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親人得了肝上的不治之症,我該怎麼做能讓她好過些

時間 2021-11-01 07:03:26

1樓:營養健康管理

不用著急,只有**方案正確,帶癌一樣生活的很好,很長久.只有找到了得癌症的主要原因,也就找到了戰勝癌症的辦法,那就是「解鈴還需繫鈴人」.而我研究發現絕大多數的癌症患者都是因為工作,家庭壓力大,心情不好,不良的生活習慣和飲食結構不合理,營養不均衡,體內長期缺乏某些營養素,抵抗力低下,免疫力下降,機體失衡等造成的.

我研究出的營養食療就是補充人體缺乏和所需要的營養素,增強抵抗力,提高免疫力,調節機體平衡,這樣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徹底戰勝癌症。建議你們在**的同時加上營養食療效果會更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她現在最需要的就是親人的關心和幫助,在她面前你要樂觀和面帶微笑,給她生的鼓勵和支援,告訴她要堅強,樂觀積極,說一些安慰之類的話,比如(科學已經很發達了,相信科學和醫生,你一定會好起來的),切忌讓她過的好些,首先你在他面前一定要樂觀啊!!

希望能幫上你些忙吧1

3樓:凌雪孤梅

如果可以的話先帶她去正規醫院檢查**。腫瘤患者需要乙個相對溫馨的環境,給她支援和鼓勵。生活方面注意飲食以易消化吸收的食物為主。避免太粗糙發生消化道出血。

有人當面跟不幸得了不治之症的人說這樣下去沒希望

講真的我個人覺得真的很不好這種行為,我是厭惡這種的。首先人得了不治之症,人家也不想的這種病啊,而且沒有辦法 你覺得乙個好好的生活突然就繼續不下去了誰不會絕望?其次,這個時期本來病人心裡就很脆弱,身邊的人有說這種話打擊別人,得了不治之症誰不害怕,誰不想好好活下去呢?可並不是每個人都能那麼堅強。就算你說...

有個女孩,他的男朋友得了不治之症!她該怎麼辦?是離開還是繼續

這個問題是在於女孩了.每個人追求的價值觀,人生觀都不一樣,在這樣感情荒漠的年代,愛情好像已經沒有人真正相信了.愛情只是初涉感情世界年輕孩子的觀點.任何乙個經歷過感情的人也許不會再相信愛情.如果這個女孩相信愛情,相信眼前這個人就是她今生的最愛,她可以選擇不離開.並不是忍心不忍心的事情.如果她只是不忍心...

我有很愛我的爸爸,但是我確得了一種不治之症!我已經沒打算再治療了!只是我好捨不得他,我現在病痛

哦也許 兄弟!你可以說是你爸的唯一了 相信自己一定能戰勝病魔!畢竟你爸那麼愛你你怎麼忍心讓他傷心呢!人生在世不容易 誰都有苦 但是人的命只有一條 珍惜生命!多過一天是一天 有的人沒什麼病說走也就走了 你和別人沒有什麼差距 畢竟你有那麼好的爹啊 怎麼說也要老爺子開心 好好的活下去! 勇敢的告訴你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