腫瘤中晚期適合怎麼的治療?肝上長瘤,15公分左右

時間 2021-11-01 07:03:26

1樓:廣州復大腫瘤

病情分析:肺腫瘤晚期得話是能夠吃靶向藥物醫治的,並且針對您如今的狀況,吃靶向藥物就是說能夠控制惡性腫瘤的進度,是有一定的功效的,可是最好在大夫的具體指導下服藥的,防止耽擱了病況,平常一定要留意自身的飲食搭配狀況,留意歇息,防止疲勞。

2樓:水木堂主人

配藥正確的中藥**可以使病人的不適症狀慢慢消失,堅持**,病人的存活質量會大大提高。經驗證明,即使是北京大醫院確診的癌症晚期病人(醫院預言只有三個月的壽命),在**正確時,可以很好的存活一年多,並且最後是因為腦中風才停止中藥**。

注意不要刺激病人,不要有過多的情緒波動。病人不能勞神,勞累。

3樓:匿名使用者

化療***:化療會抑制骨髓造血系統,主要是白細胞和血小板的下降,這時候有必要服用中藥來配合,這樣才可以彌補化療的不足,降低化療對造血系統的傷害。化療次數:

一般化療六次,但需要根據病人的實際情況而定。化療毒***很大,易少不宜多。

4樓:匿名使用者

先介入**,**2-3次後如果腫瘤有縮小,再考慮其他**。

子宮癌中晚期治療的方法有哪些,治療中晚期宮頸癌的方法有哪些

子宮癌中晚期的 方法放療,化療等,但是單獨的放療效果比較差,率高,且 術後再放療並不能提高生存率,而且增加併發症,所以在中晚期子宮癌 的過程中一定少不了中醫中藥的的參與。之前聽朋友提過 複方消癌湯 不但可以有效的消除子宮癌的病灶部位,慢慢縮小癌細胞的範圍,消除腫瘤細胞的數量,還可以節省大量費用,建議...

胃癌晚期的治療原則,胃癌中晚期治療原則是什麼

由胃癌晚期手術 性差,預後也較差,對於體質弱,有轉移的晚期患者來說,手術 多不做考慮。雖然消化道外科目前已有不小進展,但胃癌的診斷及 水平卻提高不多,因此,胃癌晚期 要慎重使用手術切除這個方法。而對於適合手術 的晚期胃癌患者,胃癌安徽最好的醫院手術後可輔以中醫藥 通過扶正祛邪 益氣 養血 調和脾胃,...

我父親得了良性肝腫瘤應該怎麼治療

良性的當然還是手術比較好,一般是省級三甲醫院相對水平好點,不知道您是 山東的話,省立醫院怎麼也得萬八千的吧 有機靈芝仙芝樓 西醫 就是那幾種,怎麼 應該 前調整好身體,增強體質,全面提高免疫力,增強信心,來面對化療,正規化療為什麼加速死亡,關鍵的是人體衰弱,必須全面增強免疫力.癌細胞攻擊第一層防線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