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下列成語補充完整並完成練習,一 把下列成語補充完整並完成練習?

時間 2021-12-21 07:42:25

1樓:匿名使用者

革舊從新,能歌善舞,目瞪口呆,群策群力,堅持不懈

一、把下列成語補充完整,並完成練習?

把下列詞語補充完整,再完成練習?

2樓:匿名使用者

詞語補充完整,

可以使用的詞語半信半疑,

他對這件事情半信半疑

這樣就可以了。

3樓:小青果兒媽媽

把下列詞語補充完整:半(工)半(讀)

4樓:匿名使用者

半推半就,半生半熟,半夢半醒

把下列成語補充完整:()之才

5樓:沐溪

八斗之才,百里之才,不羈之才,棟樑之才,蓋世之才。

八斗之才[ bā dǒu zhī cái ]才:才華。比喻人極有才華。

出 處:清·梁啟超《飲冰室詩話·二四》:「乃歸來及一月;竟溘然長逝;年僅逾弱冠耳。

懷八斗之才;飲萬斛之恨。」

百里之才[ bǎi lǐ zhī cái ]百里:方圓百里之地。指能治理方圓百里地區的人才。

後稱才能平常的人。出 處:《三國志·蜀志·蔣琬傳》:

「蔣琬,社稷之器,非百里之才也。」

不羈之才[ bù jī zhī cái ]羈:馬籠頭,比喻約束。非凡的、不可拘束的才能。出 處:《漢書·司馬遷傳》:「僕少負不羈之才,長無鄉曲之譽。」

棟樑之才[ dòng liáng zhī cái ]比喻能擔當大事的人才。

蓋世之才[ gài shì zhī cái ]蓋世:壓倒當世,超出世上所有的;才:才能。

形容超出當代、無與倫比的才能。出 處:宋·蘇軾《留侯論》:

「子房以蓋世之才,不為伊尹、太公之謀,而特出於荊軻、聶政之計,以僥倖於不死,此圯上老人所為深惜者也。」

先把下面成語補充完整,再完成練習。怎麼寫

6樓:探花飛刀李

革舊從新,能歌善舞,目瞪口呆,群策群力,堅持不懈

把下列詞語補充完整,並完成練習。 清澈見( ) 自由自(&n...

7樓:手機使用者

1.清澈見底   自由自在   賞心悅目

輕筆細描   一絲不苟   融為一體

2.一絲不苟

3.清澈見底4.b

將下列詞語補充完整並完成後面的練習?

8樓:樂為人師

摩拳擦掌、洗心革面、脫胎換骨、改頭換面、舉手投足、開膛破肚、推心置腹、張口結舌、昂首闊步、撕心裂肺、擠眉弄眼、蓬頭垢面、抬頭挺胸……

請將下列詞語補充完整,並完成練習。 ( )不及待  ( &n...

9樓:時夏

迫不及待 毫不猶豫 五彩繽紛

爭先恐後 應有盡有 花團錦簇

一聲不響 懸崖峭壁 滿院生輝

美不勝收 萬紫千紅 讚嘆不已

1.待機而動   一無所有    2.五顏六色   目不暇接

先把詞語補充完整,再完成練習

10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分為三大部分,那麼第一部分(1-2自然段)第二部分(3-11自然段)第三部分(12自然段)。

2、因為「我」為「我」當時的覺得管小兄弟管的對,到現在看到書上說的,對「我」來說受到了良心的譴責。

3、「精神虐殺的一幕」是指:「我」當時毀壞了小兄弟的風箏,還虐殺了他對風箏的喜愛。

4、「悲哀」指以前封建社會的倫理和道德還十分落後和猖獗,一味的認為小孩子就因該好好的學習,玩是沒出息的代表。「無可把握」想擺脫某件事物也沒有辦法改變。

希望能夠幫到你,正好你提問時我也剛剛學過這篇課文。(*^__^*) 嘻嘻~~

11樓:123456789段

1年齡大2不拘一格竭澤而漁3百折不回

12樓:匿名使用者

1.很老 2.年過花甲 3.亂填乙個

把下列詞語補充完整可人,把下列詞語補充完整 為 有

空心菜 溫婉可人 w n w n k r n 性情溫柔,善良,談吐優雅。溫柔可人 w n r u k r n 既溫柔又善解人意。乖巧可人 gu i qi o k r n 非常乖巧,讓人感覺可愛。清秀可人 q ng xi k r n 清秀 清爽秀麗,不俗氣。可人 有長處可取的人 能幹的人 可愛的人。清...

把下列詞語補充完整,五 把下列詞語補充完整。

刮讍災mh睖纖 搖頭晃腦 形容自得其樂或自以為是的樣子 成語的話應該是搖頭掉尾 川澤萬物 搖頭晃腦 記得採納 把下列成語補充完整,五什麼豐什麼? 你好,高興為你解答!五穀豐登, 窗邊那傢伙 五 谷 豐 登 五穀豐登,漢語成語,拼音是w g f ng d ng,意思是指年成好,糧食豐收。1.把下列詞語...

語文,把下列詞語補充完整,1 把下列詞語補充完整

人沒有煩惱只有快樂,那我可以說那不是真正的快樂。就像有黑就有白,有黑暗就有光明一樣。快樂和煩惱是2個靈魂,只有當乙個靈魂照撤另乙個靈魂的時候,才能真正飛公升到那唯一的美好。成長中的快樂 你是否錯過 當00 00的鐘聲敲響的那一刻,就意味著我們張大了一歲。張大了,要乖哦。曾經的話語時時在耳邊響起,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