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採用靈活用工的優勢?哪家靈活用工平台靠譜

時間 2021-10-27 06:18:20

1樓:你不入地玉誰入

愛員工——共享人力服務交易雲基地,匯集所有人力資源生態的聚合交易平台,打通人才**的最後一公里,打造「合規、降本、加密、共享、聚合」的一站式人力資源服務聚合**鏈

2樓:匿名使用者

仁聯能快速響應客戶需求,提公升客戶滿意度。已成為多元化用工的首選,全面助力為企業降本增效。

3樓:文說財經

靈活用工重點就在於「靈活」兩個字上,不同於傳統用工模式——從招聘到解雇全流程管理——靈活用工可能牽涉到多個相關主體,如已經較為成熟的外包和勞務派遣就是靈活用工的雛形之一,最大的特徵就是引入專業的第三方平台公司參與到公司的日常經營活動當中,節約雇主在人力資源、人事管理等方面的精力投入,節約成本,提高效率。同樣地,對於參與靈活用工的勞動者而言,彈性工作,憑技能吃飯,不在服務於特定的某一單位企業,而是充分發揮自己的技能特長往更適合自己的地方轉移,更加靈活自由。

無論是想要以靈活用工方式獲取人力資源的企業雇主,還是想要以靈活用工方式為自己擴大收入的工作者,選擇合適的用工平台都是非常重要的。雲隊友協作平台就是國內業界較為領先的靈活用工平台,在職位管理、工作審核、薪酬結算、輔助服務等各個方面都有較為完備的機制,可以給雇主和員工都提供完善的服務,省去很多後顧之憂。

4樓:眾薪

北京眾薪科技專注靈活用工,眾薪集團總部位於北京,是由多家資深稅務、法務、人力資源等行業公司以及專業諮詢機構順應時代發展,創新轉型而打造出來的綜合性集團公司。眾薪提供人力資源業務外包、薪酬方案、商業保險、人力諮詢、財稅諮詢等產品服務,其中整體薪酬解決方案旨在優化用工模型和成本結構,助力企業降低運營成本、提公升員工福利。已累計為1000+客戶提供專業的人力資源外包服務,服務總人次100萬+。

業務覆蓋網際網路、共享經濟、物流配送、餐飲、教育、建築、新零售、金融等多個行業。

5樓:

節稅網123的靈活用工方式 ,降低了企業人工成本的投入,降低了用工過程中的風險。 通過業務流外包,由節稅網123管理中心分配業務給用工人員。企業管理中心採取靈活用工方式分配任務給用工人員,也將稅負大幅度降低,企業也無需為用工人員上社保。

企業通過在節稅網123威客平台發布內容,零散用工人員接任務,達成交易並線下完成任務。公司和零散用工人員線上達成合作,用工人員直接為公司服務降低了稅負.

什麼是靈活用工?靈活用工有哪些型別?

靈活用工區別於傳統的固定全職,是指企業基於實時用人需求,靈活地按需僱傭人才,雙方不建立正式的全職勞務關係。此時,人力資源像是水和電一樣,按照需求隨時使用,隨時停止。靈活用工可以說是傳統固定用工模式的補充,在發達國家十分成熟,廣泛應用於各行各業,職位由高到低都有涉及。靈活用工對企業來講有哪些好處?1....

哪些崗位適合使用靈活用工,哪些行業適合靈活用工?

市場上的靈活用工崗位主要分為兩大類 一類是 通用型崗位 即各行業 各領域都會設定的具有支援性 管理性和職能性的崗位 另一類是 專業型崗位 即需要特定行業背景或職業技能的崗位。企業可以通過零工俠共享經濟綜合服務平台將非核心崗位 臨時性工作 季節性工作以任務形式發放,解決了以往勞動或者勞務合作的高成本 ...

靈活用工是什麼意思?它有哪些好處

哀家太猖狂 靈活用工,上世紀80年代在歐美興起,持續至今,在共享經濟 平臺經濟的熱潮下,靈活用工熱度不斷上升。2019年掀起 靈活用工 的浪潮。2018年個人所得稅法修改,社會保險費轉由稅務部門徵管,傳統民企的社保籌劃方式已不再可行,人力成本必然上升 用工風險隨之加大。隨著共享經濟 平臺用工模式的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