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上面長了個瘤

時間 2021-11-01 07:03:26

1樓:廣州復大諮詢

根據你的描述,發現肝臟異常包塊,考慮腫瘤可能性大,也不排除血管瘤,囊腫等都有可能,需要進一步做腹部增強ct檢查或者做肝臟穿刺活檢送病理確診性質,制定手術**方案可以採用保守觀察**,或者採用微創**以及手術**,建議到省級醫院腫瘤外科住院檢查**

2樓:廣州復大腫瘤

病情分析:肝上長個瘤多是受到輻射影響,或長期喝酒引發的不良症狀。建議:

您要先入院檢查是良性腫瘤還是惡性腫瘤,一般良性的入院進行手術切除,多可以**,而惡性的就需進行手術切除,並遵醫囑進行化療、放療等方法來**肝瘤。

3樓:小呆是麻麻的寶貝

做腹腔鏡看良還是惡。良開刀2萬多,肝是造血器官要輸血和血小板。惡開後化療2萬以內一療程,國產藥。

進口藥5萬以上。看是哪種癌,一般6療程結束,3月後複查不好隨時再化,伽嗎刀要幾十萬最好**,傷害最小。放療幾萬,看瘤體大小等。

一般治癌都要幾十萬

4樓:如仙藥

我爸爸是肝癌已經5年,期間沒有**,狀況一直比較穩定,就是一直使用外用塗抹的偏方藥油,建議樓主最好保守**,安全保險,一旦手術後,擴散轉移的可能非常大。

5樓:自由實幹家

1、根據你的描述,首先要考慮肝癌,理由如下:(1)、大多數惡性腫瘤患者會出現易疲勞;(2)、肝臟的腫瘤,在實性腫瘤中,肝癌所佔比例較大;2、建議到大一點的正規醫院,至少是地市級三甲醫院,看肝膽外科,作上腹部ct平掃+增強掃瞄和afp檢查,如果ct提示肝癌,而且afp很高,如大於1210ng/ml,就可以確診肝癌;3、需要明確腫瘤的性質,才談到**問題。不同的**方法,費用相差較大。

如肝癌的**就至少包括血管介入**和外科手術**等。

6樓:瓦特泰勒

肝臟上長腫瘤要區分良性腫瘤以及惡性腫瘤,對於大部分的良性腫瘤,比如肝囊腫、肝血管瘤,小於5cm不需要**,隨訪、觀察即可,但如果超過5cm需要到醫院就診,必要時可進行手術切除。肝臟惡性腫瘤又包括原發於肝的惡性腫瘤,比如肝細胞癌,也包括轉移到肝臟的惡性腫瘤,比如結腸癌肝轉移、肺癌肝轉移、胰腺癌肝轉移等。原發性肝臟惡性腫瘤早期可以進行手術切除,中晚期的肝癌可選擇的**方式,包括介入**、靶向**以及免疫**、放療等。

轉移到肝的惡性腫瘤,要根據原發灶的病理進行相應的**。

肝上長了個血管瘤,醫生說很小,不用管,定期複查。可我還是擔心。去年體檢還沒有,今年九張了,1c

盡心的云云老師 首先先給你吃個定心丸,如果確診了,肝臟血管瘤不嚴重,是良性病變,目前沒有發現會惡變的傾向,所掃你先放心,接著具體就肝臟血管瘤定義 診斷及處理原則給你及其他簡單解讀一下 肝血管瘤又稱肝臟海綿狀血管瘤,通俗講就是肝臟上有乙個血包,其內為許多擴張異常的血竇組成,血竇間有纖維組織不完全間隔,...

肝上長了血管瘤怎麼辦啊

手機使用者 血管瘤多為先天性血管發育異常所致.血管瘤一般無症狀,多在體格檢查時為b超等檢查發現.血管瘤常呈多發性,後一般不繼續生長,對健康並無妨礙,亦不會癌變.所以不必要 在生活中亦無特別需要注意之處.關鍵在於此病的確診,切勿將早期肝癌誤診為本病而延誤 所以在診斷此病之初的一兩年內應定期作b超等檢查...

舌頭上長了血管瘤怎麼辦,舌頭上長了個血管瘤,怎麼辦?

成都川蜀醫院 血管瘤是先天性血管疾病,按不同型別可分類為士多啤梨狀血管瘤 混合型血管瘤 蔓狀血管瘤 海綿狀血管瘤 淋巴管瘤 鮮紅斑痣等瘤體,除士多啤梨狀血管瘤這種真性腫瘤在7歲以後有30 的消退可能,其它瘤體會不限制的生長,不會自行消退。大部分血管瘤是隨著年齡的增長而面積不斷擴大的,建議早 管瘤的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