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長高 補鈣吃哪種好(牌子)

時間 2021-10-19 05:52:3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適合你,補鈣是解決不了長個的問題的,多打籃球比你遲一箱鈣片都好用

2樓:藍光魅影

所有牌子的鈣片 成份不會差得很多,不管**多高。你自己可以看看說明書的化學成分。

**差異都是廣告費等銷售成本,我做藥品的最清楚了,**大品牌 基本都是商業宣傳的結果。

一定要 注意食補。藥品不能完全勝任食物的作用。吃蛋類肉類,也可以喝牛奶豆漿,吃海產品吧。

影像長高得因素很多,也不就是單靠補鈣就能完成的,否則大街上就沒有矮個子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大了啊,紐崔萊鈣鎂片的確不錯,但是要想長高還要搭配其它的產品

我想長高,我的夢想,我想長高!!!

你才16歲,還是男生,你知道男生可以長到30歲嗎?但是有一點你要注意,就是不要扛重物,這種負重運動會抑制長高的 然後你說 我要面子的,不可能乙個人去打籃球或做其他運動吧 你知道嗎?想長高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心情要好。心情好的方法就是多關心別人,讓別人開心,別人開心了,你自己就會開心。不然像你這麼在乎別...

想長高,就得多補鈣,這種說法有科學依據嗎?

是有科學依據的,因為人的骨頭大部分都是由鈣元素組成的,如果進行補鈣的話,會讓乙個人長得很高,而且也能夠補充更多的營養物質也能夠吸收更好的營養。當然有科學依據了。如果我們想要長大的話,一定要多補鈣,一定要多曬太陽,這樣就可以促進骨骼發育。這種說法是有科學依據的,因為補充一定的鈣質,能夠讓乙個人的骨骼發...

想長高怎麼辦,我想長高,怎麼辦?

要注意方式方法,第一,吃的哲學在於營養均衡,營養充分很容易,難的是要保證重要元素的社群可以達到最好的配置,以便於我們吸收有助於供給長高。第二,每天一袋純牛奶,補充人體生長所需要的鈣質,記得多曬太陽,鈣質才能更容易的被吸收。第三,充足的睡眠也是長高的重要保證,長高的主要時間是十一點到兩點之間,如果錯過...