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我只要一晃動頭部或跳動跑步頭就痛,坐下時猛一站也痛

時間 2021-11-01 07:26:40

1樓:順琳意義

服用 天麻醒腦膠囊! 神經性頭痛。

2樓:匿名使用者

1,運動過量,是乙個問題,不過基本是不會產生這樣的問題的,除非你加上貧血了。

2,頭部出汗吹了冷風,這是引起頭風發作的乙個很重要的誘因,再加上你頭痛這麼多天是因為天氣太冷了,還有頭髮沒乾千萬別越冷。

3,早上起來別洗頭,晚上睡覺前要保證頭髮是幹的,還有就是別再吃藥了(止痛藥),這個對你不好。

4,去醫院做個頭部的檢查,叫醫生給你提供更加詳細的解析。

5,別看書或做題時間過長,一般1個小時就要休息下,喝點熱的,熱牛奶什麼的。

6,坐下血壓的測試,還有就是腦部的的,最好跟醫生說明情況根據醫生的提示再做具體的檢查。(用溫水泡腳其實還管用的)不過看具體是什麼問題,如果是頭受冷導致的這個很管用。

3樓:與天笑

腦工作過多,建議多加休息.照顧好身體重要.靜靜地躺下,什麼也不要想,什麼東西都暫時拋一邊.睡醒了就好多了..

4樓:意之畫

頭疼可能是上次運動量過大,加上受凍,腦膜受到了急性的刺激,血管收縮時使張力增加而引起的,也可能是自身有些貧血,供氧不足,只要含著許多氧氣的血液流入到疼痛的地方,頭疼就會有所緩解。不過必須找到頭疼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才能解決頭疼的問題。建議最好去醫院做下頭部檢查,這是大事耽誤不得的,願你早日**!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這種感覺,是不是一站起來腦子就很沉,隨著心跳的節奏有種「突突突」脹痛的感覺?就好像血壓突然公升高一樣?

我以前也有這毛病,不過是階段性的,也就是說疼個幾天自然就好了;再一段時間後可能還犯病。後來看了中醫,大夫讓我注意睡眠,飲食清淡點,經常測測血壓,晚上和中午睡覺時用熱水燙燙腳。反正沒告訴我是啥病,要不要緊。

我按大夫話做了,大約堅持了有1個月,痊癒了。

不管怎麼說還是去醫院全面檢查一下比較放心,起碼要排除一些疾病才好。

6樓:幽桃

如果說是運動過量或過猛使腦部血管擴張或爆裂刺激腦部神經引起的頭痛應該不會一晃動頭部或跳動,跑步,坐下時猛一站就痛。應該是頸動脈引起的一些小問題,建議最好盡快去醫院看下,免得最後引發增生等大問題。如果猛地坐下或站起時還有頭暈眼花的感覺,那麼可能有一點貧血。

既然高三了,那就小心謹慎一點,快去醫院看看吧~~~

為什麼經常感覺腦袋就有一種充血的脹痛?只要晃動頭部或低頭就會更痛??

7樓:匿名使用者

盡快去醫院內科(心血管科)看看,以免貽誤病情!

8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或門診量下血壓看看,查個血常規看看,我以前有的。可能血壓有點上公升了,你去查的看看。不可輕視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是貧血十分厲害了,去檢查一下血檢.多吃點紅棗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心腦血管是不是有問題,在查乙個血常規和血壓

一搖頭,頭就脹痛,還有跑步和跳起來的時候,胸部內臟很是疼痛,刺痛和脹痛

11樓:公考npc小白

肯定有問題,去醫院做檢查吧。我同學打籃球,蹦的太高,震得肺出血,住院乙個,星期才好。

只是頭痛,頭一晃一甩就痛,有點低燒,總覺的好睏,不咳嗽,發熱無汗屬於什麼症狀?怎樣治療好點

我也有與你一樣的症狀,醫生說這屬於神經性頭痛 想快速止痛,可以吃芬必得 醫生開給我的藥,無 的 不要吃阿斯匹林 不過建議去正規醫院檢查一下比較好 人體常識 瀋陽仁濟小月 您好 基本總結如下,如果有其他方面問題也可以追問,我會耐心回答 一 避孕 最常見也是最有效的避孕方式當數 也是最安全無 的避孕方式...

五菱之光雨刮連桿一頭上下晃動怎么辦

你好把螺絲再緊一下。如果螺絲是緊的,那就說明雨刮連動杆的機構有問題,需要換新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有問題可以繼續追問我,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很高興為您解答,祝你生活愉快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五菱之光雨刮連動杆怎麼安裝 10 連動杆從雨刮電機處拆下 用力扳...

我只要稍微遇到一點比較急的小事情或者比較棘手的事情智商就馬上變成負數,不知道該怎麼辦

凌含秀 首先你這種情況只能說明你遇到事情恐懼佔據的比較多,針對這種情況,建議你平時儘可能的鼓勵自己,遇事要沉著冷靜,而且要有解決問題的辦法和能力,這都和自己平時的生活和工作有關係,平時要經常幫助別人,有事情要會分析解決,這樣你在遇到緊急事情的時候才會做好應急準備,其實遇到緊急的事情大部分都會恐懼,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