧 勸你把記憶體提公升一下不能存到c盤c盤上了1g就會很卡。相對來說 1,你驅動是否裝好?尤其是顯示卡。2,防毒軟體有利有弊,你想想邊玩遊戲邊防毒速度怎樣。推薦玩遊戲時,最好能退出防毒軟體。另外防毒軟體也不能100 100防毒,最徹底的辦法是全盤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