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養兩隻狗還是養乙隻狗,我想再養乙隻狗,想問一下養兩隻狗會有什麼利弊?

時間 2021-06-03 10:33:10

1樓:

我家也是這種情況,但是我覺得還是養一只好,我家原來也是為了給乙隻小狗找個小夥伴,結果新來的很快就受到家裡人歡迎,我覺得如果你把它看作是自己的朋友或者自己來和他換個位置想想,我想你已經想出它有多難過了,不受人寵愛了自然會比較沮喪了。而且確實兩個容易把家裡弄得翻了天!所以建議你就養乙隻,這樣他不論是在吃飯還是生活上都將是個自信的小狗,沒有無畏的爭鬥和心理不滿。

他會對你更佳的忠誠!

2樓:

個人建議;還是乙隻比較好,,,本身哈士奇就屬於精力充沛的工作型犬,,若是在弄乙隻狗狗,,小品種,定被欺壓,,大品種,可就辛苦你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有三隻狗狗,乙隻大型的,兩隻小狗,它們相處的還是很好啊!而且它們在一起也有伴,不會寂寞.

4樓:貓貓狗狗的愛

如果你工作忙,最好養乙隻,照顧不過來,忽略了他們,他們會更不開心的。

5樓:

最好是同種品種一公一母。不然以後你不在家的時候不同品種的萬一發生交配,就不太好了。

同性犬易發生撕咬,所以,如果看自己能力可以,勸您還是養統一品種一公一母~!

6樓:漫步一世

給他找個異性吧.男大當婚,女大當嫁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規定一戶人家最多乙隻

8樓:

還是兩隻好 狗狗也是很怕孤單的

就和小孩子一樣 長期孤獨會心情壓抑

導致身體健康損壞的

有的還需要去看心理醫生了

我想再養乙隻狗,想問一下養兩隻狗會有什麼利弊?

9樓:委屈豬羊羊

狗在被馴化前後 都是群居動物 如果選的好的話 都沒問題的 不過也不是沒有選去以後

回 小狗因為嬉鬧答

10樓:木瓜蛋筒

可以啊,剛開始可能會不習慣,時間長了之後他們自己會培養出好的感情,也會依賴對方起來,特別是一公一母的,公的保護慾會很強的,我家公狗剛做了爸爸現在是什麼都讓著它老婆

11樓:心繫緣心

我家就養了兩隻狗,平常總是一起玩,但是一到餵食的時候大狗總是霸佔著先吃,而且吃完還看著,護食.對了我家的兩隻狗還是一起抱來的呢.

狗狗是養一只好還是兩隻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乙隻就可以了 實際上狗狗要的主要是主人的陪伴 到一定年齡生理期才要異性的狗狗 養兩只怕爭寵 而且你養久的那只狗會感覺你不愛它了

13樓:西哇

這個應該要看你的情況而定吧!而且你家現在有的狗得壞毛病也許會傳染給新的小狗!當然好的習慣也是會傳染給小狗的!

兩隻有利就有弊!養乙隻只要你能有足夠的時間照顧它,也不會孤單的!

14樓:薰衣草↓童話

我個人覺得一公一母較好。第一,一般是不會打架的,兩隻公的就絕對會打架。第二,兩隻母狗的話,要是發情期的時候,也許會有些問題發生......但是最主要還是看你自己的選擇。

望採納,謝謝

15樓:betty小涵

養一公一母把, 說一定還能有後代~

這麼狗狗也不會寂寞了。

16樓:晶晶

一公一母兩隻狗,不會打架,一起玩的很好。

17樓:幸運的狗狗手

乙隻吧,這樣不怎麼會花你的時間,照顧兩隻很辛苦的。

家裡可以養兩隻狗嗎,風水有講究嗎

18樓:你愛我惜

家裡當然可以養兩隻狗了,養狗對風水來說沒有任何關係,所以隨便有哪幾隻都可以

19樓:匿名使用者

從風水的角度看,養乙隻犬好,養兩隻,就不那麼好了,因為中國字「哭」是上面兩個口,下面有一犬,這樣會使家庭和事業受影響;三隻就避免了這個問題。4隻成「器」;5只更佳,會運財來。**貼)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講究的,家裡有孩子和老人的,不要養

