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養一隻叫薩摩耶的寵物狗,但是我媽不讓,她說怕狗狗在家裡到處亂拉屎,還有亂叫吵著別人。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1-03 03:02:28

1樓:海狸酥

你多大了?是上學?工作?你確定你能照顧好狗狗,如果你能每天遛狗,定時給它洗澡,並且堅持到底,你可以說服你媽媽。

如果你不能堅持,只是想逗它玩玩,而且白天家中無人,你媽媽也沒有時間和精力每天遛狗,最好是不要養。狗狗每天都要出去拉尿,如果家人都在上班,狗狗獨自在家也是很孤獨的。當然狗狗也能給大家帶來快樂,養前一定要考慮清楚,千萬不可棄養。

2樓:筆含春y開始

其實,作為家長,不準養狗擔心的無非就是幾點,除了向她保證這些,磨破嘴皮子都很難打動,反而有可能越搞越糟,對此我是頗有經驗和感受的

我從四歲就開始纏著媽媽養狗,可爸爸媽媽一直不讓,今年暑假,她們終於同意我養一隻泰迪,因為我向他們保證,合理安排好養狗和學習之間的關係,狗狗吃喝拉撒睡都是我來管,自己清理大小便,狗狗如果出事了不許哭,不能影響學習,狗狗生病了我自己負責帶它去看醫生,狗狗所有費用由自己出,最重要的一點是,如果她們覺得狗狗的到來影響了家裡的正常生活,狗狗立馬送人

保證了這幾點,基本就ok了,其它方法基本是無效的,別再絞盡腦汁想辦法了,姐姐我可是這方面頗有經驗的高人哪

剛養了一隻薩摩耶,老是亂拉屎拉尿怎麼辦? 10

3樓:小寵高醫師

小狗兩個月大的時候就可以開始訓練了,小狗學會定點方便是很快的,只要你在最初的幾天裡有耐心,一般都可以成功。期間要注意狗狗排洩後及時清理乾淨,並且噴灑祛味消毒液。定點的地方有很多,有人是指定在家裡的衛生間或陽臺,有人用寵物店買的狗廁所。

最開始的時候可以用報紙或者尿不溼沾一點小狗的尿,或者擦擦小狗的屁屁,然後放在固定的地點,小狗會自己找有味道的地方方便的。如果他不會找,你就要注意觀察。小狗在方便前總會有一些固定的動作,比如低著頭在一個小範圍裡反覆聞,來回走,轉圈等等,一發現這種動作,就把他抱到指定的地點讓他方便,在他方便完了以後誇誇他,讓他知道他做對了。

正常的小狗的生活應該是比較有規律的,吃完了飯,或者睡醒了覺,都會想去方便的,注意觀察這個規律也會幫助你知道小狗什麼時候會想方便了。反覆幾次,他就會學會了。

養一隻薩摩耶要注意什麼?

4樓:亂紅齋

剛帶回家的薩摩耶幼犬需

15天后去注射疫苗,

不能喝牛奶,會引起狗狗腹瀉。

幼犬不能長期吃肝臟

幼犬不能吃骨頭,尤其是雞鴨一類尖銳的骨頭

從小多帶狗狗外出,避免使狗狗過於膽小。

以上就是需要注意的幾點了。

薩摩耶犬

別名薩摩耶,原是西伯利亞的原住民薩摩耶族培育出的犬種。

機警、強壯、靈活、美麗、高貴優雅、乖巧可愛,有著非常引人注目的外表,體格強健,有“微笑天使”的稱號。

一歲前調皮、靈動。 薩摩耶犬的顏色為純白色;白色帶很淺的淺棕色、乳酪色;整體為淺棕色。此外其他顏色都屬於失格。

薩摩沒有黑色,世界上曾出現過一隻灰白色薩摩,fci承認他是具有純種血統薩摩耶基因的返祖薩摩,迄今為止還沒有認證過任何一隻“黑色薩摩”。

5樓:七月的嘟嘟

在選擇薩摩犬並將薩摩犬帶回家之前,要準備好薩摩犬舍及其它養薩摩犬用具。最好還要先學習和了解一些有關薩摩犬的飼養管理方面的知識。薩摩耶狗狗必須要打疫苗才可以出門。

在買狗的時候要問清楚狗狗已經打了多少疫苗了,一般最好打完第二針疫苗後再抱回家較安全,進口疫苗一般間隔20天打,第三針疫苗可以打7聯,也可以打六聯加單狂。在沒有打完疫苗之前,千萬不要帶寶寶出去,疫苗期間到薩摩回家後都應該消毒,杜絕後患;打完第三針疫苗一週後就可以出去玩了。

剛買的薩摩耶小狗狗在剛回家的一段時間,一定要注意不要讓它太過疲勞,亂吃零食,或者解除陌生人。一般幼小剛買的狗狗不要帶它到熱鬧的場合,喝著突然發出響聲嚇到小狗狗,尤其是它在睡覺的時候。

小狗狗跟小寶寶有相似之處,需要充足的睡眠時間。在兩週以內最好不要讓小狗狗接觸陌生人。  當小薩摩耶剛進家門的時候,也許會受到全家的喜愛,逗它玩耍。

這會讓它開心,讓它有歸屬感,減少因為環境的改變而產生的恐慌。但是,過量的玩耍會讓狗狗感到疲憊。一般玩了一會兒後,要讓它有充足的休息。

薩摩耶狗狗的飲食是非常重要的,它的食物一定要保證質量,還有數量,要從小養成它良好的飲食習慣,不要隨意給它零食吃,不過可以在訓練的時候當做是獎勵。

餵養薩摩耶要注意的事項?請避免過分狂熱的過量餵食你的小狗。照著那些可信賴的**廠商所生產的**口袋或者罐頭上的說明餵食。

有些品種的狗傾向於肥大的體形,但早年時的過量餵食仍會對其產生長久的影響

想養乙隻寵物狗但是要上班沒時間照顧它怎麼辦

一生來修緣 現在由於生活條件逐步改善,而且對於生活逐步的感到比較枯燥,所以很多人都會養一些寵物,小貓呀狗呀,甚至還有養小香豬的,其實這對於自己生活的改善也是一種樂趣,問題是所養的寵物狗是需要人去照顧的,但是有時候出去要上班,又沒有時間去完全的照顧她。這時候其實我們可以將寵物狗白天的時候寄養在寵物店或...

我批了幾隻八百塊錢乙隻的寵物狗,到淮南狗市該賣多少錢乙隻呢

那要看是什麼品種的狗了。但個人覺得八百塊錢的狗,在淮南賣市場有點小啊,要想拓展市場,果斷的到生活水平高一點的城市去賣。要在安徽,建議去合肥 蕪湖,在那估計賣個1200不成問題吧。我批了幾隻八百塊錢乙隻的寵物狗,到淮南狗市該賣多少錢乙隻呢? lee不斷電 100 200元左右好點的300多塊 看你能掙...

我批了幾隻八百塊錢一隻的寵物狗,到淮南狗市該賣多少錢一隻呢

lee不斷電 100 200元左右好點的300多塊 看你能掙多少 我批了幾隻八百塊錢一隻的寵物狗,到淮南狗市該賣多少錢一隻呢? 那要看是什麼品種的狗了。但個人覺得八百塊錢的狗,在淮南賣市場有點小啊,要想拓展市場,果斷的到生活水平高一點的城市去賣。要在安徽,建議去合肥 蕪湖,在那估計賣個1200不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