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癱之後,經常走路鍛鍊能恢復正常嗎

時間 2021-10-27 06:19:21

1樓:好想吃西柚啊

偏癱**可以使用欣奇蹟助行儀**的。偏癱患者需要在專業的指導下進行鍛鍊,如果只是單純的自己走,沒有經過正確的指導,不但不能恢復正常,還容易越走越壞。

2樓:

由於癱瘓肢體的運動和感覺神經發生障礙,區域性血管神經營養差,若壓迫時間較長,易發生褥瘡.通常每兩個小時翻身一次,並用50%酒精或跌打油進行按摩.床鋪應保持乾燥,鬆軟,並保持患者身體衛生,擦浴過程中要注意保暖,水溫適當,既防止受涼,又要防止被燙傷.

病人翻身時,應扣擊其背部,鼓勵咳痰,以防止墜積性肺炎.多吃水果,蔬菜,以保證足夠營養攝入量,尤其是水,維生素和纖維素.養成排便習慣,防止便秘.

早餐前先給一杯熱飲料(如熱開水,茶水,牛奶等),以促進腸胃蠕動.為促進排便,還可以按摩腹部,由右下向右上,轉向左上,再轉向左下,每次按摩5-10次.便秘時可遵醫囑用藥.

生活自理和職業能力訓練:癱瘓好轉時,患者要積極主動地鍛鍊日常生活技能;醫護人員和家屬要給予正確的指導和熱情的幫助,鼓勵患者盡可能完成自己能力所及的事情,如脫穿衣服,洗臉,用餐等。

3樓:環倚雲

根據患者偏癱的具體情況,來採取相應的**措施:

1、西醫**:主要是藥物**。根據病情分期(急性期、恢復期、後遺症期)不同,採取不同的**方法。如急性期可用取栓的**方法;

2、中醫**:中醫**的方法有很多,包括針刺、中藥、推拿、拔罐等。對於失語症的患者,可通過針刺取穴**;對於偏癱的患者,可以通過頭針、體針、電針等方法進行**。

偏癱病人能恢復正常的行走嗎

4樓:布吉島丶

偏癱病人能經過鍛鍊是可以恢復正常的行走,建議你讓病人加強功能鍛鍊,可以配合中醫藥調理,區域性針灸**,用活血化瘀的紅花,丹參,杜仲等等泡腳,需要一定的時間,堅持**.可以對區域性的肢體按摩.

5樓:禹州中風研究

辨證論治,合理用藥。是可以恢復正常的,在臨床上,偏癱病人**後,恢復的和正常人一模一樣的有很多。

偏癱靠自己走路鍛鍊能好嗎

6樓:濟南市復元**醫院

你好,這個看你偏癱的情況了,只是偏癱造成的腿部走路有些問題,那你多走走路鍛鍊好是沒問題的,要是造成其它肢體也有問題那就沒有太大用處了,還是要針對自己受損的部位來進行針對性強的**鍛鍊這樣效果才好。

7樓:裡開錯淂人

**有很多辦法,這也是其中的一種,像比如說佩戴愛來奇進行功能性的步行訓練,或者在家弄乙個輔助步行的平衡桿,這樣一邊能預防摔跤,還能更好的進行步行訓練,愛來奇是個不錯的選擇.

8樓:

導致老年偏癱的原因一般是中醫說的中風,西醫一般認為是腦栓塞或者腦出血累及皮層所致,屬於神經系統的損傷,走路鍛鍊只能起到一小部分作用關鍵是神經系統恢復,難度不小

偏癱後正常走路需要肌肉恢復完嗎? 5

9樓:濟南市復元**醫院

你好,偏癱後肌肉在恢復上需要一段時間的一般不嚴重的一年左右能恢復的差不多,這個要看患者的體質和後期恢復情況。一定要趁早**。

為何大多數偏癱病人靠走路能康復,偏癱之後,經常走路鍛鍊能恢復正常嗎

偏癱的 動,比不動的要好。有效的動,比盲目的動要好。如果經濟條件跟的上,家人照料跟的上,請著重 針灸 推拿 中醫中藥三要素。再有本人的自信和鍛鍊,那就會不斷地有進展,不斷增強信心,直至恢復正常。這樣的事例是有的,有人恢復的就是正常人了。 廖清懿 堅持煅煉是正確的,還是要做 理療才能最終恢復。 環倚雲...

降權之後能恢復嗎?淘寶降權了能恢復嗎

有機會的,只要你能認識到錯誤,知錯能改,好好表現,一定會恢復的。還是會的。賣家降權之後 就沒有排名,想要恢復可以淘口令引流,每天保持有幾單。系統識別到你的商品還有流量及銷量的話,會自動恢復降權的商品。我試過了,還可以用別的款搭 來賣。只要有銷量,也會恢復降權的商品。買家降權暫時恢復不了,這是商家利用...

請問中風後偏癱,有一定恢復能走,但手不能動,腳也一瘸一拐,應該怎麼辦

小松部落格 偏癱 半身不遂 什麼叫偏癱?偏癱又叫半身不遂,是指一側上下肢 面肌和舌肌下部的運動障礙,它是急性腦血管病的一個常見症狀。輕度偏癱病人雖然尚能活動,但走起路來,往往上肢屈曲,下肢伸直,癱瘓的下肢走一步劃半個圈,我們把這種特殊的走路姿勢,叫做偏癱步態。嚴重者常臥床不起,喪失生活能力。急性腦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