21樓:餜惗鍝囧伓餜惗

1、首先,你要公平,不能厚此薄彼,不能讓原先那只狗狗覺得主人偏心新來的小狗。

2、你可以先把原先的狗狗帶到外面乙個它熟悉的環境,然後讓它認識新來的小狗,再一同抱回家,如果你家原先那只小狗是溫良的就會容忍新來的小狗了,兇的話,那就先隔離一陣子,先改改原先那只小狗的性格,再讓兩隻狗一同相處吧。

3、其實狗狗的心理和人的差不多,都是怕被人奪走了屬於自己的那份溫暖,如果你不厚此薄彼兩個你都愛護,那麼狗狗也會給你面子,與另乙隻和平相處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不過狗跟人一樣,也要注意其出生的日期,比如現在是4月15日,所以現在出生的小狗是白羊座的,你就要找乙個在去年7月23--8月22日出生的,或11月23--12月20日出生的小狗,這樣的兩隻狗狗是可以很玩得來的,也不怎麼會打架。如果是一公一母就更不會打架了,呵呵。

嗯,除了那位網友說的要注意房子大小的問題之外,還要注意:

如果你家房子西北面比較突出的話,最好不要養狗了,更不要將狗窩安置在西北面。

如果你家房子西北面凹陷的話,可以養一條狗然後將狗狗的窩安置在西北面凹陷的位置。

如果你屬龍,又八字忌土的話,建議不要養狗的好。

如果你是屬馬、屬虎、屬兔的,而你的八字以土為喜用的話,養狗狗是最合適不過了,呵呵。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就要看看你們那的風俗習慣了、、你說對吧 !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如果從風水角度說,房子大,人少可以的,這樣可以增加房子大克人的一些效果,反正則不可以

25樓:若2遠

風水不知道~~~我家以前就養了2只~不過他們總是打架~很不好管理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家裡不要同時養貓,應該沒問題!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說0元購是真是假的呢?

想養只寵物,貓乾淨還是狗乾淨,想養乙隻寵物,貓和狗哪個更好呢

各有好處吧,但都不是很乾淨,貓拉的便便臭狗呢好一點。還是看個人喜歡啊,狗對人的感情一般都比貓的人的感情深,也就是更懂人性。還是看自己喜歡貓還是喜歡狗 貓,貓會自己上廁所。而且不臭。我家貓2個月沒洗澡了,依然沒有味道。狗乙個月不洗澡試試。貓 狗你要是訓練好的話也不會很髒 都乾淨 貓不愛洗澡,但他比狗愛...

我要養一隻狗,雪納瑞好還是巴哥好

孤愛白樺林 八哥是短毛狗,基本不掉毛,不喜歡叫懶懶的 雪納瑞毛多需要修理才有樣子,也很乖。我姐家養的雪納瑞,醜萌醜萌的,我覺得還不錯 這個問題我來答題吧,我覺得吧,要是養狗的話,以我看啊,還是養巴哥好些吧,因為我就養了一隻巴哥狗狗的,聽討人喜歡的嗎,每天它都給我帶來了快樂啊,巴哥狗狗比較乾淨利落的,...

我想養乙隻狗 大一點的 能在樓裡樣最好

薩摩耶很符合您的標準。如果哈士奇的話,注意有以串種冒充純種的。主要會說臉上顏色和毛色,還有額頭上的 三把火 這時就要注意,哈士奇不限臉色,甚至毛可以是任何一種顏色,純白都可以!三把火也不是純種的標誌,只是普遍這樣長而已。不要買鴛鴦眼的,狗販子會說這個眼睛更珍貴,其實這是基因缺陷,這樣的狗狗長大可能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