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今年83歲,2年前腦梗偏癱,左手完全不能動,左腿能稍微動一點,不能行走,中醫有醫治方法嗎

時間 2021-10-27 06:19:21

1樓:獲真保

得腦梗的患者,最好的方法就是每天鍛鍊身體,但是不能超負荷鍛鍊,一定要在自己身體能適應的範圍內鍛鍊身體

2樓:月亮和星星

這個只能說有一定的輔助作用,誰也不能保證到底能不能治好,因為中醫可以幫助身體慢慢調節。

3樓:5201314晴兒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像這種腦梗偏癱的話,這個沒有辦法醫治好,只能說吃一些藥調理維持。要

4樓:聆聽_聽雪老師

對於老年人這種偏癱的**效果不要抱太大的希望,不過我建議你可以到中醫學院去檢查**一下。

5樓:環倚雲

步態異常是腦卒中後患者的主要功能障礙,也是影響日常生活能力和生活質量的主要因素。臨床常見的偏癱步態主要是步態不對稱、患側下肢支撐力弱、偏癱側足下垂內翻、膝關節反張,呈現托曳步態或者是劃圈步態。

偏癱患者的步行基本要素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第一,頸部軀幹以及偏癱下肢抗重力肌能夠抗重力;第二,患側下肢能負重,支撐支身體;第三,站立時重心能夠前後左右移動;第四,患側下肢踝關節能夠屈曲邁步。

卒中患者在偏癱早期積極進行抗重力肌訓練,患側下肢負重支撐訓練,患側下肢邁步訓練以及站立重心轉移訓練,即可完成偏癱患者基本步行的目的。當然偏癱患者的步行能力,步行姿勢,均有很大的問題,這就要求進行深入的步行分析及精細化,步行**訓練。

6樓:淨淨心靈

這種情況下還是比較艱難的,你可以找乙個專業的中醫問一問,一般人很難做出全面的回答。中醫非常強大,也許厲害的中醫真的能治好呢。

7樓:禾鳥

我覺得如果病情不是特別嚴重的話,那你最好還是去看一下專業的中醫或者是西醫,這都是有**方法的。

8樓:武術搏擊大產業

你為什麼錯誤已經造成了才想起中醫?為什麼病沒出來時不按中醫要求去調理?

9樓:白鶴踏波

父親今年83歲了,兩年前腦梗偏癱,左手不能動,左腿能稍微動一點,我覺得中醫的針灸還是比較不錯的,可以試一下

父親今年40歲,女兒今年12歲,幾年前父親是女兒的5倍四年級的題目求詳細計算過程

父親比女兒大 40 12 28 歲 當父親是女兒的5倍時,比女兒大 5 1 4 倍 此時女兒 28 4 7 歲 幾年前12 7 5 年 新野旁觀者 設x年前父親是女兒的5倍 40 x 12 x 5 x 5或 12 5 40 5 1 5年 40減12等於28 父比子總大28 28除以4 5減1 等於7...

父子今年的年齡和為100歲,20年前,父親的年齡是兒子的3倍,今年父親()歲,兒子()歲

設兒子的歲數為x歲,父親的歲數y歲 x y 100 3x y 由 代入 得 x 4x 100 x 20 則3x 60 父親60歲,兒子20歲 父子倆今年共100歲,20年前,父親的歲數是兒子的3倍,今年父 子各多少歲?不用方程解答怎樣列算式 解 由題意可得20年前父子年齡和為 100 20 2 60...

父子今年共100歲,20年前,父親的歲數是兒子的3倍,今年父子倆各幾歲

解法一 100 20 2 4 15 今年兒子的年齡是15 20 35歲 父親的年齡是15 3 20 65歲。解法二 設今年兒子的歲數為x歲,父親的歲數y歲 x y 100 3 x 20 y 20 解得 x 35,y 65 父親65歲,兒子35歲 25 2 50 25是總共有幾隻,2是雞有2條腿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