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液像紅茶顏色是什麼病

時間 2021-11-03 03:02:28

1樓:上海九龍**

您的症狀可能是飲水過少引起的,也有可能是尿路感染等泌尿系疾病引起的症狀,需要去正規醫院掛泌尿科檢查診斷,對症**。多飲水,多排尿,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愉快。

2樓:本性難移

能便血病: 、泌尿繫結石:其包括腎、輸尿管、膀胱或尿道結石 二、腎炎:

其包括中國慢性腎炎、局灶性腎炎、良性中國性血性腎炎等 三、泌尿殖系腫瘤:腎腫瘤、輸尿管腫瘤、膀胱腫瘤、前列腺腫瘤等 四、泌尿殖系染:前列腺炎、尿道炎、腎盂腎炎、腎結核、膀胱炎等 五、其泌尿系疾病:

腎垂、遊走腎、先性囊腎等 排尿始現血尿段尿液般尿道疾病比排尿始快要結束候現血尿膀胱炎前列腺病全程血尿血色暗紅般腎臟疾病引起

3樓:盜版

有可能是小便出血**如下:

一、泌尿繫結石:其中包括腎、輸尿管、膀胱或尿道結石。

二、腎炎:其中包括急慢性腎炎、局灶性腎炎、良性急性出血性腎炎等。

三、泌尿生殖系腫瘤:有腎腫瘤、輸尿管腫瘤、膀胱腫瘤、前列腺腫瘤等。

四、泌尿生殖系感染:如前列腺炎、尿道炎、腎盂腎炎、腎結核、膀胱炎等。

五、其他泌尿系疾病:如腎下垂、遊走腎、先天性多囊腎等。

如果排尿開始就出現血尿,而後段尿液正常,一般多為尿道疾病,比如排尿開始為正常,在快要結束的時候出現血尿,多為膀胱炎和前列腺病,如果為全程血尿,血色暗紅,一般多為腎臟的疾病引起。

尿液中有紅細胞是什麼病,尿常規中有紅細胞是什麼原因

用心感悟回答老師 尿液中有紅細胞可以考慮一下病 常見的血尿原因有急性腎小球腎炎 慢性腎炎 急性腎盂腎炎 泌尿繫結石。結核 腫瘤 外傷等。如單純出現大量血尿則結石的可能性最大。人體正常尿液裡沒有紅細胞或紅細胞數量極其稀少,由於腎臟 膀胱或輸尿管等原因可導致血紅細胞進入尿液,使尿液裡的血紅細胞數量增加。...

茄子葉透明像蛛網是什麼病

大面積茄子普遍發生卷葉現象,病株全株葉片向裡捲曲 豎起,呈圓筒狀,大多不結茄子,即使結茄子也是畸形的,田間基本上全部植株都有這種現象發生。使用防治病毒病的藥後情況稍有好轉。他問,茄子到底得了什麼病,怎樣防治。江蘇省農科院蔬菜所茄果類蔬菜研究專家王述彬研究員就有關問題接受記者採訪時分析,茄子可能是受到...

紅茶是什麼茶,紅茶都有些什麼茶

紅茶可以幫助胃腸消化 促進食慾,可利尿 消除水腫,並強壯心臟功能。紅茶中 富含的黃酮類化合物能消除自由基,具有抗酸化作用,降低心肌梗塞的發病率。中醫認為,茶也分寒熱,例如綠茶屬苦寒,適合夏天喝 要看個人體質 用於消暑 紅茶 普洱茶偏溫,較適合冬天飲用。至於烏龍茶 鐵觀音等較為中性。紅茶能輔助血糖調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