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電腦螢幕總是晃動怎麼辦,電腦螢幕一直抖個不停怎麼辦?

時間 2021-05-12 21:56:05

1樓:老魯漫漫說

這個問題是電腦的重新整理率太低或是顯示卡驅動沒有安裝造成的: 滑鼠右鍵單擊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檢視裡面有沒有帶歎號或問號的裝置,如果有就是顯示卡驅動沒裝好,安裝顯示卡驅動即可. 檢視是否重新整理率設定太低 滑鼠右鍵單擊桌面空白處--選擇"屬性"--設定--高階--監視器--把螢幕重新整理率調為75赫茲或85赫茲即可.

有很多原因可以導致螢幕抖動或閃爍,請嘗試如下操作:

1.檢查重新整理頻率: 顯示螢幕的抖動或閃爍現象很有可能是系統的顯示引數沒有設定得當造成的,例如一旦重新整理頻率設定得太低的話,螢幕也有可能出現抖動現象或閃爍;為了確認顯示器的重新整理頻率是否設定得太低,請用滑鼠右鍵單擊系統桌面的空白區域,從彈出的右鍵選單中單擊“屬性”命令,進入到顯示器的屬性設定視窗。

2.檢查電腦附近是否有強電場或強磁場的干擾: 螢幕的抖動或閃爍也可能是由於顯示器附近的磁場或電場引起的;可以將顯示器周圍的一切干擾排除乾淨,看是否故障情況得以排除。

2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上面介紹的方法一一進行檢查,但願顯示器螢幕再也不會抖動不停了!

祝順利!!

3樓:匿名使用者

消下磁!~可能是周圍有什麼電線杆,或者是大的磁場,我機器以前也出現過類似的問題。吧顯示器挪動一下,換個方向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就是磁場引起的.

你看一下週圍有沒有有關磁場的東西..

有的最好不要放在顯示器的周圍..

音響也不要放得太近..

祝你好運..

5樓:鯊魚不鯊魚

你也跟著晃,頻率一樣就可以了

電腦螢幕一直抖個不停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空白處點屬性-設定-高階-監視器,把螢幕重新整理頻率調高,75或85就可以了!

如果實在不行,你可以這樣: 你也不停地抖動,當你的頻率和振幅與顯示器畫面一致時,你就感覺不出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這個情況時 就調了一下頻率 還不行就換個顯示卡驅動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跟他一起抖個不停。這樣就正常了!

9樓:我是誰我在哪呢

穩住,別急,人不抖,它不抖

電腦螢幕老是會波動怎麼辦?

10樓:手機使用者

使用上面介紹的方法一一進行檢查,但願顯示器螢幕再也不會抖動不停了!

為什麼電腦螢幕抖動個不停,電腦螢幕一直抖個不停怎麼辦?

顯示器的螢幕不斷抖動,這種狀態會造成電腦使用者眼睛的疲勞,久而久之還會給電腦使用者帶來眼晴不舒服。造成顯示器螢幕抖動的原因,大致有下列幾個 顯示器重新整理頻率設定得太低 當顯示器的重新整理頻率設定低於75hz時,螢幕常會出現抖動 閃爍的現象,把重新整理率適當調高,比如設定成高於85hz,螢幕抖動的現...

我的電腦螢幕一直抖動,我電腦螢幕總是晃動怎麼辦

兄弟,我把我遇到的幾個關於抖動的情況和方法給你說說 第乙個 桌面 右鍵 屬性 設定 高階 監視器 重新整理頻率 你調調看看,頻率不一樣一般效果會出現抖動與不抖動當顯示器的重新整理頻率設定低於75hz時,螢幕常會出現抖動 閃爍的現象,把重新整理率適當調高,比如設定成高於85hz,螢幕抖動的現象一般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