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尿液發黃是什麼原因,尿液發黃又有泡沫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08-16 17:55:51

1樓:雪璧康興騰

您好,有兩種可能,一是排尿的間隔時間較長,尿液濃縮導致,二是泌尿系統的炎症。

2樓:李毅丶1jr鱢

你好尿液發黃是泌尿系統疾病比較常見的一種症狀,對於這些症狀的出現需要根據不同患者的情況進行具體分析。常人的尿色都是呈淡黃色的。天冷時多清澈,天熱時多黃色,這與出汗和飲水多少有關,但也可以隨著飲食而變化。

同時頻繁的手淫容易導致上火,前列腺炎症或尿路感染也可出現尿黃現象。往往是由於泌尿系統發生感染導致,如前列腺炎。對男性朋友的健康也會造成一定的危害。

修復受傷組織,提高免疫。

3樓:記憶中花海

火氣旺,多喝水 ,少上火。

4樓:

你好,尿黃是男性常見的情況,如果沒有說尿頻尿急,尿痛或者其他的症狀不建議**,多喝水就能改善這個情況。如果長期尿黃,可能是炎症引起的,比如尿道炎、前列腺炎、膀胱炎等。建議你到醫院查一下,如正常,就不用擔心,平時多喝水,如異常,要進一步**。

日常生活不要憋尿、多飲水,積極鍛鍊,希望對你有幫助。

尿液發黃又有泡沫是什麼原因?

5樓:星運賀撥

小便發黃泡沫多,建議你檢查肝膽,做b超檢查,是否有膽囊炎,或做兩對半及丙肝檢查是否有肝炎。平常不要喝酒,.還要多喝水,否則尿液濃縮也會有這個現象的,當然有的藥物也會導致尿液發黃的。

正常排出的新鮮尿液呈淺黃色,這是因為小便裡含有一種黃的尿色素的緣故。但小便的顏色也可隨著喝水多少而使尿液有深有淡。

喝水多,尿多,尿裡的尿色素所佔的比例小,顏色就淡;喝水少,尿裡的尿色素比例大,顏色就顯得黃。如果尿液放置一些時候,尿的顏色也會變得深一些,這是因為尿液中還有一部分尿色素兀被氧化成尿色素的緣故。

人體每天產生的廢物和排出來的尿色素,一般都是比較恆定的,因此,小便的顏色不會變化很大。尿中96%-99%是水分,其它大部分是廢物,如尿酸、肌酐等。正常人—天尿量為1000-2000毫升,其中,男子每天1500-2000毫升.女子1000—1500毫升。

尿顏色為淡黃色,呈透明狀,無沉澱混濁現象。

6樓:上海九龍**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尿液變黃,而且也有泡沫,主要從兩個方面來分析:首先,尿液變黃,如果是生理性的尿液變黃,主要是因為喝水比較少,尿液濃縮會導致尿液的顏色加深,像這種尿液的變黃,屬於正常的現象,多喝水多排尿就可以了。另外一種就屬於病理性的尿液變黃,病理性的可能比較常見的有肝膽方面的疾病、泌尿系統的感染、糖尿病等等,如果出現泡沫尿,說明尿液中的蛋白含量有可能會偏高,建議做一個24小時尿蛋白定量。

如果有明顯的偏高,肯定要考慮腎臟方面的疾病,如腎小球蛋白尿、腎小管性蛋白尿、組織性蛋白尿。也有生理性的蛋白量都有可能。希望我的建議能幫助到您。

7樓:

喝水少,尿液濃縮就可以出現尿液發黃,出現泡沫尿,尿常規正常。

指導意見:

你可以多喝水多排尿觀察一下,禁食辛辣刺激食物戒菸酒,如果有手淫需要戒掉,避免久坐熬夜。

男性小便發黃是怎麼回事

8樓:上海九龍**

1、晨尿發黃。出現早晨起床後第一次排尿發黃,不必擔心。因為人在通過一晚上的休息後,體內的尿液會濃縮,廢棄物含量濃度較高,顏色就會較黃。

特別是喝水較少時,晨尿的顏色會更深,這都是正常現象,不必擔心。   2、服用某些藥物也會導致尿黃,停藥後尿黃就會消失,這類尿黃也不必擔心。這類藥物有核黃素,會導致尿黃,還有痢特靈和滅水滴靈也會導致尿黃,導致尿黃的還有大黃等藥物。

意見建議:合理調理飲食,避免吃辛辣刺激性強的食物、避免喝酒及抽菸,儘量以清淡飲食為主,以免吃辛辣的食物而刺激病情,導致病情無法在短時間內**。

為什麼運動後尿液發黃,為什麼運動後尿液發黃? 5

清溪看世界 運動以後尿液很黃可能是由於運動時通過呼吸,身體會出大量的汗,而體內有效血容量會減少,會通過腎臟形成的尿量減少,屬於正常的現象,只要不是長期性的或者沒有其它的症狀,就不用特別多擔心,不用特殊的檢查和 如果是長期性的運動後尿液發黃,而且伴隨腹痛或者其它的症狀,例如尿頻尿急等,可能是炎症導致的...

尿液長期放置引起變化的原因,尿液長期發黃,而且還常常會變的有點混濁

白菜with幫 顏色 放置過久會導致鹽類結晶析出 尿素分解產氨 尿膽原轉為尿膽素 細菌繁殖和腐敗等多種因素,均可使尿液顏色加深,渾濁度增高。氣味 新鮮尿液源自尿液中酯類和揮發性酸。久置,因尿素分解出現氨臭味。還可受藥物或食物影響。ph 放置過久會因揮發性酸喪失或因空氣中細菌汙染繁殖而使ph公升高。細...

尿液發黃 味道濃,有哪些原因引起的,無需大驚小怪

我們通常可以根據身體的細微變化,來觀察出人們身上的一些疾病。最常見的就是尿液,人類尿液的顏色和味道可以診斷某些疾病,尿液的異常顏色和氣味將表明一些症狀。正常尿液的顏色應該是透明的,沒有太多的氣味。但是黃色的尿一定意味著你身體不好嗎?也可能有以下因素。晨尿通常是黃色的,但是尿液發黃還有其他正常因素。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