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c盤空間莫名奇妙的變小了怎麼回事啊

時間 2022-09-03 13:25:04

1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盤下除了正常的檔案外,還有許多臨時檔案等,尤其是用微軟作業系統自帶的ie遊覽網頁時,網頁臨時檔案會佔用大量空間。還有一些儲存在使用者名稱資料夾下的臨時檔案(且是隱藏的)。還有,vista很耗記憶體,而虛擬記憶體的佔用量是動態的。

順便說一下,對vista而言,c盤20g的空間小了點,至少要30g以上,否則,隨著日後系統的不斷升級,c盤空間越來越少,你的電腦會變得相當慢。這就是為什麼自帶vista的品牌機,剛拿回來時硬碟只有一個c盤,使用者如果用vista自己的工具將其分為幾個盤時,c盤仍然保留了近60個g的原因。但許多使用者都會用其它工具強行將c盤空間縮小,開始一段時間沒有什麼問題,但幾年後就不行了。

當然,如果關閉vista的一些特效,加上將應用程式不裝在c盤,c盤空間可以小一些。

2樓:喜劇熊

系統的自動備份,關掉系統的自動備份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虛擬記憶體和臨時檔案所佔用額空間。vista系統確實很佔空間,用的時間越長系統盤佔用空間也越多,以後會佔用你20g以上的空間。

4樓:

還有頁面檔案嘛..... 系統盤下.. 虛擬記憶體用...

C盤又莫名其妙的變小了

右鍵c盤選屬性 磁碟清理。會釋放一些無用的空間。那個更新是你關掉更新之前下好的,不是自動開了的問題。控制面板 刪除和解除安裝 ie7 刪除就可以了。你想解除安裝什麼就在裡面選擇 10個gb的硬碟很大了,我的才4gb,安裝了winxpsp3,office 2003精簡版,photoshop cs2還有...

D盤空間無故變小了,電腦硬碟空間莫名其妙變小了

ie快取也在d盤吧?經常做檔案清理,把沒用的檔案都刪掉就行了.有時虛擬記憶體檔案 pagefile.sys 損壞也會引起錯誤,建議將其刪除,不過,你無法直接刪除該檔案,需要進行如下操作 cd copy c boot.ini pagefile.sys 用boot.ini覆蓋現有的pagefile.sy...

我的u盤突然變小了,怎麼回事啊

有三種可能 性 第一 可能是擴容盤如果購買8gb u盤其真實容量僅4g或者更少的話,這種情況多為縮水u盤,也稱 擴容盤 這種u盤是不法廠商使用一種量產工具的軟體,改變u盤上的主控資訊,將u盤容量標註到遠大於其實際容量,以欺詐消費者的手段牟取暴利。當u盤的實際容量小於或等於其標稱的90 時,即被認定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